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历经大难得洪福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5月15日】

二十一年前,芳芳三十岁,设想着种种美好的人生,在滚滚的红尘中努力拼搏着。

用尽心思挖门道洞,拉关系走后门,调动工作,以改善自家生活环境和条件。

终于,丈夫阿严调入了一个好单位,芳芳也准备着从教育口调入市电业局,她们还有了一个聪明活泼的儿子杰杰。同龄人对其家羡慕不已。

然而,人生变幻无常,悲苦总是多于幸福。

一、劫难

那年春天,二十九岁的阿严在北京协和医院被检查出身患恶性肿瘤。

确诊的那一刻,仿佛天塌了一样,芳芳的精神几乎崩溃,极度痛苦的她禁不住背着丈夫在医院的走廊里失声痛哭,哭够了,進到病房里伺候他。

看着妻子红肿的眼睛,阿严问:“你是感冒了?还是想孩子了?你怎么象哭的样子?”芳芳装出很轻松的样子,笑着回答他:“噢,有点感冒。”

即将失去亲人的恐惧,时时抽打着她的心扉。阿严手术后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只能对他隐瞒他的病情,担心双方老人承受不住打击,也不得不瞒着他们,无人诉说,只告诉了妹妹。

妹妹陪着姐姐哭,陪着承受。想着即将失去丈夫,想着未来的日子,想着年幼的孩子,想着自己的命怎么这么苦,只好在北京的街头躲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无声的哭泣,心中喊着上帝……。

被马列邪教无神论灌输洗脑的她,在大难临头时,居然把希望寄托于上帝,求助上帝帮助丈夫活下来,摆脱病痛的折磨。

在北京大约呆了五个月,那时芳芳只要抽出时间,大清早就会跑到雍和宫烧香磕头,每次都是第一个赶到,耐心的等着那个开门的和尚的出现。

每次都要等很长的时间,烧香的人们陆陆续续赶来。進了庙,她给佛像磕头,给那些念经的和尚磕头,每天都不知磕多少头。

从北京回到家后,一边治疗一边四处占卜算卦。纵使芳芳多么的虔诚,一切的努力,却无法减少丝毫的失望与痛苦:阿严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

儿子杰杰不满四岁,芳芳以前从来都不敢撒手让他独自去外边玩,那时候也顾不上他了,也敢让他独自出去了。

治病需要大笔的钱,芳芳到处借,恨不得给人跪下求助。

亲戚预测着即将发生的不幸,担忧她的偿还能力,不敢借钱,芳芳就到银行抵押楼房贷款。

借来的钱,去北京复查一次买完药后就花光了,回到家两手空空。无声的泪水常常是在深夜中止不住的流啊,亲人的病痛、经济上的压力让她绝望至极,感觉什么希望和出路也没有了。

亲人在病痛中死亡的恐惧和威胁越来越真实。芳芳听到的是有更多的亲朋在好心劝慰着:把心放大,不要再借钱治病,保守治疗吧,要为自己与儿子坚强而健康的活下去,把身体搞垮了,孩子怎么办……。

但是,芳芳不想为省钱而保守治疗,依旧抱着希望想着法子四处奔波,继续为夫君寻医治疗,一边又不停的祈祷着神明的出现。

二、峰回路转 绝处逢生

巨难中芳芳虔诚的心,终于感动了上苍,得到了上天的恩赐和眷顾。

突然有一天,一个学生家长来到其家,劝道:“就你丈夫那个小病啊,在法轮功面前什么都不是,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芳芳想试试看,但阿严不相信:哪有这么神奇?芳芳也怀疑:连名家医院都治不了了,炼功就能治好?

可从这位家长真诚的态度、口气和坚定的眼神里,芳芳有那么一点点儿信,更多的是怀疑和不解,但还是劝丈夫:“试试看吧。”

于是,芳芳先开始看书炼功。当时只看了几页《转法轮》,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便深深的吸引了她。知道了人为什么有病有灾有难有是非,知道了人应该怎样活着,当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目地和意义了,她已忘却了苦恼。

特别是短短几天的炼功,芳芳的身体就有奇特的感受。

芳芳说:“我能感觉到有法轮在我头部、手掌心、腹部快速的旋转,正转九次,反转九次,这是实实在在的亲身体验;夜晚走路,看到绚丽的法轮在我身旁飞旋;听到了另外时空美妙的音乐……我亲自见证和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与殊胜,我对法轮大法信服的五体投地,决定劝丈夫修炼法轮功。”

记的那天晚上,满脸愁容的阿严坐在床上,看着专心致志的在过家家玩的孩子,脸上流着泪,痛苦哽咽的劝着妻子: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样以后才能照顾好孩子。

还说:“我也不怕死,以后呢你再成个家,就是这孩子太小了,我死了以后,他太可怜了。”说着说着就抽泣起来,不断的抹着泪。

杰杰懵懵懂懂,家里发生了什么变化,面临着什么,他并不知道,仍旧快乐无忧。

芳芳流着泪劝丈夫道:“既然放不下孩子,为了孩子,你就炼炼法轮功吧。”这样阿严答应炼功了。

修炼法轮大法仅仅半个月,阿严复发的肿瘤就消失了,病完全好了!芳芳和丈夫、家人喜出望外。当然也不用再去北京复查了。

一天杰杰问:“妈妈,爸爸怎么还不长混合瘤啊,长了混合瘤,咱们再去北京玩啊!”孩子的话让在场的人不知该笑还是该哭。

面对真实的一切,芳芳惊喜之余,更多的是震撼。翻遍全人类的所有书籍也找不到这神奇奥妙出现的原因所在。

她感叹着自己咋这么有福气,有幸与大法结缘。

后来,发生的更多的神奇事中,让她越加感受到了与大法同在的无比荣耀、自豪与幸福,也增强了对大法的坚信。

伟大的佛法,其威力巨大无比,马列邪教无神论的毒害、進化论的谎言、科学的变异导向,等等不正的一切再也影响不了她了。

芳芳明明白白的开始主导自己,在师父的加持下稳步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

阿严的身体神奇的康复,他能吃能喝,很快能正常上班了。从此悲痛、绝望与无奈的折磨远离了他们,即将破碎的家庭有了生机。

芳芳说:“那时快乐轻松的心情至今难以描述啊!我们全家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中。

很多人都知道了我丈夫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起死回生的奇迹,当时政府机关、检察院、热力站、防疫站、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很多人,都来到我家聆听我丈夫绝处逢生的神奇故事,与我们分享着无比的喜悦和领悟这神迹的真实展现,我家每天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身边修炼的人越来越多,我的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婆婆、婶婆婆、小姑子、小叔子等以及每家的孩子先后都走入了大法修炼,身患重病的也都奇迹般的好了。

法轮大法给予了我家如此厚厚的福益,全家上下对师父感恩不尽。”

直到现在,阿严的身体非常健康,二十多年了没有吃过一粒药,单位从上到下都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他,实实在在的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三、共匪疯狂迫害

芳芳和丈夫修炼还不足十个月,中共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凶残的迫害开始了。不久芳芳被单位无理开除,又被非法关入监牢,幼小的孩子无人照管,巨大的苦难再次降临其家。

法轮大法揭穿和证实了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的荒谬。阿严身上出现的神迹使身边熟人看穿了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根本原因。

大法的威力和师父的慈悲加持,让芳芳在风雨中锤炼成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虽遭受了中共种种迫害手段,苦难中她没有放弃对大法的信仰。

这场恶浪紧紧跟随着杰杰的成长,孩子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一颗稚嫩、纯洁的童心每天处在惊恐、困惑之中,承受着幼童不该、也承受不起的苦难和辛酸。

杰杰不得不多次直接面对共匪警察,有两次还和妈妈一同被绑架到公安局。

有一次,杰杰亲眼见到共匪警察对妈妈的绑架和殴打,吓的哇哇大哭,哭喊着:“叔叔,你们别打我妈妈呀……。”

共匪恶警不但没有对孩子的哭喊产生任何恻隐之心,其中一个还冲过去将他拽到另一个房间進行恐吓,让他说出妈妈都跟哪些人联系……。

还有一次,几个亲人正准备给杰杰过五岁生日,几个共匪警察闯進来二话不说就把芳芳绑架带走,杰杰太小,失控似的追赶警车,无奈的蹦着哭喊,跺着脚大哭……。

这场迫害对幼小的杰杰的心理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对他的学业等方方面面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一次杰杰跟妈妈道:“你们都说遭迫害了、遭迫害了,真正受迫害的是我呀!人们都说童年的时光是最快活的,我的童年不堪回首。”

听到这话,芳芳心如刀割。

最令人痛心的是,欺世的谎言也毒害了孩子的心灵,让年少的孩子越来越抵触妈妈,可见马列邪教洗脑多么的厉害。

加之红尘浊世的污染,渐渐长大的杰杰,也渐渐的脱离了大法真善忍的修炼,沾染了烟酒,追求金钱享乐。

芳芳无奈的看着孩子与“真善忍”渐行渐远,随着败世的浊流一路下滑。

四、分享喜悦

去年杰杰结婚了。人们夸赞道:“儿媳象模特,儿子象明星。”然而,杰杰在被恐怖迫害中养成了极端狭隘的暴躁性格,不能容忍别人也不体贴别人,以致经常和妻子吵架,善良的儿媳慧慧过起了苦不堪言的日子。

芳芳夫妇知道,只有大法能使她解脱,让她找到真正的人生目地。于是决定劝儿媳走入大法真善忍的修炼。

杰杰与妻子刚刚相处的时候,曾极力反对父母给妻子讲法轮大法的事情,因此儿媳根本不知道修炼大法的事。

一次,杰杰又和慧慧吵架了,芳芳阿严配合着,给儿媳讲述法轮大法是天底下唯一能够改变人命运的高德大法,大法是怎么教导人做好人的,有多少破碎的家庭因修炼大法都破镜重圆了。

通情达理的慧慧非常的善良,看得出来,她听了大法真相后心情轻松了很多,并萌生了修炼大法的念头。

芳芳说:“感恩一对修炼大法的年轻夫妻与我儿子、儿媳结缘。在那对年轻夫妻的无私付出和努力下,在极短的时间内,儿子很快觉醒,与儿媳一起走入了大法修炼。”

得知这大好消息那一刻,芳芳无法用语言描述心情,奇迹和幸福来得如此之快,喜极而泣,感恩对师父的无量慈悲!

芳芳说:“得到宇宙大法的幸福是亿万的黄金和珠宝也买不来的。我的记忆中从来也没有过这般的喜悦和幸福,一切的烦恼和担忧瞬间一扫而光。儿子、儿媳成了大法弟子,双双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开始用大法清洗净化自己,我还有什么担心的呢?”

走入大法真善忍修炼后的杰杰,变的宽容了、祥和了,知道照顾体贴父母了,能够与父母沟通了。与父母之间有了共同的话题。

杰杰与妻子自从修炼那天起,都学会了向内找,直到今天,小俩口没再吵过架。

慧慧更漂亮了,每天脸上都挂着甜美的笑容,她说:“这么好的功法,我得到了,我就想告诉更多的人。”

杰杰更帅气正气了,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喜悦代替了那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

全家人都在按照“真善忍”的高标准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历经大苦大难后沐浴在佛恩浩荡的法光中。
还有,可爱的小宝宝也即将问世!

芳芳说:“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没有半点夸张和虚构,法轮大法就是好!请您亲自来了解法轮功,读一读《转法轮》,这是我真切的心愿!但愿您也能得到。”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