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广播时空(音频)02期:瘟疫有眼

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5月29日】

慧声广播时空(音频)02期:瘟疫有眼

用智慧的声音,传播“真善忍”的种子。
用纯真的的慧眼,认知万象大千。
欢迎走进《慧声广播时空》。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慧声。我们好久不见了,今天再相逢,发现世界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瘟疫肆虐全球,几乎波及到了每一个人。这段时间你是怎么度过的呢?我猜想你的大部分时间是待在家里吧?学校不能开课,每天在网上上课学习,以往的户外文体活动都因瘟疫而被迫取消了,对于你们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来说,这真是难以忍受的事情吧?没办法,在天灾人祸面前,保全生命是第一位的。可是你知道吗?真正要保住自己和全家人的平安,仅凭隔离、封路封城、戴口罩或者不出门是不够的,因为瘟疫是超常的,人类的科技水平有限,目前还没有应对瘟疫的根治办法。这不是战争,看不见摸不着,你怎么和它斗呢?因为它是超常的,那么就需要掌握超常的办法,要打破无神论观念,到古老的传统文化中,到当今世上盛行的正法大道中去寻求解决办法。今天的节目我们就瘟疫这个话题展开,讲一讲古人是怎样避开瘟疫的,还要告诉你当今修行人看到瘟疫的真实来源,以及能在这个大难中幸存下来的唯一出路,请你静静收听,也许将改变你的人生。

首先让我们来听一听来自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的文章,题目叫《瘟疫中的千金良方》。

有句话叫“神目如电”,瘟疫是神在掌管的,那么瘟疫应该有判断标准,什么人该得,什么人不该得。瘟疫降临人间时,瘟神心中是有数的。有一则传统文化故事可以印证这一点。

故事说的是,一位御厨告老还乡后,富贵在身,名望在上。终日闲来无事,闲情难耐,于是雇了一伙机灵能干的人,开了个酒馆。因为都是乡里乡亲的,酒馆渐渐成了大家消遣叙旧的地方。有事无事的到酒馆坐坐,请客会友,热闹非常。

后来小镇隶属的县府一带,闹了很大的瘟疫,距京城也只有百里之遥。朝廷特派医组专员下来医治,但很长时间也找不出病源,用了很多药都不对症。

疫情越闹越大,眼看百姓一个个接连死去,人人都心惊胆战,恐慌不已。即使再富裕的人,有钱也买不到药,因为根本不知道什么药可以治。

人们看着刚才还好好的人,一回头就已经倒地身亡;昔日繁华热闹的街面,早已冷冷清清;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又身负沉疴,没走几步便断绝了性命,横倒七歪的躯体陈列在大街上。这也难坏了宫廷上下各级官员,吓坏了宫廷内外达官显贵。荣华富贵,功名利禄,霎时一文不值,能保命才是关键。

老御厨看到这情景,早早关了酒馆,断绝与外界联系,整日躲进豪宅。尽管宅子被他死死的封着,但病魔还是隔着铜墙铁壁伸向了御厨,他开始体力不支,时常抽搐,头晕目眩,便血呕吐。

御厨觉得自己时日不多,登上自家高楼,看着城区内外,陡然悲情丛生,怜悯万分。垂泪叹息着:唉,功名何在呀?想我一代御厨,名满天下,却也难抵疫情。福祸旦夕,谁人可保?

他想了想:反正自己也是快要死的人了,守些金银和满仓衣物食粮又有何用?还不如舍给那些孤苦贫家,让他们吃饱饱的,好好的穿上遮体的衣服,让不幸染病的他们可以体面的去见祖先。还是都舍了吧。

人能动真念时,真是太珍贵了。

这样想着,御厨对疫情的恐惧和胆怯消失了。一股浩然正气充满内心,感觉身体也有了气力。随即他做了决定:敞开酒馆大门,吩咐那些胆大的人,每天熬粥煮汤施舍穷人,又吩咐佣人,把储备的衣物取出,送给那些衣不遮体的人。对于那些寒湿露骨的尸体,也派人整理好给予安葬。

很多富甲人家,看御厨这样一做,也纷纷效仿。反正都是一死,还不如死的有价值,有意义一些。大家对疫情的怕逐渐消失了。冷清的街面,也逐渐变得有生气了。

后来,大街小巷充满了人情味儿,满是关注,满是安抚,满城尽是温文细语,打斗的没有了,闹霸的绝迹了,连娼妓都自重了。一个月后,御厨惊奇的发现,他的身体渐渐康复了,气色回复了先前的红润。

一天,御厨在睡梦中,看到有道人骑着仙鹤向他飞来,飞到他身边时,唱偈到: “大德善化千金方,济世岂用草药汤?天外玄功金丹做,观汝德至救疟殃。快接仙丹吧!”

梦中,御厨双手一接,便猛然醒来。豁然看到,手中真有一盒仙丹,御厨不禁欢喜万分,对着道人飞来的方向,一拜再拜。第二天,御厨按照丹盒内的帖方,把部分丹药在几口大锅中化开,送给方圆内外的病人,效果真是神奇,病人瞬间便都康复了。

御厨又亲自把丹药送到京城皇宫。肆虐了几个月的疫情,在御厨的德行善化中彻底解决了。皇上闻之仙丹的来历后,沐浴更衣,独处静室,忏悔思过,随后聚精会神,带着虔诚和敬意写下了几个大字:“千金良方——德”。

少年朋友,听了刚才的故事,你是不是明白了一个道理:躲避瘟疫的千金良方是什么?是德,就是品德的“德”。也就是要心存善念,敬天信神,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走出这场大劫难。也许有人说,这个德看不见摸不着,怎么会成为良方呢?神在哪里?是不是迷信啊?这就是因为你们从小受到的无神论教育,挡住了认识真理的视线。其实看不见的东西也是物质。空气看不到,电波看不到,它不存在吗?它却是真实存在的物质。也就是说,德不只是精神,而是物质存在。好人身上具备的德大,正气足。当下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引爆的瘟疫,用中国古老的医学理论来看,这属于“邪气”。《黄帝内经》中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为什么呢?古人抵抗瘟疫的方法是“迷信”吗?。《黄帝内经》中所提到的“气”,并不是指现在科学所说的空气,而是指宇宙中一种无形无像的物质,能向高能量物质转化,所以正气本身就是正的能量,邪气就是负面的物质,病毒、细菌等都属于邪气,正气的能量可以抵御或消灭邪气,这就是“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由此看来,解脱瘟疫的良方就是人心对善的选择。故事中的人,在大瘟疫面前,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大义当先,尽自己的责任,救了自己也救了他人。瘟神才远离他。还有现代故事,下面来听听不久前明慧网发表的一篇文章——《不怕瘟疫的人》

近日,我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二零二零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新年这两天商品打五折。但既然来了我还是买一点东西,随后我就并安心的排队等着交款。

当天傍晚开始咳嗽了,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到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历时两个星期,我彻底好了。

当亲人们知道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平安无事时,胃不舒服的老人相信了,也开始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是呀,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我知道,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事实证明,一个人无论多么强悍,拥有多少财富,地位多么显赫,在铺天盖地的天灾人祸面前也只能束手无策。可是当一个人心生善念,对救人的法轮大法抱以虔诚与尊重时,病毒邪气就会退却,瘟疫中就会平安无事!

歌曲:《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     

我把彩虹织成锦送给你
我把星星串成链送给你
我把白云缝成袄送给你
我把鲜花铺成毯送给你

我把快乐谱成曲送给你
我把幸福汇成河送给你
我把吉祥连成珠送给你
我把平安垒成山送给你

啦……
善良的人们
我把世间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记住他
快乐幸福吉祥平安永远伴随你

其实瘟疫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恶念。下面我们从修行人的角度,和你讲一讲这场瘟疫的来源,不强加给你,能理解多少就理解多少。大难中,我必须把真相告诉你。

中共病毒的魔样 

我所在的马来西亚从今年3月18日起封城,带着孩子(13岁)和新近刚学功法的朋友一起早起炼功。  一天早上,炼完功,孩子对我说:“ 妈妈,我闻到了中共病毒的味道,我把它从鼻子里面喷出去了,毛茸茸的、痒痒的”。

隔天早上炼功时,孩子不能安静站立,看到蚊子围着他,整个胳膊都被蚊子咬的十几个包,弄得他一直不能静下来炼功。 傍晚,我跟他谈天,问他为什么今天不能安静站立? 他说: “蚊子围着我转,给我传递信息,让我赶紧走,这个区域很多中共病毒。 ” 也在同时,我查病毒确诊案例信息,发现我所在的小区,早上炼功的公园附近四条街都有很多确诊病例。 这才验证了孩子所说确实如此。其实我们炼功人因为有功,正能量充实着身体,病毒根本侵犯不到,而且炼功场上有师父法身在,不用担心。我问孩子:“那蚊子怎么不咬我呢?” 他说,“因为我修的还不够好,所以蚊子只给我传递信息吧。”   

孩子继续说: 早上骑车去炼功场路上,看到了一位跑步的先生,身上散发着病毒的味道和腐尸的味道,估计是已经感染了病毒而不自知,这让他非常难受,想马上掉头回家。但是想到每天炼功很重要,才坚持跟我走。我问他:“病毒什么味道呢?”他说:“腐烂的所有食物、垃圾和粪便的综合体。世界上所有最臭的味道揉在一起,而且因为它上面有很多毛茸茸的触角,钻到鼻子里面痒痒的,有的是圆形,大部分是椭圆形,绿色的,很恶心。”他笑笑接着说:“我把它从鼻子里面喷出去了!”

我们在讲清中共病毒真相时,知道这个病毒是从中共武汉P4实验室泄露的。 但是孩子有他们的方法知道真相,接下来他说:“妈妈,我看到这个病毒是机器制造出来的,是先有了模型,才去根据模型编辑的病毒。”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当日下午,网课过后,他趴在桌子上,元神钻过地下来到中国,看到一个研究室(应该是实验室),看到了整个病毒编辑制造过程。 有一个很邪恶的瘦瘦的(瓜子脸,下巴半尺长的邪灵人)非常高兴,拿到了这个人工编辑好的病毒,并要散播到全世界。他面前一个科学家,哀求他不要这样做,而这个邪灵人哈哈大笑,就是一定要把这个病毒散播出去,不管任何人的哀求。

晚上,孩子跟我说,这个病毒一波一波的、一群一群的在夜里飞过小区上空,真的是肆虐全世界。感染者都是头部先感染(应该是通过呼吸道),孩子看到病毒首先染在头上。我想头是元神和灵魂所在的地方,人如果不能认清中共病毒,不能从生死角度看清楚自身的问题,走向个人神性的回归,忏悔一生的罪过,任何人都躲不过神在人类大劫难面前的拷问和淘汰。

歌曲:《莫说我小》

莫说我小
我不小
上天除魔
入地降妖
样样不少
莫说我小
我不小
只是心里少烦恼

瘟疫不是天灾是人祸。法轮功师父明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如果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么办法能管用呢?因为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这样,也去求神保佑,可能还是不管用。为什么呢?因为人心不好了、业力大到就是应该淘汰了,为什么保佑你?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1]

法轮功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2]

你知道什么是“三退”吗? 您可曾举起过右拳向着那红色的旗帜发出过要命的誓言——时刻准备要为它而牺牲?您可知道那红色真的是鲜血染成——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屠杀了八千万我们的同胞。你可知道,已经有三亿五千六百多万人退出了 “党、团、队” 邪恶组织。可贵的朋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请快来了解真相,赶快废除毒誓,退出党团队,远离邪恶,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少年朋友们,今天的《慧声广播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