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永不凋谢的梅》(6) :迷众渐醒

坦然


【正见网2020年06月13日】

  (六)迷众渐醒

时间:   2015年9月
地点:小梅家
人物:小梅  小梅妈   街道办张主任   街道办妇女主任雷英    街道办财务主任蔡明丽  司机小谢夫妇  村姑兰洁

     (旁白 那天街道办张主任 的那一句“我明天还来”的话,使我看到了众生期盼得救的心。我想,如果她不来,我就去街道办找她。我还有很多话要对她说呢。没想到,没多久,她还真来了。)

张主任:小梅,在家吗?今天我可真是来串门的哦。
小梅 :欢迎欢迎!请进!
张主任:这几个都是她们缠着要跟我来的。这个美女是我们街道办妇女主任雷英,这个像贵夫人的阔太是我们街道办的财务主任蔡明丽。她丈夫在部队,是个团级。那天回去我把你说的话讲给他们听以后,他们觉得耳目一新。非常想听你亲自说给他们听。要不是这段时间忙着清查低保的事,我早就来了。今天稍闲,就催着我带她们来了。你不反对吧?
小梅  : 非常欢迎。请坐请坐。(边说边给他们泡茶)
        没有啥好吃的招待你们。这些水果都是新鲜的。随便吃。(递给大家水果)
张主任: 你总是那么客气。你也坐下吧。跟我们好好聊聊你知道的那些事。
小梅  : 我知道的事太多了。你们想听哪些呢?这样吧,我先给你们看样东西。

     ( 我进里屋拿出一个衣架)  

     你们看看,这个衣架上有什么?

雷英:   这些细细的小白丝是什么呀?
蔡明丽: 是啊,是霉菌吗?又不像啊?
小梅  : 这是一种奇特的花。叫优昙婆罗花。他不需要水,也不需要土。能在任何地方生长。佛经上有记载。说三千年才开一次。若如来下世、金轮王出现人间,才感得此花出现。
雷英: 我听说过这种花。但没有见过。婆罗花就是这样子啊?
小梅  : 你们再看看这些图片。这是最早发现的优昙婆罗花, 1997年7月在韩国的清溪寺。寺院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24朵直径为3厘米的优昙婆罗花。接着在韩国中源大学校园里的石像上也发现了100多朵。而在中国,可以说已开遍中华大地,到处都见。当然,能见到的,都是有福份的人。

张主任: 那我们就是有福份的人罗。
小梅  : 当然是。
张主任: 这花怎么就能给人带来福份呢?
小梅  : 因为他是天花。来到人间,就是告诉人,佛来了。跟着佛走,就会得到救度。你们今天见到了,相信了,也选择跟佛走,你们不就得救了吗?这不是最大的福份吗?
雷英: 谁是佛?怎么跟他走?
小梅  : 法轮大法就是佛法。相信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就是跟着佛走。
蔡明丽:你怎么证明法轮大法就是佛法呢?
小梅  :  因为我也只是初学,理解非常有限。我只能用我能理解的给你解释。所谓佛法,就是教人通过修炼,达到超出常人境界的方法。而法轮大法正是把教人修炼的最好的方法告诉了人,所以我理解,法轮大法不仅是佛法,还是最好的佛法。
张主任: 好在哪里?
小梅  : 好处多啊。最好的地方就是法轮大法教人做人要真善忍。你想,人人都是真诚善良、宽容忍让的人,那社会会是多么美好?
张主任: 嗯。那是。
小梅  :而且通过炼功,大家的身体健康了。甚至癌症、白血病、尿毒症等绝症都好了。这不是最好的佛法吗?
蔡明丽:有癌症都好的事吗?你具体说说。
小梅  :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我妈就是啊!
我妈今年八十一了。二十年前就是肺癌晚期,所有大医院都去过,什么偏方都用过。没有半点效果。医生说,我妈最多能熬三个月,就会在痛苦中去世。可是只炼了2个月法轮功,再去医院检查,说癌细胞不见了。全好了。
蔡明丽: 真的吗?这么神奇?

    (敲门声)

小梅妈  小梅,在家吗?
小梅  : (对大家) 是我妈!(边走边喊)来了来了。妈,您今天来的正好!客人们正想见您呢?
小梅妈   有客人啊?是谁啊?
张主任: 您好!我们是小梅的街坊。今天休闲特来坐坐。聊聊天。刚才正在聊您呢!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哈哈。
雷英: 您都八十多了吗?我怎么看着您跟我妈差不多呢?
张主任: 你妈还不到60呢。
雷英: 是啊。真不敢相信。炼法轮功还能使人返老还童啊!大妈,您真的得过癌症吗?
小梅吗: 是啊,癌症还是晚期。已经在阎王殿前排队的人了。是法轮功把我拉回来的。二十年了,我没吃一粒药。现在身体好着呢!
蔡明丽:真不敢相信!

小梅  : 妈,你这袋子里是啥啊?
小梅妈: 你还记得董阿姨吗?
小梅  : 记得啊。就是你的小学同学,她女儿得了白血病的那个阿姨。是吗?
小梅妈   是啊。就是她!
小梅  :  她怎么了?
小梅妈: 这袋子里的荔枝是她嘱咐我一定要送给你的。
小梅  : 那怎么好意思啊!她老人家这么客气干嘛?
小梅妈: 给我也送了一袋。说是感谢我们。她女儿的白血病好了!
小梅  : 真的吗?太高兴了!
小梅妈: 是啊。从我们告诉她女儿念九字真言,并做了三退后,到今天还不到三个月呢。上个月去医院检查,说白细胞恢复正常了。她高兴得走路都在笑呢!
小梅  : 那应该感谢我们师父!我们不能收她的礼物啊!
小梅妈 : 我实在推托不掉。只好收下。但我悄悄给她手提包里塞了2百元钱。
小梅  :  妈,你做的好!

         (又有敲门声)

蔡明丽: 又是谁来了?今天还真热闹啊!

(旁白   我撩开窗帘,看到门外站着三个人。其中一个是几个月前撞伤我的那个小车司机。那天,我去乡村发真相资料,在一个十字路口,见周围都没有车,我就横穿马路。她的车不知从何而来,一下把我撞倒在地,我看见她的车轮腾空飞速转动,我赶紧缩回双腿,刹那间,车从我缩回腿的地方滚过。我当即想到,是师父救了我。我起来后,给她讲了很多真相。没想到,她今天找到家里来了)

小梅  :  呀,真是稀客啊!你们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司机小谢: 大姐啊,我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心血才找到你啊。是这个兰洁村子里有个天天到你们小区卖菜的大叔告诉我的。他开始死活不告诉我,是我告诉他,我不是找麻烦,是要感谢你,他才告诉我的。
小梅  :  不用不用,区区小事。你还当回事啊。 来了先坐下。待会我略展厨艺,请大家吃顿家常便饭。
小谢爱人:  不用客气了。大姐。那天,我们家小谢回家跟我说起撞到你的事,我真是说不出的感激啊!要是别人,不得让我赔个倾家荡产啊!
雷英:  咋回事?好像有故事,说来听听。
小谢: 几个月前,我开车把大姐撞倒后从她身上轧过。我吓得不敢下车,心想,这下把家卖了,都不够赔了。没想到,李大姐慢慢爬起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别怕,我是学法轮功的。我不会讹你钱的。”然后告诉我很多法轮功的真相,还叫我三退保自己的平安。
雷英: 撞倒再轧过,还能站起来?
小谢 : 就是啊。当时我仔细看大姐的头、胳膊、腿,都没受伤。
兰洁:我是当时唯一的见证人。我骑着单车走在大姐后边,突然看见小谢的轿车冲过来,我赶紧往旁边躲,就听见“嘭嘭”两声,大姐连人带车倒在地上,小谢的车碾过大姐的双腿,开出好几米才停住。我以为大姐一定撞死了。走近一看,大姐自己爬起来了。我说,我打120来送你去医院吧。大姐说,“不用”。我当时觉得,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雷英: 学法轮功的人真有神保佑啊!
小梅  : 就是啊。你们跟我来。(大家跟我来到一间小小的房间,看到墙上挂着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和法轮图) 就是我的师父保佑我的。不然,我可能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呢!
蔡明丽:太神奇了。要不是亲耳听你们说,我真的不会相信的!
雷英: 法轮大法这么好,那政府为什么要镇压呢?,
小梅 : 这个原因说起来很长,我先简单的给你们解释下,你们首先要知道,共产党是什么。他们的《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幽灵是什么?就是说,它不是圣灵,它是邪恶的灵,即魔鬼。魔鬼就是害人的。那是它的本性。它当然不会容忍与它完全相对立的“真善忍”和它共存。你们也应该知道,共产党推崇的就是“假恶暴”。几十年来通过各种暴力运动害死中国多少人?特别是89年6月4日对要求民主、反对腐败的学生大开杀戒,北京六道口血流成河,这不正是魔鬼的行径吗?现在对法轮功学员更是残暴到活摘器官。这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吗?

雷英:  这些我们从没听说过。你是从哪知道的?
小梅 : 我这里有几本书,你们可以拿回去看看。
      一本《九评共产党》,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一本《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看完这些,你们就会明白很多。还有,我给你们一个优盘,里面有破网软件。你们自己去动态网看看。你们会知道更多真相。
张主任: 谢谢你。
雷英: 今天真没白来!
小梅  : 欢迎你们常来。妈,你陪他们聊会,我先去做饭。大家是难得来的客人。今天吃顿便饭再走。
张主任:不麻烦了。小梅。我急着去看看这几本书呢。我们先告辞了。有空我一定再来。真的非常感谢!
小谢:我们也还要去医院看个病人。就不麻烦你了。 这点水果略表我们的心意,你一定得收下。有空请到我们家去坐坐。我们家亲戚朋友都非常想见你呢!
小谢爱人:是啊!特别是我们的父母,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人呢!他们叫我们一定要请你来我们家住几天。
小梅 : 谢谢,谢谢。不要太客气。只要是大法弟子,都会这样做的。你们要感谢,就感谢我们的师父。诚心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不过,去见见你们的亲戚朋友,我还是非常愿意的。我也要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下周日,我们再见,好吗?
兰洁:我们家也等着你来哟!我的哥嫂也想见见你呢。
小梅  : 好啊。我要去的地方还很多啊!我一定都去!

(大家挥手告别)

(音乐起)
走过严寒酷暑
已听春风低语
再看满山繁华
神州尽是新绿
佛光普照人间
众生前缘再续
花开满庭之时
众梅含笑苍宇

(全剧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