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三)



【正见网2020年05月12日】

大陆一维权律师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有信仰,才有灵魂!

“真、善、忍”是一种信仰,她也是普世的。过去这些年里走过的路,尽管曲折坎坷、尽管充满了艰辛痛苦,但大法弟子们仍然坚定着自己的信念,他们是一个坚强的团体。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永远值得所有人尊重。

祝愿今后我们一起继续坚韧不拔,怀着期待与盼望,坚定的走向光明!

一名大陆人权律师
2020年5月13日

广州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军区某大院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八周年!

山东招远二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您带着洪大的慈悲来救度苍穹,以无边的宽容承担着所有众生的罪业。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好好修炼来回报师父的浩荡佛恩。弟子会继续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报答师尊的苦度。谢谢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一明真相的世人敬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喜逢佳节谢师恩
慈悲滋润众人心
天下梦醒悟真法
唯有此路通天门

山东招远大秦家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人在传法早期就先后得法修炼,并在大法中获得了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受益匪浅,远近乡邻无不羡慕,而且许多乡邻也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炼,我们沐浴在大法中真是幸福。但九九年七、二零后,我们全家人被邪恶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不管怎样,我没有放弃对大法的信仰,也没有对迫害者的怨恨,因为我知道他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我深深的知道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在此,我们全家人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会坚修大法到底,请师尊放心!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佳节来临谢师恩
谨遵师命救世人
了解真相念真言
抛弃邪党避大难

山东招远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感恩您在这人类道德败坏的乱世中仍然在传宇宙大法,让我小小年纪就能如此有福,得到了宇宙大法,庆幸我能当师父的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希望,谢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莲香、梦非、冬雷、羽晗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五月十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师尊您的生日,弟子难忘师尊救度之恩,难忘师尊给予弟子家带来的幸福、荣耀。最最衷心的谢谢师尊!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深知: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更新宇宙,救度众生艰辛操劳,承受巨大;而作为弟子助师救人却做的不够精進,常感内疚,愧对师尊。在这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时刻,弟子会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牢记真善忍,义无反顾的走稳师尊安排的修炼路。
弟子:莲香  梦非   冬雷   羽晗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共病毒染全球
瘟疫面前求生存
众生得救需真相
九字真言铭记心

山东招远城南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传与我们宇宙大法。我们全体小组的学员都受益于大法之中,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我们一定继续努力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一明真相买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常年赶大集卖咸鱼,这是小本买卖。自从我相信大法爱看大法资料并做了三退后,并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买卖红火,人们都愿买我的东西,是因为我也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坑人,不骗人,态度和善,服务周到,感谢李大师传大法救人,谢谢李大师对我的关照!我诚心的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走过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跟头把式的走到了今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我要抓紧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孙平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的师尊华诞!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想到师父为我们的巨大承受。想到我们有时还没有真正的精神起来。还在懈怠,心中有愧,感到对不起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在今后很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实修,学好法,赶快提升自己,一定要走出去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丽华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的师尊华诞!
二零二零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师父您为弟子和所有的生命操尽了心。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诚心的对师父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山东招远市夏甸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有幸得到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有幸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这份无比珍贵的机缘和无上的荣耀令宇宙众神羡慕不已。在师尊的慈悲呵护和不断的点悟下,我们才能在中共残酷迫害的红色恐怖下走到了今天。我们的身体得到了净化,我们的心性在不断的提高,我们不断的明悟法理,在法中不断的成熟起来了。师尊为度我们费尽了心血,对师尊的感恩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唯有不断的精進,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真正学好法,修好自己,发好正念,抓紧时间争取能多救人,完成我们来世的誓约,让我们少留遗憾。
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一乡镇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的师尊华诞!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八口人能够遇到这高德大法,能够在师父您的慈悲呵护下健康幸福的生活,真是太幸运了!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大法,坚信师父和坚信大法的心到什么时候也不会改变,我们会一直跟随师父走到底,回到我们自己真正的家。谢谢慈悲的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拜伟大的师父!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法轮大法日暨伟大的师尊华诞!
九字真言真神奇
两年前,我儿子在高空干活时,因脚踏的架子断了,不慎从上面摔了下来,当时对身体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也没有当回事。几天前,儿媳对我说:我儿子的两个肩膀不一平,去医院拍片子后,医生说肩膀骨头断了,因为时间太长了,骨缝内都长满了肉,要手术治疗,治疗费用需要五万多元,儿子听后吓得不知怎样是好。我对儿子说:别怕,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儿子答应了。当儿子和儿媳离开我家时,师尊的话打入了我的脑海中:“人类社会的一切现象都是幻象。”(《转法轮》)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为此事所动,大疫当前救人要紧,我照常做好三件事,同时发正念彻底清除旧势力对我家的经济迫害。
当时片子拍出来时,医生说马上要做手术,可儿子没有带那么多钱。几天后拿着片子去医院要做手术时,医生突然对我儿子说:你现在不疼了,不用做手术了。儿子高兴的马上打电话告诉了我。我和老伴听后都感动的哭了。我不由自主的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放声大哭,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弟子化解了这一大难,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洪恩,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
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全家人跪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乡镇八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1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事事如意!
2 山东招远市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给我修炼正法机缘,我要继续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弟
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3 山东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佛恩浩荡的日子里,我无比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在今后所剩不多
的日子里,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为我少操心,跟师父回家。
4 山东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这么多年来,师父您时刻为弟子操心,时刻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弟
子真心感谢师父,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5 山东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中,是在慈悲师父的呵护下
走过来的,在师父的生日之际,我没有别的,只有真心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
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伟大的师父!
6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7 山东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大法日!
年复一年,又到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大好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
悲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正法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
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8山东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谢谢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不管救人的路上多
么艰辛,多么危险,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
生,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市张星镇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到了,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大喜日子里,
弟子对伟大的师父献上最诚挚的感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尊您为众生,为
所有的大法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您时刻呵护着每个大法弟子。我们用尽人类
的语言都无法形容对师尊的感恩,让我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听师父的话,
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来报答师恩!
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山东招远张星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师父您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最后的时刻,我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学好法,
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佳慧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走过了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我无比感恩慈悲伟大的师
父,怀着一颗虔诚的心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谢谢您!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一位九十四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定听师父的话,用心听师父的讲法,炼好功,身体健康,不连累子女证实大法,跟着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
迎来曙光
普天同庆
众生心畅
大法创世
永放光芒

山东烟台招远一新得法的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真是好!我能得到这么好的大法真是幸福。我要听师父的话,虽然得法晚,我也要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好人,教育好子女,善待一切人,争取做个真修弟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乡村妇女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去年下半年,我经常拉肚子,有时伴有疼痛感,身体一天天的消瘦,直到腊月二十五日,我肚子疼的不能干活了,去医院检查说肠子上长了东西,需要做手术,我听后害怕了,怕长不好的东西。我跟大姑姐说:我能好吗?还能是到寿了吗?大姑姐说:不要往坏处想,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好。于是我就天天念,结果手术很成功,化验后结论为36块虫息肉,没有病变,三天后我就出院回家了。我知道这是李大师救了我,我深深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我和全家人诚心的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一企业退休干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为法来
浊世霜菊为法来
群芳凋零独自开
管你狂风与严霜
铁骨铮铮赴莲台

山东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我要从夫妻情中跳出来,归正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使我有幸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在大法中熔炼,使我不断
的归正自己的路,在法中不断的升华。在世人处在危难之中,能够讲真相救众
生,让更多善良的人有机会得救,感恩师尊!我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用心
救人。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非凡的庚子之年以惊心动魄的气势展现出来了,时代变迁了,大瘟疫让迷中的世人惊慌失措,大法弟子知其因果,稳心不惊不乱。当务之急,抓紧有限的时间赶快救人,快精進实修,脱俗超凡,否则后悔莫及,晚矣!
敬爱的师尊,弟子对您的感恩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只有叩拜!再叩拜!
敬祝师尊永远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归
修炼二十四载, 犹如一瞬间;
师尊无量慈悲, 从地狱捞起;
净化满身业债, 无病一身轻;
事事点悟指导, 去心再去心;
心净静心心空, 法理在心间;
多救快救世人, 圆满同回归。

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伟大的师尊!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体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词:《临江仙·谢师恩》
大法弟子  苏醒

浩荡师恩无语诉,
佛光尽照寰穹。
助师正法世俗中。
修出真善忍,
幸把法光洪。
正念正行除旧恶,
慈悲救度苍生。
生生盼此喜相逢,
励精三件事,
不负主佛功。

祝福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春暖花开又一年
年年岁岁又年年
一年四季难得闲
操劳天上神的事
操劳世间苦与甜
不为自己无私献
您把美好带人间
得救众生都称赞
普天同庆师华诞
永跟师尊回家园

长春大法弟子,某学法小组

2020年4月28日

庆祝师尊传法二十八年

《小小的我》

林间里有一条小小的河
从小河里飞出浪花一朵
小小的浪花啊那就是我
已沉睡多年也无可奈何
千年的等待万年般的苦
幸运师尊来救度救度我
把我从沉睡中捞起洗净
感谢师尊给我大法智慧
还了我的心愿结上佛缘
这难忘的时刻向谁诉说
真是师恩浩荡感慨万千
感恩的泪水流向了嘴窝
久别的孩子成了您弟子
师尊没有放弃小小的我

祝福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生日好》 

朝阳满天下
碧水映天红
远隔万里路
天音传真情
隔岸两相望
师尊慈悲迎
带上我祝福
师尊永年轻
普天共祝庆
师尊不老松

长春大法弟子,真修云
2020年4月28日

山东招远城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真善忍法音贯长虹
法徒兑现誓约救众生
二十年时光世人在觉醒
风雨同舟随师万里行

山东烟台招远一退休职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我从小爱听老人讲述神仙修炼故事,同时萌发了想修炼的愿望,但苦于不知到哪里去找师父。一九九八年年底,由于胃疼厉害,多年吃药也无效,在好心同事的推荐下,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当我打开第一页时,我心灵深处告诉我这不是一本普通的书,正是我要找的天书,激动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淌,我不知不觉的把手中的香烟随即扔掉了,从此后烟酒自然的全戒掉了,身体也净化了,满面红光,无病一身轻。师父的大恩大德我永世不忘,师父为我操尽了心;我不够精進,有许多的人心执著还没有去掉,我对不起师父的良苦用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实修自己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

喜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嫩柳青青深弯腰
溪水潺潺音律妙
山欢海笑人神喜
恭祝师尊生日好
主佛慈悲传大法
金轮飞旋光万道
众生得救师恩颂
真言妙曲贯九霄

大法弟子,双粒子敬上
2020年4月28日

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颂 》

破泥出壳小脸昂
 神清体透沐法光
 十恶毒世炼金体
 助师正法救十方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叶绿花开枝繁茂
  天涯海角众生笑
  满天祥瑞迎圣诞
  天地人颂师恩浩
  弟子感恩无以表
  修身证实大法好
  广传真相救众生
  兑现誓约师恩报
     
大法弟子,学子敬上
2020年4月28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