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而来的孩子帮我脱离人的观念

小艾


【正见网2020年05月16日】

今天是2020年5月13日,尊敬的师父来到人中的日子。 我希望用这篇体会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我儿子生来就有一些神通,直到小学5年级我才确认是真的。他的功能和神通展现给我,我希望也把体会带给所有同修,共同精進。

我有一天和孩子对话: 你为什么投胎来做我的儿子呢? 他说: 神安排我来找你的,因为你有些时候修的不好,让我看着你的。这话一点不差。

还记得2014年儿子小学一年级在北京上学,迎新年表演,他居然给大家讲法轮功怎么炼,示范他最喜欢的第三套功法。搞得全年级都知道他炼功。他很平静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并无一丝一毫的惧怕,反而沉稳而平静的演示完成。他到现在都记得那些小朋友跑来偷偷的问候他,并提醒他注意安全的样子。

我一直认为上学的孩子就要努力学习知识,一切都要做到最好。其实这不但是执着,末法时期学校的知识和末世人类的观念不一定就是好的。我的儿子就是典型的学习“不积极”份子。 另外他似乎对常人的关系学都不懂,我过去的观念就是听话努力学习才是对的。 所以我在他小时候经常为此打他,还搞得自己生气。 他却从来没有回过嘴,回过手,真的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一次,我们谈心,他说:妈妈,你打我的时候,脸的一半是魔鬼和火焰,另外一半才是你,挺吓人的。让我真正的警醒! 每次都是业力和魔在催我发火呀!

小学初期的几年,他每天晚上主元神都出去世界各地巡逻。白天跟我讲他看到的故事。 有次,他在美国,看到一个路边的歌唱艺人,被一个黑人抢劫,这个人翻出了所有的钱财给了这个黑人,然后劝诫他说: 你看你四肢健全,为什么不去用自己的双手和劳动挣钱呢?他的诚意和无畏居然感动了这个黑人,放下了手中的枪。他后来自己去找工作了,找到工作, 还回来感谢这个流浪的艺人。最后,我的儿子说: 这个白人艺人胸口有一个太极,闪闪发光像太阳一样明亮。 这是吸引我关注他的原因。

2年前的除夕,我们全家去大商场走走。回来后,他就告诉我,今晚看到一个修成的佛,穿着人的衣服在人群中。 我问他怎么分辨,他说:除了身体是透明的光体以外,普通人的影子是黑色的,他的影子也是光。所以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

因为我们是大法修炼者,希望作为同修和他交流想法、顺便作为妈妈教育他,但往往都是他在引导启发我。 一次,我对修成的觉者有多少万字符很好奇,跟他谈。他说,我们有些修的好的学员,身上很多万字符。 并比划着指给我讲在修成者的手心、膝盖的地方都是万字符。很多修的很好的学员都不起眼,但是他们的心性很高,身体有高能量,一眼就看到了。

今年以来,瘟疫病毒肆虐。 我们在家里,一起学法聊天,增進了很多交流。他从不会说话的时候,到近年来一直困惑一个事情:送他下来的神告诉他一个数字:2005,他想不通什么意思。 我一拍脑袋: 这是我北京家的门牌号呀,特别意义的门牌号呀!他也告诉我,转生的时候因为喝了胖胖的老爷爷递过来的半碗迷魂汤,另外半碗偷偷倒掉了。 所以很多过去世的转生还隐约记得。 上次做人还是战国时期的赵国人,领兵打仗,以德治理国家,所以人民安居乐业。我去查历史,赵武灵王时期确实如此。 所以,我想他为什么这么不通人情,不懂世事,毫不世故,看人看问题一针见血。 确实是一个修道之人呀,是我孤独的修炼道路上的道友啊。

最近几年就是通过和孩子的交流,慢慢脱离人看世界的观点。 蚂蚁、蚊虫都是生命,墙体石头、沙子、水晶里面都是世界,我们经常聊这些其大无外和其小无内的世界各种神奇事情,谈着每日事情、业与德的流转,因缘世事与讲真相、唤醒终生的责任, 并体会师父的大法。修炼变得越来越让人神往。 我们就这样互相鼓励着修炼。

十分感恩师父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