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疫情之下带好小弟子学法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23日】

我身边有两位小弟子,机缘巧合,疫情期间我每天督促小弟子学法半小时到一小时,休息日时间更长一些,这样基本上是一遍《转法轮》,同时一本其他讲法。

其中一个学生开学了,我和她的家长交流,让她家长带她每天学,家长现在自己比孩子学的还多,因为看到我抄法,她自己竟然回家也开始抄法,而且每天学法抄法都没再间断,速度还挺快。

大一的学生说这学期可能不开学了,都是在网上授课。我就和他说每天得学法,也督促他家长带好孩子。现在他们也是自己在家学法。

本来这两个孩子都是时刻玩手机到家长已经管不了的程度,现在一个起码表面上是看不到玩手机了,虽然根据手机的变化感觉她暗地里还是用手机做过什么,但是起码不是过去那样除了睡觉也不学习,就是玩手机看小说。另一个孩子家长不是很管教,但是起码能看大法和真相资料,还弹吉他,也不是时刻拿着手机玩游戏疯狂到不眠不休的地步了。而且待人接物上礼貌许多,为人处世好了不少。两边的家长还能偶尔出去发资料救人,也是很大提高呢。

我想给同修们一个借鉴吧,也许这是一个带好小弟子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