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可传染的罪恶

文: 归正、伊言 (明慧网)  播音: 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5月07日】

正见广播(音频):可传染的罪恶
文: 归正、伊言 (明慧网)  
播音: 新宇音

罪恶能传染吗?回答是肯定的。在正义、善良、道德被拿下决策的天枰时,当人藐视甚至仇恨“真善忍”时,罪恶已经传染给了很多人。怎么传染的呢?通过思想,通过行为,通过思想转换成行为。

1、法律处罚人的罪恶行为,天理处罚人的一切罪恶

说到“善恶有报是天理”,大多数人理解的是那个人做了大恶事,触犯了法律,就会遭到报应;即使是政府支持的暴行,参与迫害的恶人并没有受到法律的惩处,但是也会遭到上天各种形式的惩罚。

就像明慧网报道的,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些参与迫害者,二十一年来至少有两万多人被证实遭到了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恶报。有本人暴死的、得绝症死的,也有从中央到基层三千多名官员被以贪腐等罪名惩处的。贪腐都是基于人间法律而做出的解释,深层是因为他们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了上天的惩罚。当然,罢官判刑只是报应的开始,而不是全部。这是后话。

说到“报应”的更深一层涵义,这就涉及到法律与天理的区别。法律是依据人的行为事实而定罪,也就是说法律只处罚人的违法行为,而不处罚人的思想,人想多么坏的事都不违法。而天理则不同,天理不仅处罚人的罪恶行为,也处罚人的罪恶思想。

2、凯西看到的病痛因缘

举个例子:我看过一篇文章,题为《催眠下有非凡解读能力的预言家》。文章讲述的是美国著名的预言家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1877-1945)。凯西是美国最著名的特异功能者之一,他能够在被催眠状态下为千里之外的人诊病,能够看到病人得病的深层原因。凯西一生中解读了14,306个案例,发现了“病”是“业力”造成的,而“业力”都是人自己生生世世造下的、积攒的。在轮回转世中躲不开、甩不掉,非得偿还。 

书中记载了一个女孩的案例,她因髋关节结核病被折磨的生不如死。凯西解读她的前世,发现她有一世曾出生在罗马帝国,而且是尼禄王朝的一位贵族。尼禄迫害基督徒,下令将信徒投入竞技场,任由狮子撕咬。那一世,她竟常到竞技场观看基督徒被狮子咬死的过程,以之取乐。有一次,她看到一个年轻的女孩被狮子撕烂时纵声大笑,不但没有丝毫怜悯之心,而且以殉道者的痛苦为乐。今世,她髋关节的病痛,就是昔日给基督徒提供市场的罪业而导致的。

3、受谎言欺骗也会遭天惩吗?

这个女孩只是观看皇帝下令让狮子咬死基督徒的过程作乐,并不触犯当时的法律,但她却遭到了天惩,也就是天理的报应。神在报应她,让她偿还业债,下世成为一个清白的人。为什么作为旁观者也能招来罪业呢?

我们先来看看尼禄是怎样迫害基督徒的。公元64年,尼禄为扩建皇宫,火烧罗马城,把皇宫和阻碍皇宫扩建的、难以拆迁的居民房都烧掉了,然后嫁祸于基督徒,把基督教描绘成反社会的迷信邪教,煽动罗马民众加入迫害。大批基督徒被杀、被投入斗兽场,在罗马人的呼喊声中,被猛兽撕裂。尼禄还命令把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排绑在花园中,作为夜间游园会的火炬。

这本来是尼禄的罪业,为什么会传染给那个女孩呢?有两个可能,一是那个女孩本来就变坏了,没有正邪之分,没有怜悯之心。二是被尼禄洗了脑,用谎言让她误认为基督徒是邪教徒。无论哪种情况,她的思想是与尼禄相通的,被尼禄的罪恶思想传染了。人的行为受人的思想指导。有了罪恶的思想,在那个罪恶弥漫的竞技场氛围里,她做出了在神的眼里有罪的行为。不止是她,所有相信尼禄谎言的人都没有逃出这个劫数。

神给了每一人灵魂,也给了人良心和道德守则。外界的消息真实与否,要通过自己的良心和道德来判断。轻易听信,或明知道是罪恶的也随声附和、随波逐流,那就是放弃了做人的底线,把自己交给骗人的魔鬼了。

4、迫害正信的罪为什么被视为头号大罪?

对神的背弃和污蔑是人间最大的罪恶。

罗马皇帝每一次迫害基督徒都会引来一场大瘟疫,夺走数千万人生命。大瘟疫淘汰的都是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时被罪恶传染的人。三次大瘟疫后强大的罗马帝国灭亡了,因为罗马帝国从上到下太多的人背弃了神,置身魔的麾下。他们与魔共舞,直接污蔑神、残害神的信徒。

当今,宇宙的法理“真善忍”在世间已经洪传28年,人类生生世世期盼的创世主已经来到人间。可是,中共却悍然迫害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其罪恶所传播的范围远比罗马帝国要广阔。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仅局限在中国大陆,它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利用各国政要、金融、企业、科技、媒体、娱乐业提供的巨额资金和管道,把谤佛、灭佛的罪恶输出到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看到了对法轮功的污蔑,让全世界都对中共的迫害听之任之、装聋作哑。

5、迫害法轮功,在神的眼里,是这个世纪人类最大的罪恶。

迫害法轮功,在神的眼里,是这个世纪人类最大的罪恶。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歧视和残酷迫害的过程中,还要想方设法,用各种形式和平、理性地向世人讲真相呢?就是告诉人们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你听了、信了,那罪恶也就进入了你的脑子里,将来你就会遭到神的报应。法轮功学员希望更多人能留下来,成为新人类,走向美好的未来。

中共迫害法轮功将近二十一周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二零零六年首次曝光至今也已持续了十四年,对中共来说却不起作用,这已经说明中共不是人类而是恶魔。如果谁还与它合作、认同它,那一定是被其利用、给它输送能量、助长它的邪恶气焰,也就是,选择了把自己成为魔鬼的帮凶,从而把危险悬在了自己的头上。

6、瘟疫最致命的袭击点在哪里?

二零二零年起自武汉的“中共病毒”,在短短四个月间就夺走了全世界二十多万人的生命。人们在经济利益中无休止拼搏的惯性和兴奋被迫停摆。恐慌后的静思,各国政要似乎也在觉醒,纷纷谴责中共、追责中共。但是,如果把造成这些损失的原因仅仅归罪于中共传播了病毒还是不够的,因为那只是表面现象,更深层的原因是中共欺骗、迷惑、毒害了人的灵魂,使自己与中共魔鬼有了共同的价值观,成为适合播撒病毒的对象。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迫害神的信徒,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方面的恶魔行为,全世界那么多民主国家的政要也都被封口了,闭口不提“法轮功”三个字,让中共在短短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深度渗透全球,渗透了各国的政府、金融、传媒、教育、娱乐、医疗、制造等等所有领域,所到之处,到处是趋利的绿灯。

各国政府和商业巨贾是看不懂中共的罪恶吗?还是早已把正义、善良、道德早从决策的天枰上丢弃?

把人权、信仰、自由都抛到脑后,与中共为伍。为什么能走到这一步?关键是从内心里已经背离了神,变得唯利是图,从而被魔鬼中共抓住弱点,并俘获,也因此遭到了神的惩罚。

以前认不清中共,本来出于好意想帮助中国发展的国家,自己已经被魔变了还不自知,现在也都知道自己被中共所害了,但是,在瘟神的警告面前,真的明白透彻了吗?明白透彻了才有未来。如果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虽然明天是又一天,但对执迷不悟的人来说,明天不会一直有下去。每个人能否走过劫数,取决于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7、做幸存者 别做替罪羊

让我们扪心自问:自己真的想做魔鬼的替罪羊或者殉葬品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首先就要知道共产邪恶主义毁人的三部曲:先用歪理邪说迷惑众生不让人信神;再用欺骗、蒙蔽、窃取等邪恶手法叫人相信它的万能;然后再把人带进罪恶的深渊。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帮人退党、退团、退队?就是为被中共毒害、绑架的中国人一个清除毒誓、自赎得救的机会。现在已有超过三亿五千万人次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当这些人在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他们在神的眼里就是值得保护的生命。

九评编辑部发表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告诉了人们这个世界已经因为共产党而变得超乎人想象的险恶。剩下的,就是每个人从自己的内心深处回答这道选择题了。选择拒绝中共、认同真善忍,还是选择继续与中共为伍、背向真善忍。两种截然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局,但每个人的结局都是自己选择的。

愿全世界善良人都能及时醒悟,都加入到围剿中共恶魔的正义洪流中,彻底清除共产主义邪教,让人类重新回到神的面前,让人类社会重新得到神的庇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