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者”不是“无罪”,而是受害最大

高洁


【正见网2020年04月27日】

学生时代曾听过这么一句话:“不知者无罪,无知者无畏。”初听起来,觉的有道理,仔细一想,总觉的缺点什么,那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这话有问题,问题在哪里,说不清楚。

在正见网看到一篇文章《佛家德慧:“不知者无罪”的说法对吗?(三文)》,才恍然大悟:原来“不知者”不是“无罪”,而是受害最大,顺着这个意思推下去,“无知者”真的无所畏惧的做事,同样受害最大最深。

故事讲的是释迦牟尼有个弟子向他请教:“‘不知者无罪’的说法,对吗?”释迦牟尼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打了一个比喻:“现在有一把火钳,它被烧得火烫,但肉眼却看不出来。如果要你去拿这把火钳,是知道它烧得火烫受害严重,还是不知道它烧得火烫,受害严重?”

弟子想了想回答:“应该是不知道它烧得火烫,受害严重。因为不知道才没有一点心理准备,被烫的时候,就来不及采取防范措施。”

释迦牟尼和蔼地说道:“是啊!如果知道火钳烧得火烫,而去拿,就会心惊胆战,深怀戒心,不敢丝毫大意,拿的时候不会用力去抓。如果不知道火钳烧得火烫,而去拿,就会用力去抓。可见并不是‘不知者无罪’,而是不知者受害最大,受苦受罪更严重。人类就是因为不明真理,所以才会在苦海孽浪里,翻腾沉沦。”

人都知道释迦牟尼是佛,讲法的时候,总是和蔼可亲,经常说一些弟子们熟悉、爱听的事物。尽管他是在说教,但并不枯燥乏味,也不板着脸教训人。为了使众人能够理解,他的说教总是深入浅出,用大量的比喻,娓娓道来,不仅弟子们都觉得非常亲切,后人阅读了这样的故事,同样受益匪浅。

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看不到宇宙真理的展现形式,很容易陷入“不知”与“无知”中,从而陷入愚昧、愚迷中,吃亏上当遭了报应还认为是偶然的,是自然现象。

特别在中共这样的一个完全利用谎言,摧毁传统文化,在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基础上构建起来的虚假社会现实中,人们每天接触到的都是谎言与暴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建立在假、恶、斗基础上,想得福报都难。想当官要按照官场“潜规则”,明面上的规章制度都是骗人的;想经商的,要官商勾结,掺假使坏坑害别人才有钱赚;想踏入高阶层人士,就要道德败坏堕落,养情人,包二奶;想当专家,首先要听命于中共,为中共的谎言涂脂抹粉……

这还是能分辨的,稍微有点常识,有点良知,能看出来一点好坏的,最可怕的是蒙在鼓里的谎言。中共强迫小学生一入校就戴红领巾,加入中共的少先队组织,初中诱惑渴望进步的学生加入中共共青团,高中学生就可以入党了,大学里更是以升官发财做诱饵,吸引大学生入党。入党、团、队时,要在中共的血旗面前发誓,中共称之为“庄严的宣誓”,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党”。有的人觉的是一种荣耀,有的人觉的是走形式,心里根本没在意,还玩的心态。如果不是《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人至今还蒙在鼓里。人不管是出于什么心态,只有在中共血旗面前发了誓言,就是给中共邪灵的承诺,不是给神佛的,也不是给老天爷的,生命就归中共邪灵管。中共邪灵是魔鬼,你说生命的未来去向是哪里吧,绝不是天上,更不是天堂,只能是地狱了。

人在无知中被中共拖入到了多么可怕的地步?!将来被清算的时候,你能拿“不知者无罪”来开脱吗?中共邪灵也不会替你承担罪责,因为中共邪灵在《共产党宣言》里开篇就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是你自己看不明白才上当受骗的。

还有一件更可怕的事: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搞运动?就是因为它要为今天迫害法轮功作准备。人都是传统文化价值观,敬天礼佛,有很强的修炼文化素养,明白人是神佛造的,只有修炼才能回归天堂,人做出来的都是善事好事,即使犯了错也能很快忏悔归正,生命的未来越来越美好,那么中共通过恶报毁灭人类的阴谋就会落空。所以,中共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打掉人们头脑中的传统价值观,打掉人对修炼文化的认知,灌输给人进化论、无神论与斗争哲学。

人开始并不接受中共这些谎言,但是经不住中共谎言的天天年年月月的灌输,经不住一代代的精准灌输与暴力威慑,特别是89年的6.4,中共出动坦克屠杀善良的大学生,把他们污蔑为“反革命暴乱”,使很多人对中共感到恐惧而又无奈。法轮功从92年5月传出,短短七年的时间,经过人传人、心传心就达到了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好不好,从中共高层到三岁小孩,都知道法轮功好。可是中共一鼓噪谎言迫害法轮功,很多人被吓住了,有的人当成了政治运动,觉的跟着中共表态就行了,根本不去想这么做的后果;有的觉得正是政治投机的时机,只要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就能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就能升官发财;有的觉的无可奈何,反而劝法轮功学员“胳膊扭不过大腿”,中共叫咋做就咋做吧……更可怕的是,中共把法轮功学员视为阶级敌人,可以任意处置,许多人参与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还认为是为党工作是“光荣”的事。

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迫害密令邪恶而又卑鄙,还特别直白,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世人居然感受不到其中的邪恶,有的人直接说:“如果我是江泽民,我也要镇压法轮功。”

这已经不是“不知”与“无知”所能概括的了了。你说他“不知”或“无知”,他满脑子的党文化,他也知道敛财去享乐,过奢靡的生活;他也很清楚真、善、忍没有错,只是中共要打击,他就要跟着做。他已经忘记了头上还有青天大老爷,头上三尺还有神灵呢,人做事还要留一线呢,还有“枪口抬高一厘米”之说呢。

这些昧着良知跟着中共走的人,不是无罪,而是造下了大业,恶报最深,不仅遭受现实报应,还要被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彻底销毁,这恰恰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最终目的。

笔者在此列举两个例子。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1999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法轮功学员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原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主播罗京,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绝大部份的谎言是通过他的嘴输送出来的,勾起了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月5日死于北京307医院,死时48岁。他在地狱里的状态是,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恰恰是在挽救人,破除中共谎言的同时,把真实的法轮功、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以及天灭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抹除毒誓保命的真相告诉给人,叫人明明白白的从新作选择。这是神佛赐予人的一线生机,就看人能不能抓住这个万古难遇机缘。

中共利用谎言有目的陷人于“不知”与“无知”中,是要人在假、恶、斗的诱使下做尽坏事,在无尽的恶报中被神佛销毁;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炼自己的同时,把真相讲给人,给了人一次从新选择得福报的机缘,这是从生命的根本上救人。

在这次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中丧生的人,恰恰是被中共谎言带动着的“不知者”或“无知者”,一再拒绝法轮功真相的人,替中共站台,助纣为虐的人。

法轮功真相是众生走向未来的唯一保障。那些在无知中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发出过“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的,只要明白真相,愿意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就可抹除毒誓;那些被中共谎言带动下注入“法轮功不好”的恶念的人,只要明白真相,真诚悔过,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劫难,走过这次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劫难,获得不同寻常的福报与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