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0年06月01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慕尼黑奥迪安广场(Odeonsplatz)举办了活动,旨在向德国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提醒德国社会不要只顾经济利益,忽视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最终导致中共隐瞒疫情,全球遭殃。

法轮功学员伴随着祥和的音乐,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同时录音中还介绍各套功法的特点,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修炼方法,从一九九二年传世到一九九九年,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面对众多修炼真、善、忍的中国民众,中共感到十分惧怕,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二十多年来不间断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与此同时,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也开始坚持不懈的面向全社会讲述法轮功是什么,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在慕尼黑奥迪安广场上的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大型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图画。过往行人中,有的被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吸引,有的跟法轮功学员交谈,很多人希望搞清楚中共为什么要迫害看上去这么和平的炼功人,有些人索取资料,也有人读完法轮功真相传单后,马上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由于中共病毒疫情的原因,按规定学员将场地围起,留有通道让民众到信息台前拿取资料和签名。

慕尼黑艺术界人士安斯贝克先生(Arnsberg)被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吸引,他停下来看资料和展板,并和法轮功学员进行深度交流,看得出他一直很关心中国人权问题。在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遭到中共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尤其是令人发指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他感到十分震惊。

之后,法轮功学员和安斯贝克先生也谈到因为世界各国出于经济利益的考量,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香港和各民族其它团体的罪恶保持沉默,使中共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中国民众,最终,各国不得不吞噬了自己酿下的恶果。他提出一个问题,人为什么需要那么多的钱,贪得无厌,只追求金钱的结果就造成了今天这种局面。

安斯贝克先生问法轮功学员,“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学员建议他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他马上答应并签了名。

谈到签名动机,安斯贝克先生说,“我之所以收藏具有诗情画意的、物质和精神秉性宗教,是因为精神世界在此并没有真正的立足之地,人们太过物欲横流,只追求金钱。这是一种狂热愚蠢的自我主义,节奏还不断的加快,人们不需要这么极端,我们不需要这些。”他还认为德国政府不应该对中共迫害人权保持沉默,没有必要因为金钱向中共低头。

活动接近尾声时,一对来自纽约从事艺术事业的夫妇签了名之后跟法轮功学员交谈,直到活动结束、所有物品已经收拾完毕还意犹未尽。他们倾听法轮功学员介绍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中共由于惧怕上亿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发起了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他们对此感到震惊,表示国际社会必须制止中共,中共迫害民众太过分,不制止就太晚了。

夫妇俩还表示,当中共做恶时,希望人们能展示正义美好的一面,不能被动等待,“中共做的事情非常危险,迫害人们,现在整个世界都被其所迫害。”他们认为,“人类应该回归好的一面,回归善良和美好的精神秉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