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电影《一只翡翠镯》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7日】

《一只翡翠镯》讲述发生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一个普通市民家庭的故事。在房地产持续火爆的当今时代,投资房地产是许多人的热衷和梦想。华裔移民马先生和太太也不想失去投资获利的机会,他们把坐落于一个安静小区的自住房作抵押,贷款100万作投资,期待取得高额回报。然而,却落入不法商人的财务欺诈陷阱之中,100万打了水漂。

为了保住房子,马先生只好忍痛变卖太太的传家宝——一只翡翠镯,以偿还银行贷款。然而,“屋漏偏遭连夜雨”,他们放在珠宝盒里的翡翠镯却不见了……

接下来,这对夫妻将遭遇怎样命运?他们能找到那只翡翠镯子吗?他们的房子能保住吗?是否会有奇迹发生?

影片幽默诙谐,以轻喜剧风格,加上优美的背景音乐,生动的呈现当代都市的市井人生;启迪人们在风云复杂的世俗生活中,时时保持善念的弥足珍贵;同时用委婉的艺术形式,告诉人们一个巨大的天机。影片画面优美,情节曲折感人。

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自成立以来已获得多项国际电影奖。继《烛光》短片获得六项国际大奖以后,该摄制组又完成故事片《黑暗中的曙光》,再次赢得美国阿克莱德国际电影节荣誉奖、美国最佳短片电影节优秀奖、Headline国际电影节优秀奖,并入围洛杉矶国际电影网络影展及独立制片国际网络影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