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与中共】中共借西班牙器官移植界洗白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8日】

截至4月27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已导致西班牙近23万人确诊感染,逾2万3千人死亡。西班牙成为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

西班牙距离中国武汉有近1万公里之遥,但这个只有5千万人口的国家却成为全球疫情重灾区,似乎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大纪元时报》特稿《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直指“中共肺炎因中共的隐瞒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变为令世界惊恐的瘟疫。瘟疫虽无情,但并非无迹可循,尤其是其在中国之外的扩散趋势,鲜明地点出了病毒的风向和目标:它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

追本溯源,西班牙近年来靠近中共,尤其是西班牙器官移植界被中共利用,协助中共构建器官移植捐献的“中国模式”,并帮助中共一步步由幕后走向台前,绑架国际器官移植界,掩盖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在利益驱使下,罔顾道德良知才是灾难临头的根本原因。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曝光 急于洗白罪恶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随后,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开始进行了独立调查,证实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真实存在”,并以“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来形容;2009和2012年,他们合著的两本书《血腥的活摘器官》、《国家掠夺器官》相继问世。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显示,中国大陆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和移植数量在1999年后暴增,这与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迫害的时间高度同步,至少865家医院新增或迅猛扩大了器官移植规模,涉嫌参与活摘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遍布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及217个地级市。

随着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残酷事实的不断披露,越来越多的国家、团体及个人,都投入到反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列。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多国政府陆续通过各项活动、决议案,强烈谴责并要求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暴力行为。

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中共急于洗白其邪恶,将西班牙的器官捐献与获取工作的业务科室(TPM),冠以所谓的“西班牙模式”,目的是推出一个所谓的器官移植捐献“中国模式”,以此迷惑国际社会,稀释国际上的谴责,从而继续掩盖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

中共利用西班牙进行所谓的“器官移植改革”

根据西班牙器官捐献法的规定,在西班牙,所有公民都被视为器官捐献者,除非公民本人在生前表达了相反的意愿,这种意愿可以通过口头或书面进行表达。多年来,西班牙成为百万人口捐献率世界第一,最重要的就是“不反对就代表同意捐献”。中共看重的正是这一点,并且还可以通过洗脑式的所谓“大爱”之心,鼓动中国人捐献器官的同时,构建中共特色的“中国模式”。

上个世纪80~90年代,西班牙医生马蒂·马尼亚利奇(Marti Manyalich)(又译为马蒂·曼亚里奇或马蒂·玛亚里奇)建立了专门负责器官捐献与获取工作的业务科室(TPM),通过培训器官捐献协调员,使器官捐献得以利用。马尼亚利奇是国际器官捐献与获取协会前任主席,现任西班牙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

结果,这位医生被中共看重,成为中共捆绑西班牙器官移植界的带头人。中共官媒新华网2018年7月6日在题为“中国愿与世界分享经验与智慧——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侧记”中写道:“西班牙器官捐献与移植研究院院长马蒂·马尼亚利奇在中国工作多年,见证和参与了中国器官移植制度的改革。”

2010年3月23日,时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率团赴西班牙参加欧洲器官捐献与移植会议暨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磋商会。随后,马蒂·马尼亚利奇年年都是中共器官移植界最为推崇的外籍专家,带领西班牙以及其它国家的医学专家活跃于中国各大城市的各个医院、大学、论坛、会议等等。时间长达十年之久。

例如,2013年8月19日,马尼亚利奇、西班牙重症医学协会时任主席何塞·玛丽亚·多明格斯·罗丹(José María Domínguez Roldán)、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医学院外科学副教授克洛伊·巴利斯特·德尔皮尔(Chloë Ballesté Delpierre)以及中共肝移植注册中心统计部主管江文诗一行7人来到北京佑安医院,就器官捐献与器官获取组织建设进行学术交流。马尼亚利奇介绍了西班牙器官捐献的现状、器官捐献模式和器官获取组织建设的经验。

2014年12月13日,马蒂·马尼亚利奇受邀带队,参加了在昆明由中国医院协会OPO联盟举办的中国首次器官捐献协调员国际培训班。

2018年7月3日上午12点15分,中共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率中方专家团,并邀请了各国专家,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器官移植项目主任何塞·努涅斯(José R. Núñez)、马蒂·马尼亚利奇在内,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黄洁夫在接受中共大外宣《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器官移植的“中国模式”借鉴了西班牙的先进经验,“中国首先是做好学生,现在我们发展了,中国还要做好老师。我们愿意把中国的经验分享给其它国家”。

他还说,“现在工作在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第一线的2,000多名协调员都是西班牙帮助培养的。”

自此,器官移植捐献的“中国模式”开始粉墨登场,旨在全面否认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实。

西班牙移植界为中共站台

2015年8月19日,当时作为国际移植协会候任主席的马蒂·马尼亚利奇等外籍专家、教授造访了武汉大学肝胆疾病研究院(暨武汉大学移植医学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召开了交流会。马尼亚利奇与其他两位专家被聘为武汉大学荣誉教授。而武汉正是中共器官移植的发源地。

2018年7月6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在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召开期间撰文强调:“西班牙器官捐献与移植研究院院长马蒂·马尼亚利奇在中国工作多年,见证和参与了中国器官移植制度的改革。他所在的研究院帮助中国培训了1500多名器官移植协调员,现在中国已有2000多名器官移植协调员。”

马蒂·马尼亚利奇在会上对新华社记者说,虽然中国起步晚于一些国家,但现在中国器官捐献已经成为亚洲国家学习借鉴的榜样。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是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体系的核心系统,“足可以成为世界楷模”。

马蒂·马尼亚利奇在其它场合上还透露,“我们早与中国不少高校或医院开展了很多合作,以及ICU专业技术、外科医生、OPU等学术交流培训。希望今后继续与中国保持长期紧密合作。”

西班牙器官移植界加入中共的“一带一路”

2019年12月,第四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暨“一带一路”器官捐献国际合作发展论坛,西班牙国际器官捐献与移植基金会也是主办方之一,并与中共正式成立了“一带一路”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合作发展联盟。

中共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表示,中国(中共)将按照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家器官捐献移植合作发展,向世界移植传递“中国经验”。

中共“一带一路”在许多国家触礁的情况下,西班牙却跟主流背道而驰,其结果是成为中共病毒扩散的重灾国。

许多西方国家指责,“一带一路”是一种“具有中共特色的帝国主义”,中共企图借助在60多个国家建设全球运输和贸易联通网路,提升中共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窃取资源。

结语

许多实例表明,远离中共,唾弃中共,才有生的希望。此次瘟疫期间,西班牙第三大党VOX党(也被译作声音党、呼声党或民声党)的党魁阿巴斯卡(Santiago Abascal)和第二把手、秘书长史密斯(Javier Ortega Smith)等3位政要先后感染中共病毒,但是在他们谴责中共后,3人的中共肺炎症状全部消失。

4月5日,华盛顿DC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执行主席马里恩·史密斯(Marion Smith)在“今日美国”刊登谴责中共造成中共病毒危机的文章。史密斯写道,“一个事实越来越清楚:中国共产党引发了这场危机。”他还表示,越早抛弃共产主义,世界越早获得真正的安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