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一条鲤鱼得救了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0年05月30日】

我在打坐中天目经常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白天讲真相遇到的一些动植物,可以看到它们的生命在另外空间的体现形式。

一天,我和同修去超市讲真相,当我们走到卖鱼的大玻璃缸跟前时,突然从鱼缸里“呼啦”一下跳出来一条大鲤鱼,重重的摔落在了我的脚下,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大鲤鱼的嘴一张一合的,我马上想到它是为了找大法弟子听真相,都不要命了!看到大法弟子从这里路过,从那么高的玻璃缸跳出来。我立刻用思维传感告诉它:“鲤鱼、鲤鱼,你听着,大法弟子跟你讲真相,你千万要听明白呀!你千万年轮回转生就是为了今天的这一刻,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记住啊!”等我讲完真相,卖鱼的老板把鲤鱼也放回了鱼缸。

当天晚上打坐时,这条鲤鱼出现在了我的空间场,它的主元神是一条娃娃鱼。长着像鸭子掌的两只手,从远处向我游来,停在我的面前,两只眼晴亲切的看着我,好像是在表达感激之情,好一会才掉头游走。走出一段距离后突然又转身,举起一只小手挥动着向我告别。过一会它又游回来了,两只手做合十状,上下拜谢。好一会才恋恋不舍游走了。

过了几天它又来了,这回是一条鲤鱼显现在秤盘中,意思是告诉我,它已经被世人买走了,说明这条鱼已经完成了利用转生成鱼来听真相的使命。我真为这个小生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高兴。

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师父太慈悲了!弟子叩谢师父慈悲苦度芸芸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