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来大法弟子家结缘

美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24日】

2019年7月4日傍晚7点40左右,回到家门前,感到门前阳台下有一团白乎乎的东西,仔细一瞧是一只胖乎乎的白白的兔子趴在那里,这么白的兔子好像平时我们说的玉兔一样,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就随手拍了张照片。当时也没太在意,就进屋了。可是第二天一早,发现还不止一只呢,好像也不怕人,我家院子也没什么好吃的肥草,而且这里可以说是乡下,也没见过邻居养这宠物,感觉有点奇怪。

更有趣的是,这突然造访的大约三、四只玉兔没走,一连在屋前屋后转悠,呆了可能有四天,每天都能和它们打上招呼。我都担心它们会不会遇到狐狸之类的造成生命危险。突然想到,万事没有偶然的,会不会是特别来和大法弟子结真相缘的,于是赶紧和它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九字真言之后的第二天就再也没有见到它们了。

事情过去快一年了,想到既然它们是来结缘的,干脆把当时拍的几张照片发给大法网站,让这缘扎扎实实的结下来了,也了这些突然冒出来的玉兔们的心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