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秘档中记录的“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2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 系列独家报导之九

大纪元最近获得的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内部文件档案中,记录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的传单照片。20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通过各种渠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

“610”手握“法轮大法好”传单照片的背后

最近大纪元获得的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内部文件,披露了2019年房山区各乡镇多次清查所谓“反动宣传品”的群防群治活动的详细过程,如试图收缴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传单、不干胶等。

文件显示,2019年8月20日上午,房山区阎村镇防范办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参与,清查了辖区内市场两处路边电线杆,杆上张贴有“法轮大法好”的传单。

从本报获得的文件显示,当时阎村镇一名保安从电线杆上撕下一张“法轮大法好”的传单照片。然而这张照片的背后说明,为了让中国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大量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危险,向世人讲真相。

大纪元最近获得的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内部文件档案中,2019年12月6日,长沟镇对辖区内电线杆和围墙等进行检查。

从中共内部自己的照片中,也显示出法轮功学员持续在大陆讲真相。

黑龙江机密文件中的法轮功真相资料

大纪元近日还独家获得了一批有关黑龙江疾控中心疫情的机密文件。而就在该批文件的目录中,与其它中共疫情相关机密文件夹在一起的,还有一份法轮功真相连环画《从绝境到奇迹 幸运逃离大瘟疫》。

这份连环画讲述了名为肖夏女子在这次武汉肺炎中的真人真事。

2020年元月新年的第二天下午,肖夏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这两天商品打五折。在拥挤的人群中,肖夏也抢买一点东西,随后就回家了。

当天傍晚,她便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肖夏没在乎,头疼脑热的本是常事。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她躺在床上起不来,好像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嗽得很厉害,咳得都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冷得全身发抖!

这时,有关中共病毒的讯息己经在疯传,但是,肖夏心里却一点儿没有害怕,因为她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那是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的……

一天,肖夏遇到了法轮功学员,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告诉她:心里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念这九个字,这是救命的吉言。

当时,肖夏忍着病痛的折磨,坚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不在昏睡,她就念,用心念。高烧了4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尽管还是没力气,但肖夏还是坚持起来做家务活了。

整个过程,肖夏也没告诉亲人们,怕他们担心啊。最后,历时两周,肖夏彻底痊愈了。最后她把经历的这场生死过程告诉亲人们的时候,他们都非常震撼,也非常惊喜。肖夏幸运躲过了武汉肺炎的故事,让很多人感叹不已。

目前尚不知道这份文件是如何被加到中共机密文件之列的。


大纪元近日还独家获得了一批有关黑龙江疾控中心疫情的机密文件。而就在该批文件的目录中,与其它中共疫情相关机密文件夹在一起的,还有一份法轮功真相连环画《从绝境到奇迹 幸运逃离大瘟疫》。

中共官方文件中记录的法轮功真相

从中共官方的公开资料中,也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事例。

2008年10月,在天津南开区、河东区界内路边树枝、楼群间暖气管道及高压变电器上,发现“法轮功”悬挂物五十多个。

2010年7月,天津法轮功学员李某及其妻以经营十字绣店为掩护,与该市河西、津南、蓟县、宁河等法轮功人员一起,秘密制作大量真相传单与真相币及制作工具。

2013年2月,天津市法轮功人员,在红桥、河北、河东等多地,在人行天桥、快速路等人流密集区域四处悬挂“法轮功”条幅。

一份由房山区委防范办发出的“新形势下做好农村反X教工作的思考”内部文件承认,房山区是法轮功(讲真相)“高发区”。

另一份由北京西城区政法委发出的文件中承认,该区法轮功讲真相活动依然高发。

自1999年江泽民集团在大陆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二十多年已经过去,法轮功洪传世界各国,得到褒奖无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