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黑龙江早春暴雪还打雷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1日】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下,中国大地异象频频。4月20日,黑龙江吉林等多地突刮大风,下大雪。视频显示,在哈尔滨宜兰县不但有暴风雪,还传来轰隆隆的雷声。不少网友惊叹,“农谚‘下雪打雷,坟谷成堆’!

中共气象台发布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区、甘南县暴雪红色预警信号,大兴安岭地区南部、黑河市、齐齐哈尔市其它县市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推特有网友发视频说,4月20日,黑龙江暴雪,并且还有打雷!视频中一名男子头发和眉毛被冻成了冰凌,他介绍说:“黑龙江省宜兰县道台桥镇四和村。看看,暴风雪,刚走了50米远,这身上挂白,还打雷。”视频中传来阵阵的雷声。

另一段视频,是当天吉林省白城市大雪、大风、降温,黑龙江齐齐哈尔也下鹅毛般大雪。

还有网友发布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当天暴风雪,并感叹,这可苦了农民了,大棚都保不住了,大棚里的农作物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说:
“人间有奇冤!”
“真是怪异,下雪,打雷!”
“灾年,老百姓怎么活!”
“冤死的人太多了!”
“黑龙江依兰县是中共邪党迫害良心人士最严重的地方!”

“4月20号,吉林省白城市,大雪、大风、降温!都过谷雨了,快5月份还下雪,农民的眼泪,农民的日子不好过……2020年庚子年,天灭中共。”

“农谚‘下雪打雷,坟谷成堆’!意思是说,如果下雪的时候打雷的话,那么年景就会相当不妙,极有可能会闹大灾荒,到处都是饿死的人,到处新坟压旧坟。”

在此之前,4月10日到11日,连续两天之内,不少网友在推特发布视频称,中国各地农田和果园被大雪覆盖,事发地点包括:山东、河南、河北、山西等地。

视频中有些农民和果农面对庄稼和果园可能绝收的惨景,泪流满面,感叹生活不易。

晋冀鲁豫四省4月份鹅毛大雪!!!

4月10日,河南安阳,大地白茫茫一片,庄稼减产是绝对的事情!

10日,河北省内丘县张北洼村大雪,果农的眼泪。

油菜籽情况也一样,城里人眼里的风景,庄稼人的苦难。

但截止翻查中共媒体,没有发现任何相关的新闻报导。

古书记述,历次大疫之后必是饥荒,瘟疫与饥荒是一对孪生兄弟。目前持续近4个月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确诊和死亡数字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对疫情下一步发展的担忧,导致中国国内多地出现市民抢购粮食的现象。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在内的3个全球组织负责人3月底警告,倘若各国不能妥善应对此次疫情,世界将面临粮食短缺危机。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粮食进口国,2018年中国农产品进口额达1371亿美元。全球粮食短缺,势必影响中国。

4月1日,中共甘肃省临夏州委办公室下发的标明“秘密”的文件曝光,文件督促当地官员开始“全力储备”粮食、牛羊肉和油盐等生活物资,同时“引导和动员群众自觉存粮,确保每户储备3至6个月的粮食,以备不时之需”。

如今中国多地大雪可能导致粮食绝收,再加上“粮食杀手”草地贪夜蛾入侵中国多省,以及亿万只蝗虫大军直扑中国边境,中国的粮食危机迫在眉睫。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