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闭到开朗 德国语言治疗师感恩大法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15日】

她活跃在各级健康博览会上,在多家儿童医院和教育中心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慕尼黑律师协会请她去给会员做发音培训。这位55岁的语言治疗师Christine Hüttenhofer在当地的专业领域相当受欢迎。可是谁能想到,10年以前,这位教授别人如何正确发音的国家认证治疗师,自己却不愿多说一句话。

“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给我指引了这条道路,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来自德国慕尼黑的Christine Hüttenhofer借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由衷地表达感激之情。

Hüttenhofer的职业专长是给发音有障碍的人提供物理治疗,也给职业人士提供发音培训。这样一位跟声音打交道的女士,因痛苦的童年,从小自闭寡言,戒备他人。

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感觉自己变成一个全新的生命,感到自信了,越来越对他人敞开心扉,变得开朗了。”

一张CD让她与大法结缘

大约9年前,Hüttenhofer开始修炼法轮功。在那之前,她的一位好朋友已经炼了3年。“我只是知道她炼,除此之外,当时对法轮功没有更多的了解。”

直到有一天,这位朋友给她寄来一张音乐CD。她听了之后,非常喜欢,觉得很好听,很纯净。朋友告诉她,这是法轮功学员制作的音乐,还推荐她阅读德文版的《法轮功》。

带着好奇心,她很快就看完了这本书。“当时我虽然没有看懂所有的内容,但觉得里边讲的是真理。”

从上中学开始,Hüttenhofer就感觉世界上存在着一本讲述着真理的书,她一直在寻找这本书。“我觉得,这本书就是我所寻找的。”

接着,她又看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我感到很惊讶,书中内容竟然如此浅白,虽然(因为文化差异)有很多地方一时看不懂,但我还是读了下去,也知道不同层次会有不同的认识。”她亲手抄了两遍《转法轮》,过程中感觉明白了更多。

那位朋友帮她联系上一位住得不远的学员,教她炼功动作。渐渐地,她们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炼功点,每周一起炼功,一起读法轮功的著作。

修炼后走出自闭 性格变开朗

虽然从事的职业要和人打交道,但是在修炼以前,Hüttenhofer和治疗对象之间一直保持距离,关系冷淡,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我以前非常封闭自己,几乎不说话,现在我说话多多了,敞开了心扉。朋友说,我完全变了一个人。”

Hüttenhofer小时候家庭环境很不稳定,曾受过严重的心理创伤,因此一直感到害怕,于是封闭自己,不相信他人,没有安全感。

修炼后,感觉自己焕然一新,“有了安全感,知道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有其意义所在,我感到自己得到了净化,觉得一切都会好的。”

她住处楼下的租户抽烟很凶,导致她不能开窗透气。要是以前,她由于害怕说话,会保持沉默。现在她能很平静地去找这位房客反映问题,尽管对方态度不好,也没什么改变,但她保持了平静,她很欣慰自己不再害怕说话了。

Hüttenhofer说起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几个星期之前,3年没联系的哥哥突然给她打电话,情绪很激动,用颤抖的声音说,母亲身体很不好,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还哭了。

Hüttenhofer跟母亲关系一直很不好,3年前,母亲故意中断与她和弟弟的联系,让哥哥继承所有财产。那段时间,她只知道哥哥把母亲送进了老人院。

哥哥的电话来得很突然,她想到自己是修炼人,保持冷静,原谅了哥哥。她的平静也影响了哥哥,电话那头的他也慢慢冷静了下来。

“我发现,很多事情来的时间点都刚刚好。如果我内心坚强的话,就能处理好。如果哥哥再早一些给我打电话,可能我还没强到那个程度,无法做到那么镇静,清醒,像这次这么应对。”

投入和平反迫害行列

直到开始修炼的时候,Hüttenhofer才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情,“第一次听说的时候,感到很震惊,无法相信当今世界会发生这种事情。”

她认为,“这场迫害可能是历史上最严重的,从未有过,非常可怕。有时候有种感觉,大陆学员所经历的是我们无法想像的,惨无人道的遭遇。”

作为法轮大法受益者,她觉得理所当然应该让更多人了解真相,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所以她开始主动参加一些活动,告诉他人法轮功是什么,迫害是怎么回事。她还去旅游景点,给中国人派发中文真相传单,“我觉得让中国人知道真相很重要”。她和同修一起去了新天鹅堡附近的城镇申请法轮功信息日活动,好让大批的中国游客听闻真相,经过多次努力,申请终于得到批准。

如果会说中文,她想亲口告诉中国人,共产党邪恶的像魔鬼一样,破坏传统,糟蹋人类。希望他们能觉醒。

她还想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对祛病健身都很有效的气功,包含容易学炼的功法和打坐,尤其特别的是,修炼者遵循“真、善、忍”做人,让身心受益,升华。全球很多人都炼功。

真、善、忍的价值观,“把人凝聚在一起,丰富着自我,很美好。遵照这个价值观生活,我们的日常生活就有了依托,我们就能更好地过好每一天。”

“我非常感谢师父和大法。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更多人能够听到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