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过程中的几件神奇事

王如莲


【正见网2020年05月23日】

我在修炼过程中,遇到过很多神奇的事情,现在仅举其中的几个例子,见证大法的神奇。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够走进大法修炼中来。

一、电脑变好了

因我家经济拮据,家里没电脑。2018年底一位同修给送来一台旧笔记本电脑,这电脑是另一同修的儿子不用了送给他儿子的,结果她儿子觉得不好用,她就又转送给了我,想给我儿子用,但我心里觉得这是师父送给我的,所以心里特别高兴。因他们儿子用电脑玩游戏,电脑太旧了不太好用,开机就很难,但我相信它会好起来的。上面的游戏和不好的软件好像附体,很不好卸载,我跟电脑交流:你也是来证实法的,你每个细胞都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后来终于把上面的游戏和一些不好的软件卸载掉了。

后来又去找了一个维修电脑的人给重装系统,那人整了一段时间也没弄好,说电脑太旧了不能用了,还是换新的吧。我说我相信一定会修好的,也给他讲了真相。后来我就去另一个维修点装系统,心里求师父给安排一个有缘人,结果很快找到一家,很顺利的给装了系统,我也给他讲了真相。现在电脑非常好用,跟新的一样。

二、我的腿不抽筋了

去年有一天晚上,我正睡觉的时候,突然有条腿抽筋,特别难受。我痛得几乎哭了,一个劲念“法轮大法好”,念了好大会终于不抽了。到了第二晚上睡觉前,我有点担心会不会又抽筋,结果正睡着觉,腿刚要抽筋,我忽的从床上爬起来,赶紧把右腿压在左腿上,这时两条腿同时抽筋,但因为盘着腿,它只是轻微的抽动,不怎么疼了,而且直到现在再也没抽过。

三、真心念“法轮大法好”,右肾不疼了

在今年疫情期间,有天晚上正睡觉,我右肾位置突然剧烈的疼痛,我赶紧坐起来双盘腿,双手合十,认真念诵九字真言,不一会儿就好了。真是太神奇了!谢谢师父!

四、儿子真心念“法轮大法好”嗓子不疼了

疫情期间,有天晚上,儿子说他嗓子特别疼,我说你快念“法轮大法好”,他就到他屋里念去了,念了两天,到了第三天就完全好了。儿子虽然没修炼,但他支持我修炼,非常相信大法,每次不舒服和遇到危险时都会真心念九字真言,每次都很快就好了。

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数不胜数,在此非常感谢慈悲的师父,师父,谢谢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