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轮功学员王国珍在中共迫害中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21日】

因被非法关押迫害而造成病重的吉林松原市法轮功学员王国珍于2015年遭松原市法院非法判刑3年,缓刑4年;回家后仍被松原市检察院、片区派出所、社区等人员时而上门骚扰,身体一直不能康复,于5月14日凌晨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王国珍,今年70岁,原红岗采油厂职工。1996年1月3日,56岁的王国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以前信佛教,可心里一直有一个愿望,要找到真正的师父。当她看到《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书里李洪志师父的照片时,心情非常激动,认定这就是自己要找的师父。

王国珍开始修炼法轮功,并向身边的人和周边地区洪传法轮功,使许多人受益。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散播弥天大谎,诬蔑法轮功。王国珍单位的领导听信谎言,干涉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炼功,在单位办洗脑班。王国珍抵制,不去参加,单位就派人看着她,从此对她干扰不断,后来逼迫她买断工龄,使她失去工作。

2001年4月,王国珍在四平打工,被红岗采油厂警察非法电话跟踪、绑架,被劫持到四平公安局非法审问。她不配合迫害,又被劫持回红岗采油厂派出所。警察用手铐将她铐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之后将她劫持到看守所一宿。

在大安拘留所,王国珍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被劫持回吉林油田公安局,当天又被强行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

在黑嘴子劳教所,王国珍遭到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被强制每天早上5点起床坐小板凳(一种酷刑手段),坐到晚上八九点钟。“帮教”人员轮番上阵,对她洗脑迫害。狱警强迫她干奴工,在车间里用有毒的胶水黏小鸟等工艺品。

一年以后王国珍被释放。因她当时不能回家,只好到四平打工,几年后才回家。

2015年4月,松原市宁江二分局警察孙恒飞带四名警察非法闯入王国珍家,强行给她照相,抢走法轮功书籍,把她绑架到松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她遭到抽血体检。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王国珍被迫害得出现高血压、走路腿软等病症。她被强制劫持到长春公安医院一个月,后被劫持回松原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2015年9月11日,松原市法院对她进行非法庭审,因她病重,最后松原法院诬判她3年、缓刑4年,王国珍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后,于2016年1月回到家中。

那时,王国珍身体已经非常虚弱,嘴里长出一个大血包,吃饭喝水都很困难。

她回家后,松原市检察院、片区派出所、社区等人员时而上门骚扰,给她及家人造成极大的压力与伤害,全家人整日在恐惧中度日。

在这种状况下,王国珍的身体一直没有康复,时而出现休克状态,于2020年5月14日凌晨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