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史实尊重事实 解决瘟疫讲究务实

解惑


【正见网2020年05月09日】

瘟疫乃行疫使君奉上天之命在人间行瘟布疫所致。万能的上天惩治于人类,自然有千种方式万种奇招,因此瘟疫病毒说变就变,其变种的诡异程度令人类的专家们即使废寝忘食不眠不休亦研究不过来!也难怪人类自古至今从来对于瘟疫这种灾难都束手无策。

据人类历史中大量有关瘟疫的史实记录,总结经验得出的结论是:人们除了祈求上天垂怜饶恕之外,基本上别无他法。不过祈求上天垂怜饶恕,也分无效与有效。几乎人人都懂的药效常识就是:过期无效;未过期则依然有效。只不过以物质形式显现于人世间的特效药之有效期是以“日期”为单位计算的;而以精神形式显现于人世间的特效药之有效期则是以“世纪”为单位计算的。但是两种形式的特效药之有效期到了现代这样的末法末劫时期更是显得短之又短了。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瘟疫全球爆发后,美国从总统到大多数平民都向上帝祈祷,可疫情依然越来越重……事实显示:无效。而明慧网上不断登载的实例,诚心念诵九字真言之后显示:有效而且特别有效。这是现今的事实!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历史事实:

公元前13世纪时的摩西是犹太教创始者。上帝派摩西去找埃及法老释放被奴役的犹太人,但埃及法老不同意。摩西按照上帝的指示,用天灾来向法老说明神是存在的。当灾难来临的时候,埃及人向他们所信仰的“各种动物形象的神”拜求,但事实显示:无效。而犹太人向上帝祈祷就神迹大显特别有效:“...耶和华的手加在埃及田间牲畜身上,马、驴、骆驼、牛群、羊群就发生了瘟疫,几乎都死了。但是犹太人的牲畜一样都没有死。”

公元33年,犹太教迫害耶稣,双方都向上帝祈祷。犹太教徒向上帝祷告,事实显示:无效。而耶稣和他的弟子向上帝祷告就特别有效:耶稣死而复活显神迹,众圣徒在人间广传福音行神迹。

公元64年开始,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300年,招来四次大瘟疫。古罗马人向本土的众神祈祷,但好几代帝王以及众多的古罗马人皆死于大疫的事实显示:无效。而基督徒向耶稣祈祷,有效而且特别有效。

到了中世纪(公元476年-公元1453年),“黑死病”瘟疫多次爆发期间的欧洲约有一半的人死于此疫。欧洲人普遍信仰的基督教发生了教会大分裂,开始由不合的两派分裂为罗马天主教和希腊东正教。 1096年-1291年,天主教以维护基督教为口号,夺回被穆斯林占领的圣城耶路撒冷,展开了8次宗教战争(十字军东征)。到了十六世纪,天主教会宗教改革运动又分出新的基督教社群。基督新教演变出许多教派而且至今仍在产生新的教派。基督教的不断分裂与演变,使之走进了末法,就象之前犹太教进入末法一样。因此,他们的祈祷在大量神职人员染疫而死的事实面前显示:无效。

佛教的释迦牟尼佛圆寂后,僧团也是分裂为多个部派各自发展。据释迦牟尼佛所言,在其生前,人世间曾经有佛出生,而未来也将有佛出生。故佛教不以为佛陀是独一无二的,故佛教现在成了多佛的信仰,而且佛教相信佛是已觉悟的生命,而众生则尚未觉悟,众生若能觉悟,也能修成佛陀。佛教并不将佛陀当做唯一的神来崇拜。

如今,当全世界各大原本可以度人的宗教如犹太教、基督教和佛教均循着不可逆转的历史规律逐步走进了末法末劫时期之际,一个曾经在人类史前时期广泛度过人的法门----法轮大法,以气功祛病健身显奇效的洪传方式普及全球并以被中共强权残酷迫害而闻名于世!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实质上是为普渡众生而来,因此极其珍贵!在“武汉肺炎”瘟疫蔓延全球的期间,诚心诚意的赞美和念诵大法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东西方人士均能在防疫与治疗疫伤中有效而且特别有效。

武汉肺炎疫情,全球各宗教派别的教徒之祈祷都无效可曾令大家醒悟:宗教难道真的到了“过期无效”的末劫之际了吗?让我们来看看基督教的中心梵蒂冈在这场武汉肺炎疫情中的情形吧:不少主教染疫;西方人士无论怎么祈祷,西方国家疫情依然越来越重;而不少佛教僧尼居士、道教居士染疫,在中国疫情最重的时候,他们的祈祷都没有任何效果。既然人类祈求过去的神、过去的佛都没有效了。为什么不务实一下呢?为什么不去尊重尊重事实呢?为什么不去探讨探讨当今念诵大法九字真言有奇效的缘由呢?

根据因果律,人类每次出现大瘟疫流行,均为人世间恶人当道,迫害善良而令天地震怒故导致上天对人类的警告与惩罚。

目前武汉肺炎瘟疫产生的根源,是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善良的修炼人,恶意在央视制作造假新闻片“天安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大法善良的修炼人,极尽所能丑化善良人甚至妖魔化善良人,令全国人民甚至世界各国人民通过央视的外语转播,长期受到中共喉舌央视的谎言欺骗和蒙蔽,其邪恶目的是要迷惑世界各国和人民跟着它的谎言随声附和。结果如了邪恶中共所愿,自中共从1999年镇压迫害大法修炼人至今以及长达二十年之久按需活摘被关押被迫害的大法修炼人器官与全大陆各大移植医院长期黑线交易大发无本暴利黑心财的累累血债罪恶中,裹挟着备受中共谎言蒙蔽之后的世人对法轮功的错误指责以及拒绝了解大法修炼人讲真相造成的。

法轮大法就是在末法末劫时期救赎众生的真法。在明慧网上,诚心念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显奇效效的实例比比皆是,不只是武汉肺炎的患者,很多身患其他病症的患者,甚至得了绝症将不久于人世的危重病人,念此九字真言而迅速康复的事例亦层出不穷,这就是法轮大法普渡众生之时普遍出现的神迹。这在许多人听起来可能都是新鲜事!

这里不是要改变任何人的信仰,只想让人了解法轮大法好,中共邪党坏的真相。无论一个人信奉的是何方神圣,在此生死关头的历史时期,人就应该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上天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更重要的是人人都有权利知道:目前武汉肺炎(了解真相的媒体亦称“中共病毒”)这样的瘟疫是有目标而来的。这场瘟疫正是来淘汰中共邪党的死忠份子的、以及严厉警告那些明知中共是流氓恶棍长期活摘本国善良人器官牟取暴利并被多国法轮大法修炼人起诉以及提案各国政府加以谴责的,却依然在拜金主义观念的诱惑下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大做贸易的各国政府、各国政客与财团甚至个人。这些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各国政府、各国政客与财团甚至个人在“大纪元新闻网”的“瘟疫与中共”中一桩又一桩都被大量曝光!大家键入“大纪元新闻网”看“瘟疫与中共”即可一目了然。

因为神要开始铲除中共了,所以为其站队的不管是什么人都会被淘汰。“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 (《理性》)赶快了解清楚大法弟子讲的真相、赶紧在“大纪元退党网”退出党团队,把曾经在加入邪恶中共组织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时举起拳头发过毒誓甘愿贡献生命给中共邪党的那个毒誓作废;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和保命的办法。法轮佛法有对联曰“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