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市民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三日星期六,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稍稍缓解了这几个月来中共病毒给人们带来的压力。大街上的行人稍微多了一些,十人以下的公开聚会已经得到允许。法轮功学员来到甘比(Kamppi)购物中心广场前举行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路西(Louhi)是一名大学生,直接到桌子前签名反迫害。她说:“我远远地看了你们很久了。”学员送给她一朵精致的手折莲花。她看着莲花吊坠上的字说:“真善忍是非常好的价值。特别是忍,我很需要。”后来学员跟她谈起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说:“迫害(法轮功)是绝对不行的。”

制作YouTube节目的尼科(Nico)想为法轮功制作一期节目放在他的社交频道上。他问法轮功学员:“我可以邀请你们一起制作一期关于法轮功的节目吗?我在好几年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但是现在媒体很少报道有关你们的新闻。我就想怎么样让大家多关注你们,想起你们。”他与学员交谈了很多他对中共的看法,并要带一些真相资料给他的团队阅读。学员就递给他《慈悲》(Compassion)杂志。当打开《慈悲》杂志,看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得面目皆非的照片,他非常震惊地说:“这(迫害)非常严重。”

莉娜(Nina)是一位芬兰瑞典人。她也是直接过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说:“我的兄弟一直致力于智利的人权工作,反对当时的独裁政权(皮诺切特独裁政权)。所以我知道你们所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她还说:“祝你们好运!中共掩盖太多,现在是时候让世界清醒了。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法轮功真相的信息直接打印在帐篷两侧。一边是法轮大法使人身心受益的信息,一边是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内容。金姆(Kim)很认真的看着帐篷上的信息。他说:“毛时代已经夺走很多中国人的生命。那个长征也是假的。”他还与学员分享了他对文化大革命的认识,他对中共的本质显然了解很透彻。最后他很痛快地在征签本上签名反迫害。

唐札(Tamza)是一位甘比亚人,已移民到芬兰。他看见为人权征签的信息就过来说要签名。学员问:“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他说:“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学员就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情。他说:“我非常了解你们的感受。”最后还问:“我在哪里能找到你们,我要加入你们。”

沙讷(Sanar)是一位高个子爱沙尼亚人。他说:“我对气功很感兴趣,自己也在网络上尝试学一些。”学员把当地集体炼功的时间地址告诉他。他说:“你有纸有笔吗?帮我写下来吧,不然我就忘记了。”得知夏天芬兰法轮功学员会在赫尔辛基公园户外集体炼功时,他说他在市中心上班,下班以后可以直接赶过去。他曾经去中国旅游,被骗子骗了好多钱,对中国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学员说:“其实是因为中共控制了中国,中国人的道德才下滑的这么厉害。不仅仅对你这个西方人,中共对中国人都是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不是中国不好,是中共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