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4月28日】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3日讯:周二,美国密苏里州,控告中共掩盖疫情,要求中共对疫情的全球蔓延负责、进行赔偿。目前,密苏里州是美国第一个控告中共的州。

周二,美国密苏里州对中共政府、中国共产党、国家卫建委、武汉病毒研究所等部门提起诉讼,要求其赔偿因疫情造成的密苏里州生命和经济损失。

起诉书说:“疫情爆发初期的关键几周,中共当局欺骗公众,打压关键信息,逮捕吹哨人,在越来越多的证据面前却否认人传人,破坏关键医学研究,导致数百万人暴露在病毒之中,甚至囤积防护设备,造成了这场不必要而且可以预防的(病毒)全球传播。”

起诉书说,密苏里州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政府所造成的病毒使世界上没有一个社区不受到影响。” 一项估算显示,密苏里州为遏制病毒传播而实施的经济停摆措施,已经使该州损失了约440亿美元。

周三,在白宫对抗中共病毒小组的例行简报会上,对于记者提问密苏里州控告中共撒谎一事,川普总统说:“我喜欢密苏里州,这事很棒。我会看一看案卷,我实际上非常了解这事,但我必须看一看。”

“我还没看到(诉讼)内容,只知道有这件事,我们会自己做调查”,他说,“我们正在做自己的调查,但是我确实希望看到并了解这起诉讼内容,我敢肯定这不会是最后一起诉讼。”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4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持续扩散,全球各国遭到重创,纷纷向中共问责并提出经济赔偿。美国政府对中共的态度也日趋强硬,接连有2个州政府起诉中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罕见直言,中共给世界带来巨大的痛苦及生命损失,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美国会让中共为此“付出代价”。

美国感染中共病毒人数持续增多,目前已有86万多人确诊,近5万人死亡。美国朝野对中共追责的声音越来越响亮。

此前,美国佛罗里达、德克萨斯、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都有民众起诉中共政府,要求中共赔偿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造成的损失。

迄今,中共病毒已蔓延至全球大部分国家,逾260万人染疫、近20万人病亡。在巨大的生命和经济损失面前,各国开始发起对中共隐匿疫情的追责索赔行动。

意大利日前成立联署网站向中共追责索赔,计划将有50万人联署,索赔金额或超过1000亿欧元(约1080亿美元)。

面对中共的流氓行径,国际追责的呼声越来越多。昨晚,美、德、法、澳等国领导人通了电话,商讨如何推动针对中共病毒大流行展开国际调查。

最近两天,全球82家人权组织发表了联署公开信,公开信指出,眼下的这场疫情,是由于中共打压疫情吹哨人,并向世卫组织和相关国家提供虚假信息造成的。目前全球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已经有近20万人无辜丧命,而且数字还在扩大。

向中共追责索赔的风潮正在全球延烧,英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的政府和民间人士近日也纷纷提出了向中共问责并要求索赔的要求。

英国保守派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4月5日发布的报告说,疫情使包括英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七国集团(G7)造成约3.2万亿英镑的巨大损失。

亨利.杰克逊协会建议各国政府通过国际法院、联合国常设仲裁法庭等渠道向中共索赔。

澳大利亚南澳自由党参议员安蒂克(Alex Antic)认为,澳洲政府应该向中共当局索取赔偿,让中共为疫情给澳洲经济造成的损失买单。

安蒂克说,疫情给各国人民、经济带来巨大损失,向中共索赔,是各国政府必须探讨的问题。“如果各国愿意联合起来,向中共施压,不仅关于西方国家千万亿的损失,不仅是钱的问题,同时也是责任的问题。”

印度一名律师苏哈尼(Ashish Sohani)近日已向国际刑事法院,控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4位中共官员涉嫌隐匿疫情,造成全球生命与经济重大损失,要求中共当局向印度人民与政府赔偿2.5兆美元。苏哈尼痛斥中共政府隐匿疫情的行为,是对全人类的背叛。

截至4月24日中午,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埃及、印度6国官方或民间机构已向中共提出诉讼或索赔,总金额高达43万亿美元。

大纪元编辑部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中指出:“大瘟疫往往来无踪去无影,但其指向却有迹可循,这从历史的记载也可见端倪。例如明朝末年的鼠疫,剑指大明军却不染李自成和清朝军队;罗马帝国曾发生四次大瘟疫,据记载,基督徒可以免疫,因此这被认为是惩罚迫害基督徒的作恶者。

可见,瘟疫的降临并不偶然。本次疫情由中共的罪恶引发,并因中共的隐瞒而在全球扩散。病毒的蔓延,清晰地呈现出以中共为目标的选择性传播,它针对共产党而来,淘汰中共和亲共分子。海外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都是和中共走得近的,为中共输血、站台的。不少染疫的个人也是如此。这实际上为各国政府和民众指出了一条直达心灵的‘救生通道’”。显然,“拒绝中共、谴责中共,是抵抗中共病毒的良方;相反,为中共站台,亲近中共,则可能招引病毒上身,甚至在治愈后复发。”

中共隐瞒疫情并导致疫情迅速蔓延至世界,给全球各国经济带来巨大的损失,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激起人类前所未有的义愤。中共犯下的罪恶不可饶恕,成为人类的“共同被告”理所当然!

现在中共已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中共不除,世界不得安宁。处在内忧外患、四面楚歌的中共,正是将其一举剿灭的天赐良机。天灭中共的时机到了,人类因顺从天意,灭掉邪共,除暴安良,求得永久天下太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