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操控 苏州老太刚结束1年冤狱再被构陷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1日】

苏州市新区七旬法轮功学员蒋素根2020年4月刚结束一年冤狱(监外执行),于5月19日被苏州市吴中区木渎派出所在吴中区“610”的操控下构陷到吴江检察院。

明慧网报导,蒋素根老人于2019年5月29日给一送空调的人讲法轮功真相后,遭其恶告,随后十几个警察闯到蒋素根家中将其绑架,并非法抄家。当时蒋素根由于血压高,被取保候审回家。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已有21年的迫害中,蒋素根老人多次被木渎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其丈夫多次遭中共迫害,在高压下被迫害离世。

2017年11月29日上午,蒋素根在批发市场讲法轮功真相,被狮山派出所四个警察绑架。次日凌晨1点半左右,警察给她家人一份“取保候审”后,让家人将蒋素根接回家。

2018年4月20日,苏州法轮功学员袁坚英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苏州市吴中区法院非法庭审,蒋素根想进入法院旁听,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副主任张震华阻拦。

张震华一直跟随中共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他因2017年蒋素根被“取保候审”回家的事,对她进行报复。2018年4月21日,就有木渎派出所和居委会三四个人到蒋素根家中骚扰。

两天后,因蒋素根被“取保候审”的事,他们要把她构陷到检察院,要求她到狮山派出所签字。之后,狮山派出所把构陷蒋素根的材料先送到高新区检察院,然后转到吴江检察院。

2018年10月31日下午2点,苏州吴江法院非法庭审蒋素根。律师指出:公诉人提供的几个证据视频里都没有当事人的身影,连当事人说话的声音都没有,根本就没有法律效力;公安人员没有蒐查证,公然到居民家里蒐查,这就是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5点多,庭审还没有结束,法官宣布休庭。12月3日下午1点30分,蒋素根再次被苏州吴江法院非法庭审。

法庭上,律师针对上次(2018年10月31日)庭审中公诉人指控的非法证据进行了有力地辩护,从多方面分析阐述了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

蒋素根也在法庭上阐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希望执法人员善待好人。当天没有判决。

2019年4月19日下午1点30分,苏州市吴江区法院开庭对蒋素根进行第三次非法庭审,并对她非法判刑1年(监外执行),罚金1,000元。

2019年5月29日,蒋素根因给一送空调的人讲真相,被新区木渎派出所警察与苏州“610”人员共七八人在路上绑架,劫持到木渎派出所。同时,十几个警察闯到蒋素根家中非法抄家,抢走播放器、法轮功书籍及她女婿的一台电脑。

在派出所,蒋素根老人由于血压急速上升,被送往医院,然后被取保候审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