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看清中共本质,摆脱邪灵桎梏

文/清竹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6月01日】

正见广播(音频): 看清中共本质,摆脱邪灵桎梏

文/清竹 播音/新宇音

我们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谈到,中共它不仅仅是一个名词,它代表的是一个生命,这个生命是在另外空间、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空间。在那个空间它的表现形式就是红色的恶龙,它是真正的邪灵、魔鬼、撒旦。在这一点上中共自己也不避讳,中共在中国印发的第一次《共产党宣言》中就写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这个幽灵指的是什么?不就是魔鬼、撒旦吗?

这个中共邪灵一开始从法国游荡到前苏联,又从前苏联游荡到中国,在中国就扎了根。它为什么要在中国扎根,目的是什么?下面我们就谈谈这个问题。

一、控制

魔鬼,顾名思义那就是危害人类的在另外空间的生命。中共这个魔鬼来到中国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控制、绑架中国人。我们许多人可能在宗教或预言中看到或听说过,说人类此时将要有大劫难。所以在人类大劫难到来之时,中共邪灵就要把它所有控制的党徒和相信它的那些人,名正言顺的带入地狱为它陪葬。这就是中共的目的和它来到人间的使命。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中共在篡政70年中,采用了各种方式、方法和手段在中国百姓中进行实验,中共邪灵把中国大陆变成了它的试验场所。

那有人可能会问:中共邪灵是在另外空间,它怎么能在人间作恶的呢?我给大家举个例子,我国的名著《封神演义》中曾讲到,在天象的变化中,女娲娘娘看到了商朝必将要灭亡,为了配合天象,就派出了狐狸精去迷惑纣王,狐狸精虽然在另外空间,可是它却借妲己的肉身控制了纣王,使他的国力衰败,从而走向灭亡,狐狸精也就完成了它的使命。

而中共邪灵也是一样,表面上是中共党魁和那些恶人在无恶不作,实质上中共那些恶人们都是被邪灵所控制。
比如:我们都知道,在中共执政的历史上所出现的破坏传统文化、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进化论;搞什么土地改革、民主资本家改造、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文化大革命、“6.4”学潮、迫害法轮功,再到今天的镇压香港人民等等,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围绕着它所要达到的目的在不断的试验、实践和运作。

二、天灭中共的到来

在70年的执政中,中共邪灵在中华大地上不断的兴风作浪、无恶不作,已经积累和丰富了它如何控制和绑架中国百姓的各种邪恶手段。比如:中共在镇压法轮功这21年当中,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中共使用了浑身的解数,把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手段都用在了法轮功学员身上。表面上中共这么多年来不宣传,也不报导诬陷法轮功的事件,给中国百姓的感觉,似乎中共已经战胜了法轮功,这是中共对国内百姓的一种欺骗手段。可是在背地里,中共直到如今都没有放松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把法轮功学员关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6.10洗脑班”等处进行关押、打骂、罚站、罚蹲、侮辱、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冷冻室冻、太阳下暴晒、各种酷刑:坐铁椅子、睡死人床、电棍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大罪,真乃罄竹难书。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讲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这21年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使自己逐渐的走向了灭亡,它的恶报已经到来。

如今天灭中共的大潮滚滚而来,中美贸易战、香港反送中、台湾的反共立场、中共病毒的传播,一个个都给了中共沉重的打击。中共邪灵在另外空间已是奄奄一息,只是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三、中共的使命

如今中国的经济已经出现断崖式的下滑,国外企业纷纷搬迁,世界工厂已不复存在,国内工厂纷纷倒闭,失业率高的可怕。就在中国经济即将崩溃之时,中共却不管不顾,强制出台《香港国家安全法》,放弃了中共的最后一条经济命脉—香港。不仅如此,它还在中印边境挑起事端,在台海也在不断找事,公然与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进行对抗。从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来看,中共一定是疯了、傻了。

其实中共邪灵很明白、一点都不糊涂。因为人类生存的空间就是一个迷的空间,而在另外的空间,中共邪灵看得很清楚,什么国家经济的发展、繁荣;什么人类道德的提高;什么人民生活的安定、幸福,对它来说一点用处也没有,因为人类的大劫难一旦到来,一切都化为乌有。所以在中共邪灵的眼里它的使命高于一切。

由于中共的胡作非为、无恶不作,使得中国很多地方不断的出现维权运动,要活命、要生存、要言论自由,打倒共产党等等的口号不断响起。比如:中共副总理孙春兰来到武汉社区视察工作时,社区的业主们不断地呼喊: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这些现象都表明,中国人开始觉醒了,开始了抗争,要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这是中共邪灵最为害怕的事情,因为直接动摇了中共邪灵的使命。怎么办?中共邪灵开始打出它的王牌,那就是煽动民族仇恨和爱国热情。

我们都知道,每当中共出现危机时,总是要有一些事件发生,比如:朝鲜战争、珍宝岛战争、越南战争、反华势力、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什么港独、台独等等,这些都是中共用来煽动民族情绪、爱国热情最有效的方法,从而使自己渡过难关。

这一次,中共也不例外。为了解决自身的危机,强制出台《香港国家安全法》,把香港人民的正当维权说成是港独;只要美国和西方国家敢制裁,中共一定会说西方国家干涉我国内政,会说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从而煽动全国人民起来反美、反港独、反台独;也可能会出现中印边界的局部战争或台海的局部战争,至于战争的胜败对中共邪灵来说不重要,死多少人也无所谓。只要能把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煽动起来,中国人就会从新相信中共、跟随中共。这样就使中共又能达到它继续控制和绑架中国人的目的。

从以上的论述中,我们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结论,无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如何的制裁中共,其实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也不可能导致中共的灭亡。但是却能够使中共大伤元气,减轻了中共邪灵对中国百姓的控制。当然要想使中共邪灵尽快的灭亡,唯有让全世界的人,特别是中国人尽快觉醒,看清中共邪灵的险恶用心,唾弃它,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这才是解体中共邪灵的根本。

大陆同胞们,切不可跟中共邪灵为伍,更不要等到人类大劫难的到来,那时我们可真的没机会了,只能跟中共一起下地狱为它陪葬,这可是死路啊!别再糊涂了、快清醒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