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身体健康 助师救人躲瘟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9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快到了,弟子首先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以无比虔诚的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于1998年年底有幸喜得大法,因为我得到的是宇宙更高层次的真法大道,我特别欣慰。大法使我明白了很多过去不明白的理,所有不明白的理都在《转法轮》中找到了答案。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才会有健康、光明和美好。由于我上学接受的是邪党无神论教育,所以什么都不信,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又懦弱。被人欺负时心里不平衡,忿忿不平,认为人若诚实善良就会被人欺负,就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伤害别人、刺激别人、与人争斗,在无知的情况下不断的造业。我从小体弱多病,又赶上人为的大饥荒年代挨饿,听母亲说差点把我饿死了。我四岁的时候因为挨饿没劲,走路都走不动。从小到大整天晕头胀脑、迷迷糊糊的,腰长期疼痛,出门有时候找不到家,东南西北都分不清。就这样走过了我的前半生。

我得了大法,炼了法轮功以后,才活得像个人样。以前所有的病在医院都没治好,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神奇的都好了,而且走路一身轻。二十一年没吃一粒药、没打一回针,身体竟比没修炼之前都好,这就是大法修炼的超常与神奇。我母亲今年八十五岁,由于弟弟们身体不好,就由我来照顾,我母亲心脏不好,医院检查是心脏偏大,医生说没办法医治,只能慢慢养。母亲经常到晚间心绞痛,一疼起来疼痛难忍,自从我修炼大法以后,母亲支持我,心痛再也没发作,并且神奇的好了,我知道这就是师父讲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转法轮》)。时间就是试金石,我们都信师父的,因为师父讲的都是真的、是真理。那么就按师父说的做,处处为别人着想。

我经常上街买菜,人家多找我钱,我想到不失不得的道理,主动退回,我要不学法轮功,我是做不到这一点的,因为邪党教育就是一切向钱看、自私为己。很多人见着我说:你身体真好,也没见变老,还是年轻时的模样。我就顺着说: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法轮功是性命双休的功法,越修心情越好,身体越棒,人越年轻。我再接着劝三退效果就很好,但是有些人是受邪党无神论教育、和其谎言的蒙蔽不相信,我也不动心,有机会再讲。

一次我去集上买菜,路过一小区门口,我见一人主动搭话:你也上街啊?她说是啊。我说现在大瘟疫正在世界流行,你听说过保平安躲大瘟疫的秘诀吗?她一听就急了:“你们是吃饱撑得!共产党给你们开钱,你们没事干了净整这些。”我听这话没被她带动,很平静地说:你别误会,我是真心为你好,希望你明白真相得福报,远离大灾难,共产党坏事干绝了,是上天要灭它,你顺天意而行,神佛才会保佑你平安。你现在有钱,灾难来了命都没了,有钱你能花吗?她不吱声了,我说给你退了吧?这是不花钱的保险。她想了想说:“行”。告诉我真名,又说了声谢谢!一个生命得救了。

一次我去花园,遇见一个人我就讲真相,我说贵州掌布乡有块巨石,上面惊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据各路专家考察鉴定:字是天然形成,非人工雕刻,这说明就是天意,你知道吗?他说不知道。我说顺天意而行,因为邪党不信神佛,迫害神佛弟子,退出邪党组织才能保平安受到神佛护佑、远离瘟疫。他说我什么都不信。我说你也别什么都不信,人在这个空间还有空气存在呢,你摸得着看得见吗?可是人一离开空气一刻也活不了,你能说它不存在吗?因为人在世、命在天啊!天不留人,人一刻都活不了,共产党讲假恶斗、坏事干绝是上天要灭它。他一听说是这个理,说那就退了吧?谢谢啊!

在我危难之时,师父一次又一次保护我化险为夷,也非常感谢同修无私的提醒与相助。讲真相救人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无论他们信与不信我都不被人所带动,心平气和,调整好心态入心学好法,实修自己,才能助师救更多的众生。

为此我感恩师尊:佛恩浩荡、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在这个十恶毒世教我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做一个按真、善、忍实修的修炼者,并获得身心健康的受益者!在最后的时间里,多救人,完成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