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救人中修炼提升

美国华盛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5日】

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来自中国吉林省,1997年7月,在我人生最低谷,走投无路的时候,妹妹拿给我一本悉尼讲法,我一边看一边流泪,就像流浪了好久的孩子找到了家!我终于找到了人生真谛。而且,我以前患有的颈椎病,在我看书当天就好了,气管炎,神经衰弱,车祸后遗症,炼功不到三个月全好了。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努力去洪法。我想要是全世界都学大法,那这个世界该多好啊!

然而,自从1999年,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我本着对政府的信任,4次进京上访,我被非法绑架四次,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迫害,两次4年多,经历了各种酷刑和精神折磨。一次。一帮警察打的我快要死了,承受不了的时候,我心里喊师父了,它们不打了,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在好心人帮助下,我于2006年逃到泰国,在泰国社区洪法,在景点和电话上讲真相。当时联合国移民官问我在海外是否有亲戚朋友时,我说没有了,只有一个师父在美国呢,2009年我被联合国安置到了美国。

来到自由民主国家,全世界摆在面前,太多事要去做。于是配合同修,在国会、媒体大厦、广播、电视、报纸、景点、工作场所等不同场合,讲述我的故事和大法真相。在媒体拉广告给华人讲真相,在社区和商场教功,只要我有救人的愿望师父就给机会,加持。

现在这场瘟疫使人能静下来反思自己,静下心来多学法、背法、发正念,去掉做事心,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才能达到更好的救人的目地。做任何事都以正法救人为大,圆融师父所要的就不会走错路。大疫当前,呆在家里,打电话救人就是非常好的办法了。

我一直想打营救电话救人,很多干扰就是让我拿不起来电话,看到武汉疫情爆发,看着那么多人失去生命,国内同修大疫中救人却被抓被迫害,心里很难过也很着急,我开始参与拨打营救电话。

我以前打过真相电话,觉的看看新讲稿就可以打了,可是没那么简单,打一包案子一个电话都不接,我很苦恼。协调同修让我融入营救平台,和大家一起集体学法,背法,集体炼功,在平台听同修拨打后交流,觉的受益非浅,从同修身上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协调同修带我一起打,一个电话打了无数遍,从铃声一响就开始读讲稿,直到念完整个讲稿。整个过程大约得30分钟,就是不放弃,就是要救你!第一次有了突破,使我的信心大增,同时我学习各类讲稿,充实自己,慢慢有了接听率。

在打电话过程中我突破了困魔的干扰,去掉了怕心,争斗心,怨恨心,情和安逸心。在营救电话组这个集体环境中,每天时间安排的很紧凑,很充实,觉的自己提升的很快。内心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

刚打电话时常常不接,心里很沮丧,一到那个时间就困了,我借口休息几分钟,一躺就是两个小时过去了,连发正念都错过了,我知道上当了,就是干扰不让你救人,就是自己的安逸心被钻空子了,其实就是一念之差,第二天,到点了,困魔又来了,这是我救人的时间,我就不上你当!我洗把脸,活动活动,开始打电话,这次打到后半夜两点多都没困,接听率还挺好,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

记得刚开始拿起电话时,用“如临大敌,严阵以待”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就怕自己打不好,对方一接就挂,我向内找,自己有怕心和怨恨心,“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发正念铲除它。有时遇到骂人的,我找自己,我有争斗心,不慈悲,我们的目的是救人不是在争论啥问题,放下自己,当你真是为他着想时他就变了。慢慢电话打起来越来越自如,听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好多人都能从抵触大法真相到明白真相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当然我们给公检法这些邪党迫害部门的人员打电话,主要是讲清真相,不让他们对大法犯罪,不以三退为目地。

一次给北京朝阳区安华西裏社区打电话,多次不接后,接通40秒。是个女的接的,挺横,说:再说就抓你 !挂断后再接12秒/4分12秒,我很想救她,诚心告诉她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参与迫害佛法,这场瘟疫就是冲着这些人来的。为什么瘟疫从武汉开始,武汉电台台长赵至真受命制作了一部长达6小时的污蔑法轮功的电视片,误导民众参与迫害法轮功。武汉是迫害法轮佛法的急先锋!我讲自焚、活摘,讲大法洪传世界;讲今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国会山庄升国旗祝贺李洪志师父生日,褒奖大法师父等。开始时她还要抓我,说我的IP地址她知道,听着听着态度好多了,最后还说美国有人权, 理解……听了4分多钟挂断,再打不接了。

还有一个山东诸城国保警察的电话,接通后我说:喂,你好,告诉你一个躲过瘟疫的好办法: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党团队这个无神论组织,善待修法轮佛法的好人,愿您和家人都平安健康。这种办法救了无数的人哪!他说,我问你,没有共产党能有我们中国的繁荣吗?我说我们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神州大地,历朝历代都没有共产党,大唐繁盛,万国来朝拜中国,美国没有共产党,是世界发达先进国家,而共产党是西来幽灵,信仰马克思的撒旦魔鬼教,1921年来中国,毁掉五千年神传文化,灌输中共的假恶斗无神论,不相信善恶有报,和平年代搞运动杀害八千万中国人,从三反到迫害修佛法的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上下分脏,导致人神共愤,这场瘟疫就是老天淘汰迫害法轮佛法的人和共产党成员及跟它走在一起的为他站队的人,现在是开始,更大的天惩还在后面呢!

我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 ,迫害法轮功违法违宪,国际上30多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告上法庭和希特勒同罪,天安们自焚是假的等等。他很博学,讲中国历史上如何不好,美国如何官商勾结等,我告诉他别相信共产党的谎言,告诉他中共为啥封网?就是怕你们知道真相,没人替他卖命,它就垮台了。我给他翻墙网站和追查主页,给他讲了中共独裁,贪腐成风,落马贪官现金用卡车拉,钱和家人移居海外,自己多国护照随时逃跑,越大官越了解它,都不想成它的替罪羊。美国法治国家三权鼎立,民主自由。讲了恶报的例子,讲为啥瘟疫从武汉开始,等等。

他说,我比你知道的多,我是无神论者,我就相信科学。我又给他讲了佛法是更高的科学,爱因斯坦的故事,红眼石狮和诺亚方舟的故事。他给我说科学的东西,我根本不懂,我没慌,当时我背《转法轮》正好背到史前文化这部分,我就给他讲了大洋底下的建筑,秘鲁国立大学博物馆里的石头,南非加蓬共和国的铀矿是个大型核反应堆等,告诉他进化论是不对的,我还告诉他说,追查国际在全球设有网络监视追踪系统,你们做的事全在掌控之中,他向我核对他的信息,我说你上网看一下有没有你和你同事的名字,他说我们侵犯他个人隐私权,我说中共拿百姓钱监控侵犯人权,我们是在制止犯罪,挽救生命。

我还讲了大法洪传全世界,得了3千多褒奖,今年美国世界法轮大法日升旗祝贺,给予褒奖信,他说你有第三方证明吗?我说美国议员的信不是第三方的证明吗?他马上上网核对。

我说:做你这一行真的很不容易,现在你有多危险你知道吗? 你们的工作本来是很神圣的,是保护百姓惩恶扬善的,可是却被这个西来的邪灵欺骗,利用,迫害修佛法的好人,它是把咱们拉向审判台,拉向地狱呀!我们师父却告诉我们不要怨恨公检法的人,因为你们也是被欺骗的,让我们给你们讲真相救你们!我又鼓励他一番,讲岳飞留名千古,韩广生退党,释放150名法轮功学员得福报,告诉他善待,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迫害罪证,在即将到来的大审判中给自己留退路。最后我说:姐真心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都有好的未来。我帮他退出了党团队。他说好,还谢谢我。真相讲了1小时40多分钟。

我也参加了几次专案拨打,目前吉林疫情严重,为了大规模清除残余的邪恶, 救度危难中的众生,全球电话组近期举行了对该地区集中讲真相。吉林我的家乡,看到这消息,心情激动,倍感亲切,觉的太好了,特别这次拨打吉林长春专案,觉的能为家乡出力很欣慰。

一通电话打的是吉林德惠市某檢察院的值班電話:是个女的接电话。我说找刘某某和许某某两个检察长,她说他俩都调走了,现在还没有人选,我说谢谢你告诉我,那我就和你说吧,请你转达他们,你这么善良的女孩,姐真心的希望你能在危难时刻,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修法轮佛法的好人,有福分。一听到法轮功三个字,吓得急忙挂断电话。我再打过去,我说:有件事得告诉你,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的,现在发生的大瘟疫无药可医,这才是开始,更大的灾难在后面呢。让她记住九字真言。并告诉她:你们是执法部门,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你翻遍所有法律没有一个说法轮功违法的,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在国际上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和希特勒同罪,别给中共当替罪羊。我讲训诫大瘟疫的吹哨人李文亮的派出所所长和员警,执行“公务”沦为阶下囚,成了中共的替罪羊。对方说她没参与迫害。我说,你在这部门里,没迫害也不能逃脱干系。我举二战纳粹的例子,让她收集迫害证据。我还讲今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政府升国旗祝贺,并给法轮功师父褒奖等,总共讲了40多分钟。

我的体会是,只有多学法背法,遇事向内找,站在法上,以救人为大,师父就会给智慧,就能救的了人。师父时时在我身边,想啥师父都知道,协调人建议早晚都打电话,我想我晚上打就行了,晚上做梦,一个叫陈曦(晨夕)的同修和另一同修在从一个大卡车上往一个小卡车上装东西,她管我叫北大荒,北大荒就是我们东北黑龙江的荒凉人烟稀少的地方,我醒来悟道,是师父点化我,救人太少了,早晚都要打电话救人!

感恩师尊呵护和点悟,弟子一定会努力多救人,我不想我的世界象北大荒那样荒凉。

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