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列表 新增六种中共病毒症状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7日】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其网站上列出了感染中共病毒后的症状,目前症状数量已经增加了两倍,列了9种。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导,美国联邦政府组织先前把发烧、咳嗽和气短或呼吸困难列为感染中共病毒的症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其网站上说,由于中共病毒患者的“各种各样的症状”,所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又新增了六种中共病毒症状。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网站上写道,中共病毒新增症状包括“发冷、持续打冷颤、肌肉疼痛、头痛、喉咙痛和近期丧失味觉或嗅觉”。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说,那些“呼吸困难、胸部持续疼痛或压迫感、精神恍惚或意识不清或嘴唇或脸色发紫”的人应立即寻求医疗救助。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导,许多感染了中共病毒的患者被报告有这些新的症状。犹他州爵士乐中心的鲁迪•戈伯特(RudyGobert)是最早被诊断感染中共病毒的北美运动员之一,他说测试呈阳性后,他“在过去4天内没有闻到任何气味”。

美国加利福尼亚妇女卡拉•维达诺(CaraVidano)上个月在男友确诊后,怀疑自己也感染了中共病毒,她说她的腿“那么酸痛。就像我们参加了长跑比赛。”她对美国加州北湾区的《民主报》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感染中共病毒后有发冷症状。他说他冷的发抖,发抖抖得那么厉害,以致于他得咬住牙齿。

感染中共病毒后的其他症状可能还包括腹泻、皮疹、流鼻涕、红眼睛和疲劳。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导,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显示,美国已确诊的中共病毒病例超过869,000例,死亡人数接近50,000人,但这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首次增加这种疾病的症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