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政要贺513大法日 感佩真善忍精神

【正见新闻网2020年05月10日】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28周年。香港多名立法会议员和政要都祝贺法轮大法日,并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以“真善忍”的精神,面对中共邪恶的迫害,表示敬意。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表示,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抗暴的那种精神。

香港立法会议员 胡志伟:“我觉得法轮功学员的那种坚持,事实上,我是非常佩服的。共产党,当你是用强硬的态度去对待,它会用更强硬的态度去回应,特别是如果跟它使用硬碰硬的手段。但是,一个柔性、坚持、以修炼、但又很坚定的(态度),去反对集权,其实,仅仅是这份坚持已经是来的不容易的了。”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祝愿所有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香港立法会议员 林卓廷:“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的林卓廷,得知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我在此祝愿所有法轮功的朋友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林卓廷希望彻查所有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公道。

香港立法会议员 林卓廷:“最重要大家能够享有宗教、言论、集会自由,不会再受到中共的无情迫害,也都希望可以尽快彻查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真相,还各位公道。”

林卓廷一直都非常佩服全世界法轮功学员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坚守自己的原则,无论在何种压力下都能够坚持抗争。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面对强权无畏无惧,我希望各位继续坚守这个精神。”

香港立法会议员邝俊宇表示,真善忍每个人都知道好,无论面对任何艰难和邪恶,都应该坚持心中的这份善良。

香港立法会议员 邝俊宇:“大家好,我是邝俊宇,我相信大家要信仰真善忍,都不需要太多的解释,当中最重要就是善良,无论面对多大的艰难,面对多大的邪恶,都应该坚持你心中的那份善良。”

邝俊宇希望各位在法轮大法周年纪念日一起加油。

香港立法会议员邝俊宇:“5月13日,法轮大法28周年,大家一起加油!”

前立法会议员长毛梁国雄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严重的,他希望法轮功学员平安。

前立法会议员 梁国雄:“希望在中国所有因为宗教信仰言论而遭受迫害的人们,能够早日获得自由,希望法轮功学员平安。”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