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恶党的清零行动”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23日】

近期,本地同修传说:某地搞“清零行动”,街道和派出所又骚扰大法弟子让签字,不签字就如何?听到这个风声的同修都在互相传:“风紧了,恶党又要开两会,得注意点,发真相资料是否暂时停一下?”有的说:“把书藏一下,家里留一本就行。”还有一些同修嘴上没说什么,行为上很慎重,不想在最后留下污点。

理智和注意安全是对的,但我觉得,同修的行为是否有点正念不足?显出很重的怕心。“清零”?谁给谁“清零?”迫害20多年了,邪党一直搞“清零”,当初大魔头提出“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之后的20年里什么招都用尽了,结果咋样?就拿近几年来说,2008年奥运会前后邪乎不?诉江之后警察骚扰邪乎不?记得那时候,警察、街道、610、政法委……几乎是地毯式的对同修骚扰,结果不过是雷声大雨点小不了了之。前年和去年,河北省扫恶打黑时总结出经验:把法轮功和黑恶势力捆绑,在全国推行,结果咋样?搞下去了吗?不是人说了算的。师父说:“这个邪恶要想在全世界铲除法轮功,已经是做梦都不敢想了。在中国大陆铲除法轮功它们已经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而且人民在觉醒。”(《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拿眼下正法形势来说,第一波瘟疫在世界还没有消停,各国要求恶党经济赔偿的声浪已是此起彼伏;不少国家把企业从大陆撤走,这对恶党经济是致命的打击;大陆失业潮的涌动和老百姓对贪官及恶党的痛恨,恶党已到了穷途末路,惊慌不已,真到了一吹就倒的时候了。这个时候搞“清零”,不是说大话吓唬人给自己壮胆吗?恶党“清零”清了20多年了,越清大法弟子越坚定,人们越来越觉醒,不断的有新人入门。恶警恶人遭恶报的越来越多,这可是现实吧!

恶警、恶人表面咋呼的背后是邪灵,现在邪灵还有多少呢?能操纵恶警恶人骚扰大法弟子的背后不过是虫子和细菌之类的东西,一立掌一片一片死,这些东西的力量在大法弟子正念面前啥也不是,当人背后邪恶因素没了时,邪恶只能是瞎叫嚣,它敢骚扰你吗?

今年是百年红潮死期的结点,眼下这场大瘟疫的天象已经把恶党搞得什么都顾不过来了,挺尸将死之时勉强挤出一声“清零”,你还当真了?正邪大战即将落下帷幕,现在不是前些年了,前些年是腥风血雨,现在是勉强刮点阴风,毛毛雨都不算,你怕啥?这个时间是留给我们救人的,就正念十足的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还有,邪党所谓“清零”也是对着我们怕心来的,多发正念铲除自己空间场怕的物质,解体讲真相、发资料、写揭露迫害文章等就遭迫害的“观念”,把自己清理干净了,达到大法的标准,然后发正念清除邪党邪恶因素,把这个红魔“清零”了。发正念是管用的,记得本地有个恶党黑名单上的重点同修,诉江时警察给她打电话:让她到派出所,不来就拘留她。同修严词拒绝,几乎发了一宿正念,第二天又接着发,警察一直没有找她,不是人要对你怎么样?操纵警察背后的邪恶没了,人就老实了。

还有一点,我们把邪恶看大了心才不稳,心里不要老突突,掉几个雨点也紧张,见一片乌云也紧张,心里没怕,就不会有怕的因素骚扰你,警察也绝不会找你。附体上身也是先看你脸色行事,“它一开始不敢上,它先给他点功试试。他有一天突然的真追求来功了,还能治病了。它一看挺好,就象演奏的乐曲来个前奏:他愿意要,那么我就上去吧,上去给的多,给的痛快。”(《转法轮》)怕就是在求,越怕越容易招邪,越不安全,因为旧势力看的清楚:“这人怕心这么重,够神的标准吗?得修理呀?”我们不要给邪恶钻空子。

一点浅见,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