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下场:遭举报与现世报

常忍


【正见网2020年05月14日】

明慧网五月七日报导,迫害法轮功的两个恶人遭举报。自二零一五年郑奎任职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头目以来,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闫峰山担任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国保大队长期间,以欺骗、撬门、翻墙,甚至恐吓家属等手段,先后绑架与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159人次,行径犹如土匪。

小头目被举报,大头目则落马。今年四月十九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孙力军被纪律审查与监察调查。四月二十九日,傅政华被免去司法部部长职务。自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八年,傅政华与孙力军在公安部有近五年的工作交集。迫害法轮功的两大要角接续落马,引发中共政法系统大地震,引人瞩目。

二零一零年傅政华担任北京市公安局长,为升官听令于周永康,积极迫害法轮功,遭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次追查通告;二零一三年起,孙力军历任公安部一局(国保局)局长、中央“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绑架与构陷中,傅政华与孙力军负有重大且不可推卸的责任。

恶名昭彰的“六一零办公室”,全称“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是具体执行、实施迫害的专责机构。“六一零”操控国保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拘禁、绑架、勒索与抢夺财产,劫持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戒毒所与精神病院等场所酷刑迫害、逼迫“转化”,至少四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也是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六一零办公室”直接操盘执行。

不只郑奎与闫峰山被举报,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已逾十万个名单,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都记录在案。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为中共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一概没有好下场。迫害走入末路,其实有迹可循,江氏集团已濒临覆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孙力军与傅政华为首的一大批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

善恶有报是宇宙的因果铁律。二零一三年,周永康接受中共纪委调查,被判无期徒刑;该年十二月,中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被调查,遭判十五年徒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酷吏们,都难逃恶报临身的命运。

恶人躲不过法律制裁,也难逃天理惩治。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是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人,中共迫害法轮功逾二十年,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科长、“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如发聩警钟,正是上苍警示世人。

二零二零年四月六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华来派出所所长朱哨兵车祸身亡,终年四十八岁。自二零一六年十月朱哨兵一上任,就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包括于贵香被冤判两年,张吉英、高德兰被绑架构陷等。举头三尺有神明,正是迫害法轮功“政绩突出”,促使朱哨兵遭恶报死亡。

神目如电,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法轮功的下场都是可悲的。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个中共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人数最多的部门是公安系统。依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七年中共公安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敲门行动”以来,至少有110多名派出所所长(副所长、教导员)遭恶报死亡,绝大多数是突发心脑疾病死亡,另有患癌症、白血病、抑郁症、车祸等身亡,平均年龄约四十三岁。因果报应不爽,足堪恶徒炯戒。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世间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人类社会的法律,迟早会将江氏集团与中共官员押上审判台,这一时刻不日即到。那些曾经追随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与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将功补过,才能忏悔赎罪,为自己的未来留下生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