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觉者启示录: (一)神真的存在吗?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30日】

【前言】大疫当前,信神与不信神的人会做出不同的选择。本系列旨在抛砖引玉,从李洪志大师开启人类思维的讲法中来论证神的存在,启迪世人的思维,助人认清真相。

大觉者启示录: (一)神真的存在吗?

千百年来,仰望星空,人们都会说:神佛在天上。 可是,我们到了月球,没有看到神佛与天堂;我们到了火星,还没有看到神佛与天堂。那么古人为什么说神佛在天上?让我们来看一下大觉者给我们的启示,究竟古人所说的“天”在哪里,神佛在哪里?

李洪志大师在一九九九年 洛杉矶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中说:“那么我就跟大家再说清楚一点,地球人看月球、太阳、金星、火星,包括你看它是银河系、外太空及遥远的天体等等是天。可是你在火星上看看地球,你说它是不是在天上?也在天上嘛。这是打开常人的思维方式的认识。”

李洪志大师还说: “我经常讲,人认识的东南西北上下里外在宇宙中是不存在的,不是人的那个思维概念。我这样讲大家明白了:噢,用人的思维去想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现在科学极其肤浅,它看不到也认识不到真正的天,是因为它只是在现有的物质空间里爬行,在局限着它。”

在这里,李洪志大师明明白白的告诉了我们,我们人站在地球上仰头看月亮和火星,它们是在天上,那么人站在月球或者火星上仰头看地球,地球也是在天上,那么岂不是我们也住在天上了?所以说,在宇宙当中没有东南西北上下里外的概念。也就是说古人所说的“天”,并非我们头脑中想象的这个分子组成的物质世界中头顶上的天。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天”呢?

李洪志大师在一九九九年 洛杉矶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中说:“下面我再给大家讲一个问题,就是学员在修炼当中一直说不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天”。现在科学说,宇宙飞船飞到外太空,飞到很多星球上去了,没看见有人,没看见有神的世界,也没有看见人所说的三界的不同天的那个状态。所以现代人就用这个理论推翻着宗教,推翻着过去古老的传说,否定着人最本质的东西。其实神所指的“天”跟人所看到的“天”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我经常讲,就是分子构成了人的这个物质空间的一切,而微观的物质是构成分子的原因,而更微观的层层物质也是构成层层不同层次粒子的根本原因。”

“神是在极其微观的世界,但却是极其广阔的世界、广阔的空间。我每次跟大家讲微观世界,微观上构成的那个空间是神呆的。”

“因为你的肉都是分子,在神的眼里看都是泥,都是土,最粗糙的一种东西。那么大家想一想,你这个宇宙飞船飞的再高,你飞出分子这个境界了吗?说飞机在天空中飞,你从亚洲到美洲,你觉的飞的挺高挺远,其实你只不过都是在这个分子堆中走,都在地上走,这根本就不是天,在神的眼里看,只不过是在同等的物质中这个距离的远近而已。而微观世界组成的空间那才是真正的神所说的天。”

在这里,李洪志大师很明确的告诉了我们,神所指的“天”根本不是我们人的概念中头顶上的这个“天,”而是指的分子层面以下的微观空间,就是原子,质子,中子,电子等构成的世界,如果一层微观粒子就是一层天的话,那么这不就和佛教中所说的“有多少多少层天”相吻合了吗。

在我们人生存的这个物质世界中,小到人体大到宇宙,只要是存在于我们这个物质空间中的东西都是由分子构成的,人体,树木,钢筋水泥,大气层,月亮,火星,太阳以至整个宇宙,都是由分子构成的。我们就生活在分子构成的空间世界里,不管是上下左右,前后里外,多高多远;不管是冲出地球还是冲出太阳系,以致银河系;不管怎么运动都是在分子堆里运动,在分子层面上运动,而没有到达神佛所指的“天”----小于分子层面的那个微观世界。

我们生活中对尺寸的概念最小一般就是毫米,让我们来看看一般的原子与电子有多大:

1毫米=1000 微米
1微米=0.001毫米
1纳米=0.001微米=0.000001 毫米

一般人的头发丝:0.07 到0.1 毫米

原子直径:0.1 纳米=0.0000001 毫米
电子直径:0.008621 纳米=0.000000008621 毫米

肉眼一般能看见的颗粒最小是:0.072 毫米=72 微米≈ 一根头发丝的粗细

小于分子的微观粒子目前已知的有:原子,质子,中子,电子,夸克等,这些微观粒子都要比头发丝小百万,千万甚至上千亿倍。我们头发丝的粗细一般大约在0.07到0.1毫米之间,而我们的肉眼能看到的最小颗粒一般是0.072毫米。大家想一想,如果神佛的世界是由这些极微小极微小的颗粒组成的话,我们怎么能用肉眼看得到呢?人的肉眼怎么能看到由比头发丝小百万倍,千万倍甚至小上千亿倍的小颗粒组成的东西呢?最好的例子莫过于我们生活中熟悉的X光,手机信号,网络数据等等这些由肉眼看不到的小于分子的微观电粒子所组成的电波信号,我们看不到它们,但能在做X光摄像,打电话,上网时知道它们的存在,也就是说它们是通过一些实体才反应出它们的存在。同理,神佛的世界也只能通过一些神迹在人间的显现来反映他们的存在,这和手机信号是一个道理。

李洪志大师在  一九九九年 多伦多 《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佛是有形像的,而他的身体构成是由更微观的粒子组成的,也是物质所构成的,所以人眼睛看不到。可是,看不到的并不一定不存在。人只能看到的可见光,在整个光谱里面来讲,人所能够看到的是微乎甚微的。而人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光照射给你看到的,这个可见光照不到的,你就看不到,你能说它不存在吗?现在,美国有许多大的天文望远镜,它发现有许多天体,只能够用可见光以外的光才能看到,什么X光、伽玛射线、红外线、紫外线,甚至在这样的状态下,你才能观察到,那你能说它不存在吗?如果没发明这个望远镜的时候,你要说它存在,固执的人会不会说你是迷信?那么就象我们今天讲的,看到了佛的世界,能看到佛,有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你的眼睛是由分子组成的,而不是由原子组成的,所以你看不见原子一层粒子组成的一切。而佛的身体是由原子组成的,你怎么能看的见呢?就是说他们不在你的可见光范围之内。”

看看下面的电磁波谱就知道我们人类的眼睛是多么的有局限性了,

光谱的两极都是无限的,而我们的肉眼却只能看到其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存在的东西,因为不在我们肉眼的可见光范围之内,我们都看不见,多么的可悲!

那么,我们能否制造一个象X光机一样的东西来探测到他们呢?

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第二讲 【关于天目的问题】 中说:“大家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质子,最后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层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间中存在的形式。任何物体包括人身体都是和宇宙空间的空间层次同时存在、相通的。我们现代物理学研究物质的微粒,只研究一个微粒,把它剖析、分裂,原子核分裂之后再研究它裂变之后的成份。如果有这样的仪器能够展开,看它这一个层次中,所有的原子成份或者是分子成份在这一层中整个的体现,要能够看到这个景象,你就突破了这个空间,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真相了。”

在这里, 李洪志大师明明白白的告诉了我们,“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 “如果有这样的仪器能够展开,看它这一个层次中,所有的原子成份或者是分子成份在这一层中整个的体现,要能够看到这个景象,你就突破了这个空间,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真相了。”我们之所以能够看到我们这个物质世界中的东西,是因为我们就生活在分子构成的这个面上,我们人的眼睛,周围的一切以及整个物质宇宙都是由分子构成的,所以我们才能够看到这里的一切。那么我们人类能造一个仪器出来看整个微观世界吗?

李洪志大师告诉我们说:“我们现代物理学研究物质的微粒,只研究一个微粒,把它剖析、分裂,原子核分裂之后再研究它裂变之后的成份。”,我理解是,我们现代的人类科技到目前为止只能去研究一个小微粒,去研究一个原子或一个电子而无法去研究整个原子或电子一层的面,人类现有的科学技术还制造不出来这样的仪器去看整个微观粒子一层的面,所以我们也就无法看到神佛的世界。神佛的空间是实实在在存在那里的,只不过以我们现有的科学技术无法看到他们的存在而已。人类看不到的就说是迷信,这合理吗?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