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一面照出灵魂的镜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25日】

二十一年前的4月25日,不管是在北京,还是远在数千里之外的外省,当中国各地的大法学员听到天津大法学员被抓的消息,即刻,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北京。此刻,他们是多么迫切的想让他们相信的国家领导人,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真实的法轮功,还大法一个公正,还大法学员一个正常的炼功环境。

来了,他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他们没有示威游行,一切都是那么平静祥和。

离开,地上没有一张纸片,没有一个烟头,没有一丁点的垃圾。一切都在平静而友好中解决,“4.25”万人大上访因它的理性平和而震惊了世人。

“4.25”,见证着大法的纯正, 树立了反迫害的不朽丰碑,赢得了世人的敬仰。“4.25”,是一面照出灵魂的镜子,照出大法修行者心灵的高洁,更照出中共的邪魔本相。

“4.25”,使法轮大法被推向世界的舞台。

然而,在中国,这样的群体却因为人数众多,而遭致灭绝性的打压。在中国大陆,大法学员因不放弃信仰而遭洗脑、毒打、酷刑,乃至活摘器官,邪恶的迫害,至今也未停止。

同样的功法,在世界各地,却得到弘扬;纷纷被褒奖;在中国,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自焚、杀人、敛财······一连串弥天谎言接连抛出,岂不怪事?

“4.25”,让我们真正的看清中共是多么的虚伪,多么的怯弱,又多么的邪恶。中共一直就是这样在祸乱世间,祸害好人。二十多年来,大法弟子在中共的血雨腥风中反迫害,救众生,从未停过。

今天,当邪党为维稳而刻意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传播世界各地,它却又四处扮演起“救世主”的角色,到处“救援”,真是可笑之极。但是,世界很多国家、组织及个人都在疫情中识破了中共,纷纷围剿这个邪魔。中共不除,世界就没有太平。谁还没有认清中共,还在顺应它,最后就会死在它的手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