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

法徒


【正见网2020年06月02日】

头顶上的星空,浩瀚妙远;广袤大地,山高水湛。奇珍异禽,景象万千。有形无形,大穹无限。

这一切是创世主的智慧所化所演。

人间世界是特意为人所成。而人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以神的慈悲智慧所造。所以,人可谓地上万物之灵。

创世主的智慧——宇宙大法贯穿洪微。天地人一脉相承。层层世界各有其标准衡定众生。如果生命若变的不善不纯,不合乎所在层次宇宙法理对众生要求规定,是神都要下降。而人间是个特殊地方,这是慈悲大法给人悔罪机会。因为,人再败坏就会坠落地狱直到销毁。人若能得到真法,在人中经过吃苦修行,又可得以飞升,返回生命原来地方。

宇宙无量,生命分层,品德有界。因善恶之分,福分不同。

层层有主,穹外有王。因层次之别,智慧各异。

人世是个迷的空间,人的所谓“聪明”也更不能称为真正智慧。因为人的思想自私低下,甚至更不好。

神有意不让人看到有另外空间,不让人看到宇宙真相,是为了让人在迷中悔悟,主动修为向善。因为只有这样,迷中的生命才能得以升华。否则,若是神直接把人拿到天上,就等于把垃圾摆在圣洁殿堂。人的眼睛也只能局限在人类的这个物质世界,人的所谓科学探索也是受到神的限制和制约。

穹主的智慧,也可谓宇宙最高意志也称至上法理。如果众生出现偏离圣主的慈悲意志,就是生命偏离了宇宙最高法则。偏离大法的生命就必须归正,否则就会被宇宙法则自动淘汰出局。如果是宇宙整体生命出现偏差,就意味宇宙层层世界及所有众生出现危机。这时,唯有穹主方有能力挽救无量众生大劫,救度众生于坏灭。

因为宇宙大法永恒不动,才知众生偏离标准。那么堕落生命要想在宇宙法中得以留存,必须从复初好,将其思想和行为按宇宙大法理从新归正。

如今正是宇宙末法末劫,层层众生偏离了宇宙大法原则即真善忍特性。也就是无量世界生命都处在前所未有的险境。

这时,创世主来了。来到了罪浪滔滔的宇宙最底层——人间。法正天地,归正大穹,洪传大法救度无量及世上众生。

大法洪传,人间已过数年。

在人中的大法弟子,遭遇宇宙最邪恶的红魔。它们利用人中所有恶毒与邪恶生命对主佛和其弟子侮辱和迫害,其罪之大无法偿还。

如今历经二十一个年头。苦口婆心向世人讲清着真相,劝善世间迷众远离邪恶,就是为让人免遭淘汰,能够进入正法之后无比美好的未来。

众生面对主佛洪恩慈悲,却不知珍惜机缘。它们对创世主及其弟子所犯下的大罪已致天怒人怨。

瘟神已经下来人世,大淘汰已经开始。这是宇宙在正法中人间开始净化。

人的留灭在于自己选择,对宇宙大法的善恶一念决定未来。

然而,无神论的灌输,使人丧失了正统的理念,心里更无对神的正信,有的已经无辨别是非能力。对于大法弟子的救度,不但不听,反而助纣为虐。这是红魔的邪恶,众生大劫。

然而,穹主慈悲,一再给人机会。

如今,这机会眼看就要失去了。因为地球真正的净化已经开始,大淘汰已拉开序幕。众生已无时间和机会自以为是的,在无知的迷雾里愚蠢而可笑的以反真理的所谓科学再去辩论有神无神。

神在慈悲的看着人,为人的临危、无知、不肯悔罪而着急。

这最后的一线希望,只有立即回心转向,返回善的本性,从心里彻底否定无神论的邪说。

中共红魔所标榜的一切所谓正确、经验、成功、先进都是欺骗和谎言,充满邪恶。中共红魔的一切所为,也正是上天灭它的理由。人被灌输的一切反天反地反传统的理念,也正是宇宙正法、更新所留不下的原因。

人是神造的,人间是神在掌控。醒来吧,可贵的生命,神在召唤!

不要再迷于世幻,不要再被红魔利用和欺骗!

创世主已在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