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官枉法判决优秀教师九年重刑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5月27日】

据近期明慧网报道,天津市滨海新区优秀教师高丽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罚金三万。据悉,高丽娟已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高丽娟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看守所,已近两年半的时间。法院一直想诬判她重刑,却一再借故拖延开庭日期。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天津滨海新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丽娟非法庭审,两位律师出庭为她做无罪辩护。在此之前,滨海新区法院曾三次试图要对高丽娟非法审判,都因为证据不足而取消。

一位律师提醒法院和公诉人:中共指出的十四种邪教中根本没有法轮功。另一位律师出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 第五十号》,内容包括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废除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申明法轮大法的相关物品都是合法的。

律师辩护道: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反复取证不能超过三次,他们最后一次取证已经超过三次,所以,这次所谓的证据当属无效。

即使这样,法官仍然要重判高丽娟。说是上面的意思。律师劝他们想想自己的后果,中央关于迫害法轮功的文件都是有皮筋效应的,如果这么诬判将来对执行者不利,而制定政策者却可以逃脱罪责,希望法官三思。

在明知这样的判决是一场冤案的情况下,海新区法院的法官仍然作出了枉法重判高丽娟九年徒刑的判决。

高立娟,今年四十八岁。年轻的时候身体不好,经常会头疼、连续性的干咳,并出现严重的肺积水症状。一九九八年她与丈夫一起有缘接触法轮大法,开始修炼法轮功。病情得到控制。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的二零零一年,高丽娟的丈夫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她本人抱着只有六个月大的女儿被关进洗脑班,被迫放弃了修炼,导致身体每况愈下。因为身体不好,脾气也很差,经常会生气,与家人吵架。

二零零九年初,她重新回到法轮大法修炼中,并真正认识了修炼大法的意义。她用大法法理要求自己,整个人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修炼几个月后,她的病完全好了。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案被牵连人数达42人。其中37人被绑架,5人被骚扰恐吓。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均被抄家。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8人被非法庭审,3人已被冤判入狱,最高刑期达十年。

法轮功学员黄俊娟被绑架,关押在武清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被武清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并勒索罚金一万元;善良妇女金芝被天津北辰区法院非法冤判三年;滨海新区大港街法轮功学员冯俊苓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滨海新区法院日前诬判冯俊苓十年重刑,据悉只是因为冯俊苓在二零一六年开手机店经销过手机卡。

天津市一直是迫害法轮功比较严重的省份,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仅二零一九年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有512人次遭迫害,涉及334人。其中:遭非法判刑18人(刑期最长11年;年龄最大的78岁);被非法庭审23人次;遭非法批捕17人;被非法拘留98人次;遭绑架抄家188人次;骚扰抄家157人次;迫害中离世1人;骚扰后失联4人。被勒索抢劫现金财物累计30800多元。

法轮功学员王健,毕业于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英语系。残酷的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超过他的承负力,以至于出现精神抑郁症。家里花钱托人,于二零零一年五月总算把人弄出来了。可是,王健已经精神失常了。

就是这样,当地警察还经常上门入室骚扰,仅二零一六年一年就上门骚扰七次。王健在恐惧中病情越来越重,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腊月二十一)——传统新年到来前,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岁。

程俊山,男,40多岁,中专毕业,在静海某单位工作,家住天津市静海区闫家嘴村。因在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被迫害回来后一直精神不正常,现在愈发严重。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武清区上马台乡法轮功学员、牙医李永泉正在给患者看牙时,被警察绑架到上马台派出所,遭非人酷刑折磨,造成严重伤残。目前在天津滨海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获悉,李永泉已被诬判十一年。参与迫害李永泉医生的上马台派出所所长张鹏、武清公安分局警察王鹏、梅泽峰、国保支队警察于国辉这些人至今逍遥法外,至今也没给李医生一个说法。

天津市南开区七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周俊玲,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被南开区华苑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二零一九年末被非法判三年半。这是她第二次被非法判刑。

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北法轮功学员张秀芹说一个字“炼”,在二零二零年元旦前被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冤判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以后,就一直在绝食抵制迫害。2019年2月左右遭受灌食迫害,给他的身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和痛苦。昔日高大的身材已被迫害几近变形,现在七八十斤、瘦小嶙峋。

近年来主政天津市的某些高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等部门的部分官员,死心塌地的充当中共的酷吏、打手,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残致死。从二零一九年以来的部分案例和数据,可以看出天津市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奉劝天津市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包括各级党政官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等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所有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中共作恶多端已经走到了尽头,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为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也为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