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劫难无情 大疫有眼

黑龙江一民众 修善


【正见网2020年04月22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内心里感谢法轮功救了我一命。

这场突如其来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波及全国各地乃至整个世界。我是黑龙江省某县人民医院的一名保洁员,我所在的人民医院也没能幸免,医院里被感染的人数每天都在剧增,并且有人死在了医院。患者还有我们保洁员。劫难是无情的,中共邪党是束手无策的,采取了错误的措施:隔离、封院。我也被隔离了,共计二十八天。我的内心恐慌、害怕、不安。面对死神无望……

在这危难时刻,我想起了我的亲家母(她是修炼法轮功的)告诉我的劫难来时,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逢凶化吉的真言。我开始一遍一遍念这九字真言……奇迹出现了,我的心安稳了,不慌了,感到法轮大法在救我,真是灵丹妙药!我把这喜悦的希望告诉了其他的人。面对现实,他们都真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无事了。这真是劫难无情,大疫有眼。以前亲家母告诉我法轮功真相,我没有当回事,只是听听而已。经过这场劫难,我才真的相信李大师和法轮功是来救人的。法轮大法是天法。我今生今世永远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通过我的感受,我要告诉那些不相信、还在麻木的世人:醒醒吧,法轮功真的能救命!

谢谢李大师!谢谢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