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视生命是中共邪恶的本性使然

天来


【正见网2020年05月28日】

一个人见死不救,或者对身在困难、窘境中的人没有同情心,人会说他冷漠无情;历史上一个朝代走向末期时,会视老百姓如寇仇、草芥,这个时候,朝代的灭亡会成为必然。但是中共的所作所为却处处违背常理,特别是漠视生命这一点,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朝代,任何一个恶人、坏人。

我是七零后人,记事起,文革已处于末期,对文革中的人斗人,互相揭发、批斗没有任何认知,只是从老人们的谈话中知道一点。上了高中、大学后,从一些文艺作品里了解一点。能感受到的是83年的全国大逮捕,村里的一些年轻人都在派出所挨过电棍,问的都是一些偷鸡摸狗之类的鸡毛蒜皮的事,再一个是中共的计划生育,亲眼看到中共的干部似土匪,把超生户家里洗劫一空,甚至拆房扒屋,搞的鸡飞狗跳。值得深思与思考的是89年的6.4,中共出动军队在天安门广场碾压手无寸铁的大学生,那批大学生真的很有头脑,我们这里一个考上北京大学的学生,上学时,带的是满满一箱子古今中外的书籍。我那时候正上高中,天天灌输的是中共的镇压如何合理及时。心中有点思考,但是经不住谎言的灌输。

真正去思考这个问题的是在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为什么一个号称拥有百万军队的中共政府却害怕一群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体,而且这个群体对任何国家、社会、执政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有思考,却不敢把中共和狐狸精妲己联系起来,总是一厢情愿的认为中共会自动变好。

2005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从中共劳教所魔窟回来后,看到《九评共产党》一书后,才真正认识到中共比狐狸精妲己还可怕,它是真正意义上的魔鬼。妲己没有创立什么反天地神佛的文化去迷惑人,它对生命的漠视是有限度的,只要不招惹它,它不害人,它就是通过迷惑商纣王要坏了商朝天下,但是狐狸精的本性使它杀戮太重,丧失了位列仙班的机缘。中共更绝更坏,它在摧毁正统文化的同时,把一个充满假、恶、斗的党文化强行灌输给人,美其名曰“改造人”;中共的漠视生命是它魔鬼本性使然,天下人都是它的天敌,都是它要毁灭的对象,包括为它奋斗一生、卖命一生的人,也不放过。

斯大林曾说过这样的话:“一个人的死亡是一场悲剧,数百万人的死亡则是一个统计数字。”这句话道出了共产党的邪灵本性。中共匪首毛泽东更直截了当:1956年,毛泽东从莫斯科回来后,开始了赶超英国、美国的计划,发起“大跃进”。农民不种粮,而是跑去炼钢铁、修水利,结果庄稼烂在地里没人收。在1959年3月25日的上海秘密会议上,要高征缴粮食。有人担心会饿死人,毛泽东说:“大家吃不饱,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让另一半人能吃饱。”邓小平强行出兵要血洗天安门广场的大学生时,说了一句恶语:“杀二十万人,换二十年和平。”担任过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时,发出了一道道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2020年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武汉时,大陆及世界各国得不到一点真实的信息,疫情数字都可以随意造假,对世界发布虚假疫情信息,导致瘟疫肆虐全世界,给世界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在中共眼里,毁灭人类才是它的终极目的。那种毁灭不是肉体上的消灭,而是生命的销毁。大纪元的九评编辑部在推出《九评共产党》后,在2017年11月19日再推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露了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本书明确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就是这样一个冰冷的、毫无一丝人情味的魔鬼,听它话,跟它走,只会上当受骗,被骗入万劫不复的地狱深渊,永远没有来日。

明白真相,拒绝中共,回归传统,再现中华儿女的炎黄本色,恢复敬天重德的传统,人心归正,行善积德,人类才有未来,才能重塑辉煌,生命才能走的更加久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