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民众:你们做的是很棒的事情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2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的赫尔辛基,阳光灿烂温和,蓝天白云,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甘比(Kamppi)购物中心的广场上弘扬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

克里斯蒂安(Kristian)显然有急事,匆匆往购物中心方向走。他得知法轮功学员在征签时说:“当然,我要签。中共迫害太多人,我也知道到目前为止还一直迫害基督徒。”

琳达(Linda)微笑的朝学员走过来,她说:“我要签字,几年前有签过,现在还想再签一次。”

卡米尔(Kamil)是一位伊朗移民,他了解到法轮大法被中共残酷迫害后,他马上掏出他的钱包想要捐钱。学员告诉他:“我们不收钱,只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真相,征集更多的签名。”他听后马上掏出自己的身份证请学员把他的名字写下来。(后来得知他本人不会写字。)

在活动期间,一辆巡逻警车开到学员的信息台附近。一位大个子年轻警察下车走上前跟学员说:“我知道一点关于法轮功的事情,但是我想了解更多。”后来听学员讲完后,他问道:“你们有资料可以让我带走吗?”学员递给他一本关于活摘器官的杂志。他说:“你们这样坚持多少年了?”学员回答道:“有二十一个年头了。”警察感慨的重复到:“二十一年了。”问:“你们有网络征签吗?我可以在上面签。”

皮亚(Pia)是一位大学生,曾在学校里研究过中国文化和中国政治方面的课题。她知道中国的人权问题非常严重。她签完字后就解释给一旁的英国朋友。他们和法轮功学员还谈到中共在芬兰社会对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渗透的问题。

卡塔琳娜(Katarina)签完名字后,接过学员递给的莲花,非常高兴地说:“太漂亮了!真是太好了!你们做的是很棒的事情。

一位男士来到真相点来买大法书籍《转法轮》。他告诉说,他认识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朋友。他说他在网络上有浏览过网络版的《转法轮》,但是希望有一本书,这样阅读起来更方便。他说他很想把整本书看完后学炼功法。他对法轮功被残酷迫害感到震惊。他说:“(你们是)有精神信仰的人,能让人成为更好的人。任何人没有任何理由去禁止别人的信仰。”他说中共不仅仅迫害法轮功,还有其他的团体。他也表示对媒体的不理解,为什么这些媒体不太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