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师见证12实例 九字真言显奇迹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18日】

人称李姑娘的气功师,二十多年来在香港教人练某门派气功。四年前,她见证了科学都难以解释的神奇事迹后,亲身实践,此后开启了一连串神奇经历。

这集大纪元《珍言真语》制作团队,请来李姑娘,由她亲口详述这神妙事例……

李姑娘1993年罹患癌症,经姐姐介绍回北京学气功。1999年,成为助理气功师;隔年经过考核,成为气功师。与此同时,李姑娘在香港教人练功。逾千位癌症患者向她学功,她提倡的健康之道:气功、运动、食疗,加上保持心平气和与充足睡眠。

2016年一天,她正苦恼如何帮助功友的三岁外孙,小男孩罹患血癌,正在医院里接受化疗。她将烦恼告诉同乡好友钟太。钟太也是炼功人,不过,她不是李姑娘的功友,钟太炼法轮功。

钟太说:“你信不信?教他念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才三岁不懂得念。行吗?”

“又不要用钱买,也不要吃下去,就念行,念不了也没有坏的效果。”钟太说。

李姑娘告诉男孩母亲。男孩母亲虽抱持怀疑,仍姑且一试。她扶着儿子的手,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唱歌一样,一直念、一直念……”

一段时间,医生抽血检查,“这几天的血挺好”。再过一段时间,小男孩病情奇迹似的好转,医生特准男孩放假出院三个月,“她之前要求医生,让儿子放三个月假,医生不肯。”

一段时日,李姑娘路经钟太经营的店铺,“李姑娘,那个小朋友怎么样了?”李姑娘马上打电话问男孩母亲。“没事了!”李姑娘又问:“现在可以进食了吗?”“吃得、睡得、拉得、玩得,现在和姐姐出去玩了。”

原来男孩出院后,妈妈继续对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个月后回医院复诊,“什么事都没有了。”

挂上电话,李姑娘惊讶得难以置信。不过,钟太则气定神闲说了一段小故事。

一位医师每天途经钟太店铺前一定说声:“早上好,阿姐。”一天他说,自己患了肠癌,过完年得进手术房。钟太要他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年后,钟太却又见到这位医师,“李医生你上班了?你不是要开刀吗?”他说,“不用了。”原来手术前最后一次CT检查显示正常,癌细胞不翼而飞。“多年来,他走过店铺时不是讲‘早上好,阿姐’,而是‘法轮大法好’。”

“我要实践,我一定要实践!我是读物理的,牛顿三大定律我都要实验。”虽是气功师,又练气功23年,李姑娘尿酸过多,手指因此变形,定期看中医仍无法根治,痛苦不堪。

于是每天晚上睡觉前,她端正身子,心诚地一遍又一遍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念,一边搓揉变形的手指数数,十个手指一轮,就是十次,每天念两轮、三轮,“念着念着,手指变形已经好很多,尿酸不知不觉也好了。”

李姑娘兴奋不已,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告知儿子、孙子、家人、功友,要他们也一起诚心念“九字真言”。肺部长有两公分肿瘤的姐姐,也听李姑娘的话,念了一段时间后,李姑娘陪姐姐到医院做例行检查。

医生看着X光说:“阿婆你哪里有事?你没事的。”李姑娘请医师调出之前的X片,医师看着X片上两公分的肿瘤,再看看新照的片子,“我不觉得有肿瘤,那肯定没有啊。”

“不知不觉,我就用这个方法帮助很多人。”她说,已有12个真实事例,“各个都神奇!”

禁不住央求,她又说了一例。

李姑娘的一位功友,自己没念“九字真言”,却在大嫂无预警晕倒送医时,想起李姑娘的建言。

功友在急诊室里,看见医生对无意识的大嫂做检查,大嫂毫无反应。她扶起大嫂的手,“李姑娘告诉我的九个字有没有用啊?”她开始不停地念“九字真言”,“听不听得到啊?嫂子。”

“突然她嫂子的手指动了一下,有知觉了,接着她嫂子流出泪来,却说不出话,后来就完全清醒了。也没吃药,跟正常人一样就下地了。”李姑娘生动地说着。

那么她的嫂子出院了吗?医生说:“要研究一下。”不久,找不出原因的医师,就让她出院了。

于是,李姑娘也不再练原来那门气功了,她上了法轮大法的“九天学法炼功班”,连续九个晚上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从头听到尾,没有一句骂共产党的,(中共)为什么说X教呢?也没有一句叫我们做坏事的。”李姑娘请一本《转法轮》,“以后每晚不是念九字真言,我就要读《转法轮》。”

疫情当前,李姑娘说:“我希望全香港人都一起念这九个字,这真是个正能量,希望香港人一起同心,过这个难关,一定能过。增加我们正能量,这个世界就会好些。”

以下为访谈内容整理。

养身第一是心平气和 气功中医食疗治疗顽症

记者:78岁的李姑娘,她用她的方法治疗了一千多个癌症的病人。

李姑娘:我做了几十年的会计。我有病之后,我的四姐在北京,她得了卵巢癌,之后转为肺癌,她得病六年了,她跟我说:你不要化疗,你来北京学某门派气功。

我学功以后回香港推广,我对我的病友说:治疗癌症要综合治疗,化疗是加速死亡,因为好细胞坏细胞一起杀死,最好是气功加中医,再加上食疗,人生养生四大要素里边第一是心平气和,我们今时今日做不到,2014年开始我们就不能心平气和了。第二是均衡的饮食,第三是适当的运动,第四是充足的睡眠。我经常对我的病友说:我们要做善事,不要做恶事,不要做坏人。

后来偶然认识同乡客家人梅县的钟太。她爸爸是印度华侨,我也是印度华侨,就很聊得来。我就说我的历史,我14岁怎样回大陆被共产党欺骗,1974年来香港的,她也知道我天天在哪里练功,知道我有癌症,从来都没有跟我说:你要改学炼法轮功,她天天在店铺一有空就去看《转法轮》。

有一天,我跟她说我遇到一件困难事,我的病友几十岁阿婆得了脑癌,她的男外孙三岁大得了血癌,在医院化疗。钟太说,你信不信,教他念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他才三岁不懂得念。行吗?”她说,“又不要你用钱买,也不要你吃下去,你就念,念不了也没有坏的效果。”

我就跟小朋友的妈妈说,小朋友的妈妈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回应我,我说,“你们念吧,继续念,你们真的要念。”我说,效果怎样要告诉我知道,她说好啊。她就真的是在医院里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小孩奇迹好转

记者:三岁懂得念吗?

李姑娘:是小朋友的妈妈念,她妈妈扶着他的手念,在他耳边念给他听。我们讲国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唱歌一样,一直念,念到有一天医生说:“这几天的血挺好”,因为他三五天就要抽血。

过了一段时间医生就和她说:“放你三个月假”,因为她要求过医生放三个月假给她的儿子,医生不肯。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走过钟太的铺子,她问我,那个小朋友怎么样了?我马上打电话问,结果他妈妈说没事了。我问他现在能吃东西吗?因为那时候他不能吃东西,“吃得、睡得、拉得、玩得,现在和姐姐出去玩了。”

记者:就这样好了?

李姑娘:这么好,很长时间,三个月,不过三个月出来,孩子的妈妈还继续念,三个月之后回去检查,什么事都没有了。这是第一个例子。

我和钟太讲这个结果,她说,“李姑娘,离我两个铺位的那个李医生都是这样。”李医生过年前因为肠癌要去开刀,以前他走过钟太的铺子打招呼:“早上好,阿姐”,知道他过完年要开刀,钟太就告诉他九个字,并要求他用心地去念,念完之后,过完年,一天,钟太发现他:“李医生你上班了?你不是要开刀吗?”李医生说,“不用了,医生说,因为开刀前最后查一次CT,没事了。”到现在这么多年,现在他走过钟太的店铺子时不是讲“早上好,阿姐”,而是“法轮大法好”。

他改变了打招呼的方式,“法轮大法好”。有一次我坐在那里,他对着我和钟太叫“法轮大法好”,我说,这个人干什么?就是李先生。这个例子告诉我,我要自己亲自实践一下。

李姑娘亲身实践显奇迹 尿酸消失

李姑娘:我要实践,我一定要实践。我是读物理的,牛顿三大定律我都要实验。我就是尿酸过多,整个手现在都是歪的,每一个月到一个半月要去一个中医那里,老中医用三菱针,三个角的针烧得很红,拿姜搓我这里,搓搓,哎呀,痛死我了,他就这样挤,老中医说:李姑娘这就是尿酸,就要挤,挤到它没有了,但是两个月不到又长出来。

那么我就实践一下。每天晚上洗完澡,我就在床上很诚心地念,我是讲国语的,念念然后睡觉。我最少都要念20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个手指头就一轮,第二次就两轮,有时间就三轮,念着念着,这个手指变形已经好很多,根本就不会再长出来了。

记者:多长时间就有这个效果了?

李姑娘:不知不觉,后来我就用我的方法去帮助很多人。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用这个方法帮人?

李姑娘:2016,就是那个小朋友之后。其实我是第二个例子,李先生(的例子)是钟太告诉我的。我实践的第三个例子就是陈大姐八十多岁,她每次去看医生就会打电话“李姑娘,你陪我去行不行?”我就去她家里,她是独居的,扶着她坐车,去东区医院。

有一段时间我说,“陈大姐,你很久没有叫我带你去看医生了。”她说:“不用了。”我说为什么,她说,“自己能走了。”“你怎么能走呢?”她说以前晚上睡觉不好,一个小时要起来一次,自从念了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现在晚上最多去一次,睡觉的质素就好了,第二天起来就不会晕了,走路就不怕了。

12次神奇经历之后 李姑娘决定诚听佛法--法轮大法

记者:总共多少个例子念九字真言?

李姑娘:12个了,我有记录的。之后我就问钟太,哪里有得上“九天学法炼功班”,她就告诉我在油麻地。她第一次带我去,那么我就九个晚上在那里听李洪志老师讲法,从头听到尾,没有一句骂共产党的,为什么说他X教呢?也没有一句叫我们做坏事的。我就请一本《转法轮》回来。后来我每晚就不是念九个字,我就要读《转法轮》。

记者:12个例子,还有没有比较特别的?

李姑娘:有特别的,再讲一个神奇的,其实各个都神奇。

我们同一个屋村叫阿芬,她有卵巢癌,和我学功的,我发觉很长时间没有看见她,有一天在商场看见她,“阿芬为什么这段时间没有看见你行功?”她说被调到九龙那边工作了。

记者:你之前练气功,练了多少年?

李姑娘:从1993年一直练到2016年。

记者:23年,所以之前你教很多人练气功,其中一个就是卵巢的病人?

李姑娘:“给九个字你念”,我马上传讯息给她电话里这九个字,我说,“你要念了,试一下念。”她说好啊。这个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例子了。没多久,又在商场碰到她,我说:“阿芬你有没有念?”她说:“哎呀,李姑娘,我的嫂子有奇迹。”

一天一早她哥哥打电话来,嫂子晕倒了,送到东区医院,她就马上赶回东区医院,在急诊室那里分流,她找到嫂子真的不行了,医生来,嫂子不知道,又摸她的鼻子,又挠她的脚、又挠她的手都没有反应。阿芬就扶着嫂子的手,“李姑娘告诉我的九个字看有没有用?”她马上想到我告诉她的九个字,在嫂子面前不停地念,不知嫂子听不听得到啊,就一直在那里念念念。突然她嫂子的手指动了一下,有知觉了,她很开心,接着她嫂子眼泪流出来,说不出话。医生来都没有办法说要等,分流上面的病床,哥哥去买毛巾牙刷准备住医院,上去她继续念,念到她的嫂子喘了一口气,啊,讲出来了,眼泪真的流出来,整个人清醒了。也没吃药,跟正常人一样就下地了。

记者:有没有告诉医生她念了九字真言?

李姑娘:没有啊。医生说要研究一下,那就让他研究吧。(后来医生说)可以出院了!你们都没事了。她就出院了。

还有一个是我的病友的家姐,她得到一个肌肉没力气的病(重症肌无力),她每一次晚上都要去她家姐那里,背她到洗澡房洗澡。洗完澡送家姐回房间她才回家。她自己本人是肺癌,她叫她家姐念这九个字,念到现在她家姐不用她背了,扶着浴室的栏杆,自己可以去浴室坐凳子,拿着花洒自己洗澡。

缘分不强求 正统信仰都教人向善

记者:觉得为什么念这九个字会有用呢?

李姑娘:我那时候真的是不知道,就念着,我以前信观音菩萨,现在我的儿子全部都改成念九字真言了。

我家姐更神奇。她在印度一出生心脏就有问题,我14岁,她大我一岁15岁就回了大陆。回大陆之后,有一天她在学校心脏跳得很厉害,就送她去人民医院,一去立即就把她的心脏开了刀。等到我第三个家姐读完医之后,看回这个报告,偷偷跟我们讲,“她不用开都可以,但是不能告诉她,告诉她就会有压力了。”

来到香港之后,她右边乳房出现一颗东西,良性的。玛丽医院给她开刀之后,就跟她说,你这么大年纪也不会再结婚了,也不会生宝宝,要乳房干啥?不如把你左边也一起开了吧,两个一起开,这样就又一个刀疤。那后来她右边的肺又出问题了,因为她现在脑在退化了,没力气,后来脑子有点糊涂,我就用A4纸,用笔写好大的那九个字放在她床边,她起不了床,我说:“你看到就念一次,看到就念一次。”她这里有个肿瘤,就去到律敦治医院,我年年都要带她去看医生,医生就照X光,说:“阿婆你哪里有事?你都没事的。”我说,“医生她不是没事哦,她有事的噢。”“有什么事啊?我看到片子都不觉得。”“上一次有一个右边的(肿瘤)。”医生问我(肿瘤)多大,其实我知道是2cm的。他就查到说:“上次就有一个2cm的,你们自己放弃不开刀的嘛。”因为我不让他们开刀。我问医生,“她的心里面是一层皮包着一条肋骨,你怎么下刀?”医生说,如果要那的话,我们整条肋骨要切断的,我说那岂不是死得更快,我说我放弃,所以我家姐就签字放弃了,我也签字放弃了。

那医生就说:“我现在不觉得有多坏。我不觉得(有肿瘤)。那肯定没有啊,有的话我就觉得有肿瘤啊。”

家姐左眼是瞎的,右眼视力也很差,我又带她去东华东医院看医生。有一次也是念了这九个字。我就问医生,“医生啊,我家姐的视力有没有进步啊?”“没进步。”我问有没有退步啊?“没退步。现在越来越老眼睛就应该越来越退步,她现在都没退步了,难道不是进步吗?”我说:“对,你说的对,医生你说的对”

例子太多啦!我记得了这么多嘛。我跟我以前的功友说,“讲缘分,你信就念这九个字。”一个牙医,我说,“你学医生的你信不信?”“我信,这么多年跟你学功都没害过我们。也不用吃下去,也不用钱买,那不就念咯。”她天天都念的!

我整天都在念。我跟我儿子都说,你要念啊,天天念,跟我的孙子也这么讲,我的外孙,他现在天天都要出去做事。我也跟他讲,家族每个人都知道的。我说,善恶有报你信不信。最大的恶报是什么?两个。第一个最大恶报就是,虐待打骂自己的父母,或者长辈;第二个呢,攻击、诋毁,禁止别人的宗教信仰。所有正统的宗教信仰,都是叫我们向善,这是人类最基本的良心。我们人类之所以千秋万代留下来就是因为我们有一个仁慈的心,互助的心,不是斗争的心。

希望港人都念九字真言 细胞充满正能量

记者:那你觉得这九个字,你自己念有什么感受,为什么会有效果?

李姑娘:看到了实践了的,是不是,连我这么多病友那么多例子,有一个说,用了四、五千元,中医又不行,西医又不行,痛到不得了,是乳癌的痛,我说,“不如你念那九个字,试一下。”念完之后两个星期,打电话来汇报给我说,“我现在吃辣椒都行了。”接着她问我,哪里可以买到《转法轮》这本书,她每晚读《转法轮》,天天炼法轮功。

我希望全香港人一起都念这九个字,这真是正能量,就是我们的细胞里面都充满正能量,希望香港人一起同心,过这个难关,一定能过。增加我们正能量,这个世界就会好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