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训斥地方官:“610”改头换面但依然存在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31日】

610办公室是1999年6月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类盖世太保组织,迫于国际谴责的压力,中共对外宣称该组织已经解散。然而近期中共中央现任常委、纪委书记、原中组部长赵乐际到某省某市搞调研时,却直截了当的提出要听当地“610”的工作汇报,并称“610”被撤并、不独立存在是为了“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党的官员不能相信。

近期,赵乐际以“调研”名义带了一帮人到某省某市。因赵乐际是中央纪委书记,该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准备了汇报材料。在市委书记的开场白和市纪委书记的重点工作汇报之后,却直接提出要听当地“610”的工作汇报。

闻听此言,与会的地方官员们感到不解:“610”不是与政法委、公安部门撤并了吗?不挂牌、不独立行使职权吗?有的人甚至开始窃窃私语。

据消息人士介绍,看到当地官员反应,赵乐际当场面露怒色,对地方官员发表了一通训诫:“我这个纪委书记就会抓廉政建设,抓几个人、处理几个,其它就不管了,哪有这么简单?”

“你们要知道,维护党的统一领导、维护核心地位,是纪委重中之重的工作。在座的各位,你们不会不知道,很快就到了党的100周年了,要大庆的!”

“我们内外有别,谁也不要对外说。610是撤并了、不独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的,什么人权、自由,闹嚷的不可开交。你们怎么就相信了呢?!你们看看,法轮功还在、事还在呀?工作要抓紧,事情还要办好的。”

“至于合并到哪个部门并不重要,关键是实实在在的办事。那种国内外闹得沸沸扬扬的怎么去大庆?100年,实在是不容易,要大庆、要大庆的!法轮功的问题今后纪委也要管的……”

据海外媒体报道,赵乐际后期的升迁是得益于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安排。本届中共常委中,除了赵乐际之外,还包括早年被江泽民和曾庆红从上海安排到中央、后来成为所谓“三代国师”的王沪宁,以及被称为“江泽民上海护院”的韩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