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面前如何保平安

-致云南各族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4日】

云南各族父老乡亲: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看到是缘,得到是福。能看到这封信和资料,是您的幸运,也是您生命得救的希望。

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由于中共的隐瞒,由武汉蔓延至全国,再扩散至全世界200多个国家,100多万人感染,数万人死亡。中共不但不知道悔过,反而将“中共病毒”来源嫁祸于美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为了掩盖其罪行,维护摇摇欲坠的政权,无视本国人民的死活,还到处大撒币,给世卫组织(WHO)捐款2000万美元;为表示其所谓的大国担当,到处“捐赠”出售口罩,检测试剂、医疗器械,然而多个国家使用发现,检测试剂有效率只达20-30%,口罩不合格,甚至有用胸罩改做成的口罩,甚至外国向中国购买的医疗物资中竟然有疫情初期外国捐赠到中国的医疗物资。中共因此受到许多国家的谴责,成了世界媒体的笑料,而这些质量低劣的物资也将成为中共在世界作恶、无视生命的罪证。在对抗疫情中,全世界多数民主国家政府都拿出大量资金(美国二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将近14万亿),帮助企业、失业者度过难关,向国民发放现金维持生活;日本在学校开始停课后,便给每个孩子的妈妈发放补助;就连香港、澳门18岁以上的永久居民都收到了政府发放的1万元补贴;我们周边的小国越南、缅甸等国家都给人民发现金。唯独只有中国,政府不但不给民众解决“中共肺炎”的隔离、检测、治疗费用,不给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和失业人员以及生活困难的人民提供帮助,反而中共政治局常委们还带头要中国民众向国家捐款,这大概就是中共自我鼓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共制度的优越性,中共大国的风范吧!

为什么会发生目前这场“中共病毒”的肆虐,从中我们应该反思什么?我们应该怎样躲过中共病毒而保住性命?这是每个人必须在善与恶中作出的选择!

在古今中外都留下了许多预言:圣经《启示录》、法国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南韩的《格庵遗录》、中国的《推背图》、《刘伯温碑记》、《梅花诗》等都对朝代更替,历史上的大事件作了精准的预言。对当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出现,在《刘伯温碑记》,俄国的火星男孩等都有精准的预言。《刘伯温碑记》预言更加直白,不仅指出了在猪鼠年将有大灾发生,而且是一场发生在冬季的瘟疫。碑文写到,“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对于疫灾的范围,碑记是这样写的:“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也就是疫灾会首先从“湖广”发生,然后全国各省都会波及,在疫灾中“天下乱纷纷”,为了应对瘟疫,到处是紧张的气氛,如“狼烟”四起。如何摆脱灾难,碑记中写到,“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告诉人们要重德行善的人才能走过劫难,而作恶之人必遭到报应。

这场瘟疫就是神安排的,它就是针对中共邪党而来,是来淘汰邪党份子、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目前“中共病毒”最严重的国家和地区,都与中共邪党走的近。据媒体报道一项统计表明,“中共病毒”感染率中共党员占了88%。反之与大陆相邻最近的中华民国台湾、香港由于拒绝中共,抵制中共,疫情反而比较轻。

为什么说这场瘟疫就是针对中共邪党而来?历史曾经有过深刻教训:强大的罗马帝国就是因为罗马皇帝用谎言、造伪证嫁祸于基督徒,借此对基督徒进行残酷迫害,结果招致天惩,三次瘟疫大流行导致强大的罗马帝国灭亡。

中共建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接二连三的各种血腥政治运动,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等等等。共产党一向与天与地与神佛为敌,宣称无神论,战天斗地。

一九九九年发动的对上亿按照真、善、忍宇宙大法修炼人的迫害中,中共江泽民集团采用造谣、污蔑、欺骗的手段。将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并得到时任朱镕基总理完满解决的“四·二五”事件污蔑为“围攻中南海”;把罗干构陷的,漏洞百出的,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是中共政府行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嫁祸于法轮功学员,挑起民众对佛法,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为了强迫修炼人放弃信仰,采用了在“经济上阻断”、“名义上搞臭”、“肉体上消毁”的血腥政策,2006年初揭露出来的“中共集中营、劳教所、监狱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的罪行,其残暴程度远远超过了人类道德良知的底线,是“魔鬼的行径”、“是全人类的耻辱”、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二十多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四千多名,数十万人被劳教、判刑;其中云南省法轮功学员就有五十多名被迫害致死,千名被劳教、判刑,最长冤狱达17年;有66个家庭,涉及235人遭到迫害;28位亲人被牵扯迫害致死。由于对法轮佛法真善忍的迫害,泯灭了人的良知,加速了社会道德沦丧,当今的中国社会,贤良受辱,小人猖獗,世风日下,信义无存,黄赌毒假泛滥成灾。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怨沸腾……中共祸国殃民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人神共愤,上天还能容它吗?! “人不治,天治。”中共病毒的出现也就不是偶然的了。

杀人偿命是天理,中共欠下这么大的血债,怎么能不偿还呢?从它开始迫害法轮大法起,神佛已经就将它钉在死亡桩上。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老天已经向人警示“天灭中共”,现在神惩治中共已经开始,更大的灾难还在后头,一切跟着中共(曾经发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党、团、少先队员),为中共站台,默认中共作恶的人们也在极其危险之中,面对灾难,生死攸关时怎么办?我们告诉您一味避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灵丹妙药:

一是“三退”(退出党、团、队组织)。只要退出了中共的党、团、少先队组织,就能抹去打下的“中共兽记”,远离中共,不为中共站队,就能保平安!现在全世界已有3亿5千多万勇士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你也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吧!远离邪党!神销毁它时,不要为其当陪葬!退出可以用化名、小名、假名都行,神佛不重形式,只见人心。

二是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保平安。在这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中,一些患者出现严重症状后,没吃药,没就医,仅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神奇康复。为什么念九字真言就能好病呢?法轮大法是佛法,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都是大法造就的,从现在细胞生物研究讲:念动“九字真言”时身体会发生物质变化,身体会产生正的能量;按照中医讲:就是“驱邪气,扶正气”,增强机体免疫力,杀死病毒;从另一角度讲:真心念动“九字真言”时,表明了您对神佛的虔诚,主动符合宇宙真、善、忍特性,那么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病毒就不能加害于你。到过台湾的人都看得到,在台湾无论是路边或家门、店面上到处都悬挂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中共病毒怎么敢靠近?所以只要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就能消。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一声“退”你毫发无损,念“九字真言”也不费一分钱,却得到了个生命大保险,何乐而不为呢?!爱自己的家人,那么就劝父母﹑妻子﹑儿女﹑亲朋好友也都退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世上,没有比真理和生命更可贵的了。请用良知为自己的生命做出明智的选择!

古语“大德曰生”,顺天保命。当您与亲友能在大灾难中平安脱险、幸存下来的时候,一定会为接受今天的建议和提醒而感到万分幸运,切勿失去这个宝贵的机缘,瞬间即逝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