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台打电话的情况与体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两个多月了,这个全新的修炼环境对我是一种挑战,同时也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感恩师尊安排我上平台,同时感谢同修们对我无私的帮助。

下面交流一下我在平台打电话的情况和体会。

一、干扰挡不住我上平台救人

我们这个电话平台是针对大陆公检法部门讲真相的,上这个平台打电话讲真相不像我想的那么容易,因为这平台直接针对邪恶的迫害部门,开创大陆大法弟子救人的环境,所以干扰很大。刚上平台没几天,我就重重的摔了一跤。七十几岁的人了,当时若不是师尊保护,把我扑向前的身体一瞬间翻了个身,我很可能就碰的头破血流。感恩师尊保护了我,我啥事都没有。   

我在平台打了半个月电话,刚刚觉的适应角色了,可一天晚上,电脑网络突然断了,同修帮我联网时,不小心按错了键,把电脑里的相关软件和讲稿全部删掉了。电话打不了,集体学法参加不了,集体交流听不了,真上火啊。我对电脑一窍不通,幸亏同修们及时帮我解决了问题。

邪恶两次没干扰成,又对我真相手机下手了。四个月的手机卡,刚用了不到一个月就被设置了:打通电话就跑秒,但没声音,到十分钟就自动停。开始我还不知道,以为每通电话都接,听的时间也算挺长,就对着电话一直讲,后来觉的不对劲,怎么都是十分钟就挂断,而且从来不与我互动。一问同修才知道,我的手机被设置了,对方根本就没接电话。我从新换了电话卡,并多次长时间发正念,清除干扰。后来用这个手机打真相电话一直很好用。

二、在打真相电话中修自己

在营救平台打电话,每一通电话接听的众生都不一样,表现差异也比较大。众生不同的表现,都能反过来检验我的修炼状态,暴露出我心性上的问题。所以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也是修自己的过程。

一次打山东济南专案,第一通电话接听者是临朐县派出所的一个警察。他接了电话就毫无理性的狂骂,骂完就挂断电话,根本不让我说话,再打过去,还是这样。当时我并没有怨恨他,这种怨恨心已经在景点讲真相的过程中磨去了。只觉的他被中共害惨了,中毒太深,很可怜。尽管他骂得很难听,拒绝听真相,这不是他的本质,不看表相,不被人心带动,只要他有一线希望,我就不能放弃他,我还是应该打下去。

我又打了第三通电话。这一次接通,我不等他开口,就抢先大声告诉他:我就是希望你平安!他还是大骂,骂完就挂断。还打不打了?他为什么一直骂我呢?我平时说话生硬,口气像教训人,觉的我在救你,把自己摆高了,很自我,缺少善心,表现出来就是说话语气不平和,他的表现就是冲着我的执着心来的,我不去掉自我之心,就救不了众生,还得打!

这一次我先发正念,清自己,同时清理对方空间场中的黑手烂鬼。我又打过去,他接了电话还是骂,不过不像开始那么气势汹汹了。我一直打,打到第二十一次,他终于不骂了。我说:你也骂累了,应该听我讲了。他静静听了一会儿,挂了。这一次他虽然没有听明白真相,我也把希望留给了他,希望他以后还有缘听到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在营救平台向公检法系统的众生打电话讲真相,要求高,难度也大。要了解一些法律法规,更要用心打好每一通电话。一次,一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的警察接了电话,他只听几句就挂了。我再打,他接听了几句又挂了。我一直打,他就一直接,我打了十多通电话才把中共病毒为什么直扑武汉讲清楚。我又讲了另两个真相:中共病毒是天灭中共,怎样自保自救以及中共卸磨杀驴的实例,让他不要当替罪羊。我打了三十一通电话,他接听了二十九次,还不断的告诉我:明白了,知道了,电话记了,谢谢等。

大陆的公检法众生得救也真够难的,又想听真相,还得保自身安全,才这样接挂接挂的。只要他愿意听下去,我就一直打,直到他听明白为止。那天晚上,这样的电话我打了三个。其中一个我拨打了二十六次,对方接听了二十五次;再一个我打了二十二次,对方接听十七次。

这次打吉林专案,农安镇九台区某街派出所和某沟派出所有2个警察接了电话,一个听了3分钟,另一个一共听了3分34秒。我对这两人讲的真相内容基本相同。我首先和他们分享一个喜讯:5月13日,两面美国国旗在白宫上空飘扬,庆贺大法师父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在美国是很高的荣誉。目前法轮大法在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有近1亿人修炼。印度班加罗尔市就有80所学校的师生修炼法轮功,德里警察学校有3000名警员修炼法轮功。可大陆却还在迫害法轮功,同一个师父同一部法,海内外为啥这么不同,这合常理吗?2000年5月10日,公安部公布的14个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大法违法。我还讲了现在世界上大家共同关注的瘟疫,我讲:中共病毒为什么直扑武汉;中共病毒是天灭中共,怎样自保自救等。我告诉他们:这场大瘟疫就是冲着中共来的,入过党、团、队的快退,告诉他们善待大法保平安!对方说:是,是,好 ,好。我讲了很多,最后我问他说:帮你退了行吗?他没表态,挂了。

每一次拨打,他们都在静静的听。众生有的听明白真相三退的,有的听完说谢谢的,也有骂你的,这都是能接电话的。还有的无论怎么拨打,一个都不接。不是关机就是忙音,或通话中,或放杂音干扰,什么样的表现都有。开始遇到这种情况,心里又着急又无奈,心里真不是滋味,有时还冒出来白忙活了的想法。后来通过集体不断的大量读法背法,多次听同修交流,心终于平静了。我想:只要用心,打每一通电话都起作用,最起码打过去的电话铃声也能起到震慑邪恶的作用。众生总有能救度的,也有不能救的,不能因为遇到点挫折,就没有了信心。

自从上平台以来,体会最深的就是集体大量学法,受益多。我们组同修每天集体读两讲《转法轮》;背一页《转法轮》,有时间还加学师父的《各地讲法》、《洪吟》等。每天六到七小时的学法时间。通过大量的学法,感觉时时溶在法中,自己的心性每天都在提高,主动同化着法。   

每次拨打之后,同修们要交流打电话的心得体会:经验教训;拨打的技能技巧;心性方面如何提高等等,对新手是最有帮助的,尤其是现场拨打示范培训,特别受益。那些拨打经验丰富的同修对不同的接听者,应变能力很强。讲真相时流畅自如,恰到好处,语气平和中带着慈悲,娓娓道来,没有那种硬灌的强势,对方容易接受,讲真相效果很好。各种真相材料、讲稿,只要同修需要,毫无保留的和大家共同分享,那种坦诚无私令人钦佩。在这种净土般的修炼环境中,新手不但能很快适应角色,独立拨打电话,心性也在不断提高。大家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我会珍惜这个环境,踏踏实实的在这里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