新西兰基督城民众困境中喜得大法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3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底,南半球的新西兰已进入冬季。在新西兰政府二级禁令限制放宽后,基督城民众惊喜的发现,法轮功学员又回到战争纪念桥边集体炼功弘法。炼功音乐轻柔舒缓,散发着一种慈悲的力量,吸引着众人驻足观看,更是有人加入其中,体验大法的玄妙美好。

五月三十日上午,虽然已是秋末初冬的季节,但是当天微风拂面,气候温暖。居家禁足两个月后,人们三两成群纷纷走到街头景点,舒缓情绪放松心情。

当人们漫步到战争纪念桥边时,惊喜地发现久违了的场景:挂在树上“法轮大法好”的旗子、地上的展板及展台上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法轮功学员随着优雅舒缓的音乐炼功,整个炼功场散发出来的正能量,吸引着过路行人的目光。

图:尼科(Nico)兄弟俩正在学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路人尼科(Nico)兄弟俩争求学员同意,进入场地学习炼功。这时,一旁缓慢行驶的观光电车里,一位乘客举起双手,模仿着学员“头顶抱轮”的动作,还有的人对着学员竖起拇指称赞。

当地民众困境中喜得大法

图:文斯(Vince)(左一)在学炼“神通加持法”

文斯(Vince)是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刚刚修炼法轮功两个星期,谈起自己的得法经历来,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约半年前他曾经在这个炼功点得到了一份法轮大法简介,匆匆看了一眼就放下了,似乎没有什么想法。今年三月份因疫情之故,新西兰实行了禁足令,不断的有人染疫甚至病故身亡,这让文斯心情非常郁闷沮丧,不知今后的生活工作会怎样。

一天,他忽然想起了法轮功,那个祥和平静的炼功场面让他很是向往。两周前他偶尔经过维多利亚湖边,看到有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他非常激动,马上走过去学习炼功动作,之后学员借给他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法轮功》和《转法轮》。

在阅读《法轮功》和《转法轮》时,文斯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他说自己现在头脑清晰心情开朗,之前的烦闷忧虑一扫而光。文斯还介绍说,他曾经结交过一些不太好的朋友,让他的家人非常担心。文斯表示以后会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对待别人。现在他的家人知道他已经走入了法轮功学员的修炼群体,感到非常开心。

“法轮功能改变身体最好了”

一位当地原住民途径炼功点,他马上下车向法轮功学员咨询法轮功的功理功法。他向学员介绍说,他对修炼打坐很感兴趣,曾经跟随一个气功师修炼很长时间了,未曾想到的是他的师父突然去世了,他有些困惑不解。

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了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在炼习动作的同时,还要提升自身的道德。真正在大法中修炼,自然会改变身体的状况,并请他上网详细了解法轮大法的信息资料。

这位先生高高兴兴地接过真相资料,并说“法轮功能改变身体是最好了”,他再三感谢学员之后离去。

“我还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一位中年女士走到展台边,向法轮功学员询问展板上的“CCP”的涵义,学员解释是Chinses Communist Party(中共)的意思。她立即接过来说,她知道中共非常邪恶,迫害法轮功、新疆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她自己曾经在征签表上签过字。

法轮功学员又介绍说,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导致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致使上百万人染疫,几十万人身亡,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病毒,她连连点头称是。

这位女士真诚的问:“我还能(为你们)做些什么?有的朋友不相信这个事(活摘器官),我很难过,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学员真挚地感谢她的善良及帮助,递给她一些关于活摘、疫情的真相资料,希望她转给她的朋友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请更多的人了解真相,远离中共。她欣然接受并一再说:“我会的,我会把这些分享出去。希望你们也保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