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力军落马 足堪恶徒炯戒

隋志


【正见网2020年05月05日】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孙力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二零一三年起,孙力军历任公安部一局(国保局)局长、中央“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公安部与“六一零”正是具体执行、实施迫害的专责机构。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绑架与构陷中,孙力军负有重大且不可回避的直接责任。

臭名昭著的“六一零办公室”,全称“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非法组织,操控国保警察,用尽公开和阴暗的迫害手段,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拘禁、绑架、勒索与抢夺财产,劫持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戒毒所与精神病院等场所酷刑迫害、逼迫“转化”,至少四千多人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近年来广受国际社会严厉谴责。这种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无辜民众身体器官的血腥暴行,就是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六一零办公室”直接操盘执行。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二零一三年,周永康接受中共纪委调查,被判无期徒刑;该年十二月,中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被调查,遭判十五年徒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酷吏们纷纷苦尝恶果。

二十年来,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与孙力军一伙就是利用“六一零办公室”层层下达各种见不得光的迫害指令,裹挟各级媒体、机关、企事业单位与公检法系统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残酷迫害。如今,身为中共公安部国保总头目、公安部副部长与“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的孙力军也难逃罪责,都是昔日迫害好人的现世报应。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明慧网在《天惩与救度》一文中记述了“薄熙来、王立军、李春城、蒋巨峰、衣俊卿、刘志军、刘铁男、谷俊山、徐才厚,与一些省、市政法系统的高官”遭到的恶报天惩。表面看:这些中共高官是因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或受党内派系斗争的牵连,实则是:他们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或与迫害元凶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相关连,他们的失势落马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必然,正是因果铁律的现世现报的表现。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在许多中国人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甚至嗤之以鼻。《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中,诸多冥顽不灵、至死不悟者,甚至口出狂言,无惧报应云云。但果报昭彰,上苍屡屡警示世人,足堪恶徒炯戒。

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上已公布了上万例有据可查的因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公安、国安与“六一零”头目等。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古训。

这些“现世报”历历在目,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从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到中共劳教制度废除,再到周永康、李东生与孙力军这些“六一零”头目的相继落马,“善恶终有报”的指向路径清晰而严明,迫害法轮功者必遭恶报的天理已让歹徒惶恐不安,恶报直逼迫害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

报应如响,天无妄降之灾。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在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长期讲真相中,广大民众已经逐渐觉醒,迫害正信的恶徒面临穷途末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鉴古知今,真诚奉劝所有行恶之徒不要再助纣为虐,赶紧悬崖勒马,停止为虎作伥,以免它日恶报临身,再多悔恨已难弥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