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言

善缘


【正见网2020年05月12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了,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在这个最神圣伟大的日子里想要说的话很多很多……

公元一千九百五十一年的五月十三日,(农历四月初八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降临人间;公元一千九百九十二年的五月十三日这一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将能够拯救人类福泽众生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公元二零零零年的五月四日这一天,大法弟子们将五月十三日这一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日子确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从此,处在腥风血雨中的大法徒们有了自己最神圣伟大的节日,并在每年各自所在的环境中用所能利用和表现的各种方式,来庆祝自己心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

五月十三日这一天,又是大法弟子心目中最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之日,人间的亿万大法弟子都在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一周年!

二十八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面对着末劫时将要被淘汰的人类,给了人一次最后选择得救的希望和机会,将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轮佛法洪传于世。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到世界上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在世界各族裔中阅读、流传。到今天,世界上约有数十亿人知道了法轮功,或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拯救人类的高德大法,交口称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大劫中能够被救度奠定了万古机缘!

“为师洪法度众生 四海取经法船蹬 十恶毒世传大法 转动法轮乾坤正” [1]如果没有这洪大的佛法在世间洪传,如果没有法轮大法师父对人类的无量慈悲,人类还会有今天吗?为了使更多的芸芸众生能够得救得度,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做出了巨大的、用人类语言无法形容和想象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每当读到“为救大穹传天法 众生业债一身当 无量众业成巨难 青丝斑白人体伤” [2]的诗句时,每一位真修弟子都会流下感恩和愧疚的泪水。只能在心底默默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们跪拜恩师!

大法弟子在人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在履行史前的誓约。有一大法弟子在诗中写到:“为了兑现一个久远的承诺,为了履行一个史前的誓约。他抛却神的光环,随师下走,来到了宇宙中最险恶的地方——人间;曾几何时,在天安门前他喊出了那声震寰宇的心声;街头巷尾中留下了他讲真相的身影;田间地头中刻下了他劝三退的足迹;正念正行中解体着阻碍正法的邪恶;分分秒秒中诵读着造就宇宙的真经;风霜雪雨中兑现着自己的承诺;艰难险阻中践行着史前的誓约……”今天,在大法弟子们日复一日的讲真相中已有逾三亿五千万人明白真相后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使世界上更多的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跨入新人类奠定了万古难遇的机缘。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大法弟子们在履行着神的使者的伟大历史使命和誓约。

从一九九九年以来,大法弟子们承受了中共邪灵发起的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二十一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大法弟子们可以自豪的说:我们走过来了!虽然付出巨大,但是大法弟子们坚韧不屈,百折不挠的精神赢得了世人的敬佩,大法弟子们无私忘我的高风亮节为世人所称道传颂,大法弟子将无愧于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为人类的未来留下美好的一页!

跨入2020年以来,人类正经历着遍及全球的大瘟疫,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蔓延至全球187个国家,造成360多万人感染,25万人死亡。(因中共隐瞒疫情,这个数据还不确切)在人们都躲藏避疫、恐被染身的情况下,大法弟子们却不顾自身安危、身先士卒的去救人,告诉人们避过瘟疫或摆脱疫情的救命良方,有的甚至因此被中共当局非法绑架、关押、判刑。有许多人认为他们傻,不顾自己还想着别人。但他们心里清楚,因为自己是大法弟子,救人是师父赋予他们的历史使命,情愿做这样的傻子。

去年以来,正见网刊登了数十篇《法轮大法神奇故事》。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明慧网,都是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数百个身患绝症或遭遇各种灾难由于退出邪共组织、诚念“九字真言”而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真实例子,向世人诉说着法轮大法的美好,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比美好和福祉。

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了无边福祉,也给人类带来了度过劫难走向未来的光明和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世界法轮大法日”——将会成为一个人类共同的最神圣伟大节日,被后人千秋万代的永远传颂下去……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心明>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还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