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将醒来,或早或晚

王春光


【正见网2020年06月13日】

听闻法轮功

我的专业是物理,2012年到美国读PhD读的也是理论物理,因为我一直对宇宙的本源充满了好奇,曾经非常喜欢读《圣经》的经文,也一直对宇宙规则的各种其他解释兴趣浓厚。但是对于法轮功,由于受到中共的洗脑, 我始终是一个遥远的旁观者,对于大陆受到中共迫害的修炼法轮功的同修们,一直是一个隐约的同情者。

2000年初,曾经看过法轮功同修插在家里门把手的一份小册子, 里面说人类文明是经历过轮回的,或许人类文明并不是一直进步的,而是循环的, 看的懵懵懂懂,那是我最早接触法轮功。17年的时候读了三体小说,突然明白刘慈欣的三体世界文明轮回的灵感或许就是来自于师父的《转法轮》, 而三体文明世代研究三体运动的规律,企图预测恒纪元来临与结束的准确时间,根本也是要对宇宙法则的探索。

第一次读《新约圣经》的约翰福音, 劈头一句 “太初有道, 道与神同在, 道就是神”,让我不自禁的想到老子《道德经》里的 “道”。现在对师父《转法轮》-<论语>中的第一句“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对世界本源的解释我看到了互相的印证。

2020 年初, 渐渐地听说了武汉肺炎在中国的武汉地区传播,但是我并不知道那具体是什么东西,只是听说好像很严重。与此同时在YouTube 上开始看到一些关于武汉肺炎的报道,其中一些报道提到中国共产党以CCP指代, 包括大纪元-新闻看点,新闻拍案,以及热点互动等频道,我感到不太舒服,心想你们不是也是中国人吗?干嘛这么指责中国的执政党。 后来看到了共产党关于武汉肺炎的报道, 我渐渐地醒悟到共产党是报喜不报忧的,当他们在报道一件坏新闻时,说明那件事已经太大了,大到他们无法掩盖了。 之后我开始详细关注武汉肺炎到底是什么, 它好像是一种类SARS 的病毒, 攻击呼吸道,还攻击免疫系统,可以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传染性未知。

紧接着就看到中共的报道,1月3日“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 1月8日 “接上级部门指示, 要求医护人员 ‘注意影响’, 因此未做防护措施”, 1月18日“武汉市卫建委通报新增4例新冠肺炎病例。官方仍允许当地的百步亭社区举办传统 ‘万家宴’”, 训诫李文亮导致李文亮因感染武汉病毒死亡。  

李文亮跟我是一代人,只比我大四岁,当在中共的社交媒体上看到李文亮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七天后死于武汉肺炎。 我感到深深的悲伤与恐惧, 这是多么邪恶的一个政权才会把为其他人的安全感到担忧而大声呼喊危险存在的年轻人置于死地,只为了他们的可防可控与政权稳定。

而与此同时,国内的媒体几乎看不到武汉肺炎病人的病到底怎么样,它的传染性途径是怎样的,他的致死原理是什么。而YouTube是少有的能看到武汉肺炎真实报道的地方。新闻看点频道的主持人李沐阳、新闻拍案的大宇,他们早在1月3日就开始了关于武汉肺炎的报道。 他们准确的基于事实的报道,让我知道了中共是在多么厚颜无耻的隐匿疫情, 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完全放在一边,因为他们那时正在进行与美国的贸易谈判,所以不想要因为中国内部出现大流行传染病,而让美国考虑跟中国重新谈判。同时湖北正在开湖北省的两会,他们不想打断他们的政治安排,而人民的生命是完全可以不予考虑的。

李沐阳先生经常在报道武汉肺炎的同时会提到法轮功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宇也经常提到迫害宗教的人终究会受到历史的惩罚。法轮功这个我从小学开始就被灌输为x教, 原来在中国大陆以外还有如此多的人在修习,对于迫害、污蔑、封杀他们的共产党,他们一直坚定的报道关于中共的真相,从未停止。 是什么样的信念在支撑着他们孜孜不倦的对真相的探寻与报道?不为自己只为真相的行为深深的吸引了我。

寻求法轮功
 
于是我决定去深入了解法轮大法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功法,中共是如何残忍镇压法轮功的。

经历1999、 720 大镇压, 遍布全国的监视、镇压组织,没有人认为法轮大法能幸存于这场浩劫。幸运的是法轮功活了下来。在镇压最为严重的中国,依然有人面对迫害、杀戮,还在修炼法轮功,传播真相。是什么样的力量才能使经历这样残酷的杀戮镇压依然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践行真善忍的原则, 这是信仰的力量。

因为法轮大法教人讲事实,说真话,善待他人,帮助他人,忍让家人、朋友、同事,砥砺修行,提升自己的心性。他是如此的易于实行, 只要践行真善忍,就能成为好人,修炼功法,就能使自己的心性提高,逐渐净化自己的身体。而这与共产党的基础理念相左,共产党欺骗、撒谎,控制人的思想,压制言论自由,暴力镇压屠杀一切与他们不一致的组织、团体、个人。生活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就意味着要么接受他们的谎言,被洗脑,被奴役,要么反抗他们,冒着被抓、被折磨,被迫害致死的危险。

然而信仰的力量不是凡人,魔鬼所能压制的,无论共产党720镇压多么残忍、邪恶、血腥, 真善忍的践行者们不会背弃自己的信仰,因为那是真理,是创世主的智慧。践行大法,就会得到大法的庇佑,身体健康,心性提升。也只有信仰的力量才能使法轮功的同修,坚持真相,不畏谎言制造者的杀戮。共产党营造的乔治·奥威尔1984里描述的谎言的世界欺骗不了真善忍的践行者。

强身健体没有错,讲真话,坚持真相没有错,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修炼自己的心性没有错。因为这里有共产党,这些就都是“错”。共产党的邪恶压迫,毫无人性的欺骗、杀戮,只有真善忍的大法践行者才能承受得住,化险为夷,不与之苟同合污。

修炼法轮大法的同修们,感谢你们,不畏中共的强权、残忍、野蛮、逮捕、拘禁,坚持传播真相,传播大法的信息。第一次知道法轮功的20年后,2020年开始,我开始每天修炼五套功法,每次跟着炼功音乐修炼后,都会感觉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