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大陆警察是我的夙愿

美国大法弟子 青莲


【正见网2020年05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去年年底来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我遭受了邪党严酷的迫害,曾两次遭非法劳教迫害,三次绑架到拘留所。在那里我被逼带手铐脚镣,关小黑屋;做苦力;被灌辣椒水等酷刑;强制看诽谤法轮功的电视等精神摧残。因绝食抗议邪恶的迫害,被四个人按在地上灌食。我深知中共的邪恶,也知道中共警察和公检法人员都是被中共的谎言欺骗在无神论洗脑教育下,在诬蔑造谣的造假宣传下,他们仇恨法轮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

一次面对面给警察讲真相中,一个干部警察真正明白真相后,激动的说;如果百姓都炼法轮功,我们警察都得下岗了。这是警察真正明白了真相后说出的话。他在以后的工作中,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保护着大法弟子。有的明白真相的警察,上边下达了到大法弟子家里去骚扰的任务,他不到大法弟子家里去骚扰,而是告诉大法弟子你到哪里去买菜,我就到哪里去见你一面,我就完成任务了。看到警察的转变,我萌生了去海外给警察讲真相的想法。

想出国谈何容易!在大陆迫害法轮功修炼人,我由于大法弟子的身份,走到哪儿都被限制。我想去台湾旅游,不批。我去派出所,去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手续,走到哪儿真相讲到哪儿。一位专管法轮功的警察问我法轮功有什么好处,我就给他讲自己婆婆老年痴呆,拉尿不能自理,在医院出现病危,五脏六腑衰竭,医院让家人准备后事,我和先生为尽孝心把没脱离危险期的婆婆接回自己家中。我带着婆婆诚念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婆婆七天知道拉尿;半个月坐起来了;二个月下地走路;半年生活全部自理!看到这情况,我自己的父母也跟着炼起法轮功来。

我学大法后夫妻和睦,孝敬老人,看淡钱财,不与姐妹争夺财产;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警察被我的故事感动了,从此善待大法弟子。

在师尊的一路加持保护下,我来到了美国。来到美国后,在协调同修和技术同修的耐心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真相电话。协调同修给我讲全球营救平台成立后,配合大陆大法弟子在营救同修,反迫害,救度公检法众生中所起的作用。讲营救平台的同修在做什么,并对我进行培训,告诉我如何打好真相电话。

我们组非常重视学法,组织大家集体学法、交流。组里同修全凭自己对法的理悟去做证实法救人的事情。法学好了,一切都好。

协调同修和技术同修不厌其烦的手把手的教我电脑操作技术,最后我终于如意的在平台上开始拨打真相电话。

我的第一通电话接通后,我先问了对方一声好,接下来听到的是不堪入耳的叫骂声,不让他骂,他骂的更凶,我听不了了,赶快挂断电话。挂断电话后,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象受了莫大的委屈,是不自觉的。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子,“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

为了救人就得能忍,再看平台同修遇到骂人的也不动心,等对方骂完了继续讲真相,最后还把那人救了。真了不起!与同修相比自己差的太远了。

我调整好心态继续打,可是接听率很低,听的也就是几秒,几秒的,讲不了真相,怎么办?

我们营救平台每天都有大组交流,谈自己拨打电话的体会,以及拨打时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听同修交流,看同修示范播打的过程,很受感动,同修讲真相时的语气,善心句句打动着人心,透着慈悲的能量,对方感受到了,他就能听真相,接受真相,才能把人就了。

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正念来自于法。我就静心学法,在平台跟着同修们一起学法,背法,听同修的交流,慢慢的接听率比以前高了,听的时间也比以前长了,骂人的也少了。

在3月份的武汉专案播打中,打的是一个拘留所的座机,接通后我听到是一个年轻警察的声音,我说:小伙子你好,接通电话是缘分,当前武汉肺炎这么严重,阿姨告诉你一个自保方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他就开始骂,然后就挂断电话。我一看他不明白真相,应该给他讲大法真相,我就再拨过去,他又接起来,我一听他还在那边骂。我大声的告诉他;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就听他在那边继续骂,我听到电话那边还有说话声,对方又挂断。

我再拨,他又接。我讲恶报案例,讲中共卸磨杀驴,讲中共抓替罪羊,他又挂断。我再拨,他又接。就听他那边骂声越来越小,在嘴里小声的嘟囔着,我知道他在听,就抓紧快讲。他挂断后,我就赶紧查看真相讲稿,看还有哪里没讲到。再拨电话,他还接,共拨通6次,他接听6次,最长的一次他听了9分多钟。我把该讲的都讲了,把保命的追查国际举报电话也送给了他,嘱咐他一定要三退。对方没有声音,我知道他不敢说话,我告诉他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祝他全家幸福平安!

挂断电话,我热泪盈眶双手合十,感谢师父成就弟子,让众生来听真相。我悟到;只有多学法,学好法,有法的力量,才能解体世人背后的邪恶因素,世人才能听真相。

四月初,我领了一包案子是山东的,有三位法轮功学员因讲真相遭绑架,并遭警察非法抄家,详情待查。案子里共有6个号码:有检察院的,有政法委的,有公安局的,还有看守所的。现在这部分人的电话很难接通。这次还好,6个电话有3个接通了。

这是看守所大队长的电话,拨通后我问;大队长,你们看守所关了三个法轮功学员,他答:没有,我们三个月没收法轮功学员了。我问;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而且要遭恶报的,你们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答:我们不收。我告诉他这场瘟疫就是针对中共来的。三退保平安,我给你三退,你同意吗?答:同意。

我把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告诉他,并告诉他如果以前做错了,赶快忏悔给自己赎罪,要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为了确保他是否真心退出邪党组织,我又拨通电话问:我用真名给你三退你同意吗?答:同意。我再次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本次黑龙江专案是全球性专案。目前黑龙江疫情严重,为清除该地区残余的邪恶, 救度危难中的众生,全球电话组各组别对该地区集中讲真相。拨打过程中受到干扰很大,专案第二天,拨打工具Skype 故障,就是打不出去电话。技术员检查后说没问题,可就是用不了,专案过后,使用正常。这期间,有一个省公安厅某管理部门的电话听的还行,接听3次,每次一分多钟。我讲了中共病毒(武汉瘟疫)是冲着共产党来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不要给中共当替罪羊。还告诉他们危难中要记住佛家的九字真言。我又讲了大法洪传;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讲中共卸磨杀驴,并举例武汉医生李文亮,他是吹哨人,在网上发消息,告诉人们瘟疫发生的消息被管界派出所训诫,后来李文亮被追认烈士,派出所办案当事员警和副所长成了替罪羊。让他们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给中共当替罪羊。我还讲了高官落马,皆因迫害法轮功;讲中共的来源,邪恶本质与天理报应;讲三退保命以及迫害者的出路,给对方保命电话(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后,再打不接了。

以上是我初入电话平台的一点心得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