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提醒我严肃对待修炼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06日】

正法修炼到了最后时刻,修炼越来越严肃,对大法弟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修自己,向内找才不会出现问题。

自从疫情出现小区封闭管理之后,限定每家两天只能出去一人,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天出去购物,出了菜市场的门口,正好碰上我们这的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副队长,因为炼法轮功,我们已经打过几次交道了,同修也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我们边走边说话,我告诉他疫情期间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他很高兴,连声说,谢谢,谢谢!回到家之后我才想起来,兜里有个真相u盘咋忘了给他呢?他虽然三退了,但还是没有彻底明白真相,给他个真相u盘让他翻墙上网,他不就明白真相了吗?好在有他的电话,我想过两天再给他打个电话送给他吧。

过了两天之后就忙的忘了,牙就开始疼,疼了两三天也没悟到是咋回事,晚上看同修的交流文章,一下子提醒了我,牙疼是不是我没给这个国保队长打电话,想到没做到牙就疼了,当我悟到之后牙疼的症状立刻消失了。我立刻给他打了电话,他说等疫情解封之后再给他送去。

封城封区期间,我把时间安排得很紧,吃饭的时间都不浪费,每天边吃饭边听同修的交流文章。有一天吃饭的时候,我就没听,脑子里想着常人的事情。牙就突然的疼上了,我一下意识到是思想落到人这儿了,赶紧把小喇叭拿来,一听同修的交流,牙疼的症状立刻消失了。

疫情期间,儿子放假在家,经常吃小食品,有的时候我也坐在孩子跟前儿吃几口,我没悟到应该“口断执著”(《洪吟》〈道中〉) 。有一天,我刚坐下吃三口山楂片,牙就嘣嘣嘣的疼上了,赶紧向内找,才意识到吃零食也是执着。悟到之后赶紧回屋学法。

每天晚上七点,是我自己规定的背法时间,有一天,我跟远在香港的外甥女打电话聊天,就忘了背法。到了七点的时候,牙就嘣嘣嘣的疼上了,我就捂着腮跟她说:不跟你聊了,我要背书了,牙又提醒我了。一开始背法牙就不疼了。

疫情封城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当我一有不在法上的状态,就出现牙疼的状态,提醒我向内找,让我体会到修炼没有小事,不只是形式上做了三件事,要真正的做到精進实修。“精進那就是说他能够时时刻刻注意到自己的言行,注意到自己的思想反应,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经常的能严格要求自己,这就是在个人修炼中比较精進的。”(《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