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助师世间行”的体悟

梅英


【正见网2020年05月09日】

我是在1998年7月份走進大法修炼的。我是个文盲,从来没读过书,不认识字,但我知道進入修炼的门,就一定要学法、学好法。《转法轮》是本宝书,特别是近来牢记来世的使命,一定要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由于知识贫乏,不知道如何才能更好讲清真相,我就经常去请教别的同修,但是同修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过多的依赖了同修。我双手合十请教师父,师父立即往我脑中打入:“《转法轮》中有啊,都有真相,什么都有,别人有别人的事,不要干扰别人。”

有一次,在一个区民区讲真相时,有中共产邪灵毒害很深的世人,不仅不听真相,还口出狂言,要打我,我就发正念,清除它,而且告诉他,我是来救你的。我一直坚持讲面对面救度世人,有时一天可讲二、三十人。我一直坚持发好正念,我也感受到师父的能量很强加持我。2007年,我被邪恶非法绑架,在看守所我给警察讲真相,劝三退,3个人听了我讲真相,12个人退了。三天后我就走出了看守所。

在疫情期间,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我不忘助师世间行,积极发资料五百多份,早晚外出给两百多人讲真相。

 “难已到 人不知 了解真相还不迟  红潮是为乱世起  抹去红魔印  自会有神护  待佛度”(《洪吟》<待佛度>)。我要牢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