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道一仓库着火 酿38死7伤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9日】

南韩首尔一处仓库工地发生重大死伤的火灾,起火地点疑似在地下二楼,工人来不及逃生,目前统计造成38人死亡,7人受伤,一度出动60名消防员和直升机出动救援,但还有多名员工下落不明,因此推估死伤人数还可能再增加。

南韩首尔发生仓库大火,大量浓烟不断从建筑物内窜出,甚至在几公里外的空拍,都能清楚看到。

韩国主播:“今天京畿道利川市一间物流仓库的施工现场,发生大火,目前得知6人死亡7人受伤,还有可能有更多伤者。”

消防人员不断洒水降温,第一时间出动60多名的消防队员,和27辆的消防车投入救灾,但浓烟依旧大得吓人,还不断传出爆炸声响,但后续不断传出不幸消息,死亡人数持须增加。

韩国记者:“目击者表示火灾当下听到蹦的爆炸声。”

地点就发生在韩国首尔利川市的一处仓库工地,在29日下午发生大火,起火原因疑似是使用聚氨酯不慎引起爆炸,由于火势延烧迅速,工人来不及撤离,命葬火窟,但根据韩媒报导,发生火警当时,有190人在工地内工作,部分人员下落不明,搜救人员正进一步搜索,后续又在加派了直升机和75台的设备,以及260名人员进行灾害应变。

韩国记者:“目前得知火势由地下二楼窜出,消防局推测,员工来不及逃生。”

起火的工地,疑似最近才快要完工,目前调查其火点疑似是在地下二楼,在使用电器设备喷漆时导致,但详细起火原因还再调查,南韩仓库祝融,造成重大伤亡的工安意外,消防人员跟死神抢时间,不断对建筑物洒水,希望能抢救更多人逃离火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