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金主完颜亮之死

明古


【正见网2020年06月03日】

大家知道金朝第四位皇帝完颜亮是在攻打南宋,于瓜洲(今江苏省扬州市邗(hán)江区)预备渡江作战时死于内乱的。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这一切也是有安排,冥冥中注定的。

金朝皇帝完颜亮,在位十二年,为人残暴狂傲,好色欲,坏人伦,淫恶不堪,杀人无数,是历史上有名的暴君、荒淫无道之君。南宋高宗绍兴三十一年(公元1161年),完颜亮野心勃勃意图消灭南宋,于是发大军南征。金朝大军对南宋发动全面攻击,完颜亮亲自率领一部份金军,“众六十万,号百万,毡帐相望,钲鼓之声不绝,远近大震”。很多人都认为南宋将灭了。

南宋方面,《夷坚志》的作者洪迈,当时以枢密行府官员的身份来到建康(今南京)。当时有个客人前来拜访,到了洪迈住处留下一行字,大意是说:以太一局推算,金朝会在冬至前有萧墙之变。“太一局”应该是指《太一局遁甲经》,一部关于奇门遁甲的占卜书。“萧墙”是古代宫室内当门的小墙,“萧墙之变”是指产生于家中的祸乱,比喻由内部原因所致的灾祸、变乱。

等到了冬至这天,天色阴暗,又来了一个人找洪迈,他是某位提举官,“提举”就是主管某方面专门事务的官员。这位提举官懂天象预测学,跟洪迈说:昨日凌晨四更天,东北方向浓云密布,忽然有一道亮光,穿破云层,原来是“一大星坠焉”!一般天象学上,大的流星陨落往往意味着大人物的死亡,或是重大事件的发生。东北方向正是金朝发源地的方向,金朝起源于东北嘛。所以这预示着金朝发生了大事变,很可能是指完颜亮死亡。

果然不一会儿,完颜亮在内乱中死亡的消息传来。太一局占卜与天象学,两种不同的预测方法殊途同归,指向了同一结果。这显示历史是有安排的,所以不同的预测法才能有效。那么历史是谁安排的呢?答案只能是:神,比人类层次更高,能力更大的高层生命。

而这一切在人间是怎样体现的呢?原来,完颜亮在金国早就不得人心了。完颜亮的堂弟完颜雍,乘他南征在外就发动政变,在东京(今辽宁省辽阳市)称帝。完颜雍登位的消息传到前线,军心动摇,军无斗志。完颜亮却不愿放弃,集中兵力,勒令将士说:“三日渡江不得,将随军大臣尽行处斩”。这激起了兵变,兵马都统领耶律元宜等联兵反叛,与完颜亮近卫军将士共谋,于次日拂晓发动兵变。完颜亮听闻兵变喧哗之声,以为是宋军劫营,急忙起身穿衣。这时一支箭射入帐内,他拿起一看很吃惊,说:这是我方的兵器啊,刚伸手取弓,便中箭倒地,叛将们缢杀了他,带领金兵退回北方。

这次事变,提举官在四更天(凌晨一点至三点)看到大流星陨落,人间金朝的兵变发生于拂晓,时间是在大流星陨落之后。可见此次事件中,先有天象变化,再有人间兵变的。天象学真的很神奇呀,人类历史真的是由神按宇宙的规律安排的。通晓占卜与天象学的奇人之所以都找到洪迈,也许是他们知道洪迈将会写《夷坚志》,将其记录下来,从而给后人留下历史借鉴。

当今也有几位精通天象或占卜的奇人,他们不约而同的向众生预警:目前肺炎瘟疫好象过去了,其实还将卷土重来,而且会更加可怕,中共终将在大瘟疫及一系列天灾人祸中灭亡。要想在天灭中共的灾祸中保平安,唯有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希望众生能从历史中得到启示,尽快退出中共,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时代。

资料来源:《夷坚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