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归途》

美国新世纪影视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0日】

获得34项国际电影节奖项的故事长片《归途》,4月12日的网路首映圆满成功。13个语种的字幕吸引了不同语言背景的观众,他们跨越了文化的界线,纷纷表达对影片的欣赏。

《归途》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制作,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一位如日中天的电影明星突患绝症,从人生巅峰跌入谷底之时,通过信仰找到生命意义,绝处逢生的故事。

影片通过新世纪主频道、香港大纪元新唐人、西班牙语大纪元新唐人和俄罗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线同步直播。

网路热门时事评论节目《新闻拍案惊奇》主持人李大宇,获邀出演《归途》男二号刘云飞。在目前的特殊时期,他寄语观众,“一个人,在生命中,为金钱名利、生活琐事奔忙,也许不是最重要的;找到心灵的归宿,寻找到人生避风的港湾,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魄,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人生真正的归途!”

据估计,目前全球约有36亿人因中共病毒隔离在家,两百万左右人口已感染中共病毒,扩散的国家多达185个。人类面临瘟疫大考验的当下,这部影片给许多观众带来启示。

添加新评论